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So Cool璀璨珍珠鑲鑽圓珠銀色項
2021/09/10 15:55:44瀏覽66|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奧地利台南代書知名品牌

永恆台南代書時尚經典

平行輸入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So Cool璀璨珍珠鑲鑽圓珠銀色項鍊 product image 1



商品規格

品牌 SWAROVSKI台南代書施華洛世奇

種類 項鍊

材質 合金, 水晶台南代書

墜飾長度(cm) 圓珠串6.8cm

鍊子長度(cm) 可自行調節長度

保固期 平行輸入台南代書商品除新品瑕疵,無提供保固及售後維修等服務

商品包裝配件 附原廠包裝盒(樣式依實際到貨為主),並無手提紙袋、防塵袋,請於下單前了解本事項,謝謝您

注意事項1 鑑賞期非試用期,僅供鑑賞,請勿長時間配戴,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的完整性,以免影響退貨權益。

注意事項2 為保障雙方權益及確認商品是否遺漏,請務必在開箱過程中全程錄影。

如有寄錯、缺貨、瑕疵等,皆以「原檔清晰開箱影片」為依據(從外送箱未開封的完整狀態開始拍攝為完整錄影檔)。

需清楚拍攝【未拆封狀態、開箱過程、物件本體、貨品明細】等,如有快轉或明顯剪輯痕跡的影片皆不在受理範圍。

出貨過程全程錄影,商品皆經確認後包裝出貨,有權追究請勿以身試法,謝謝您。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保固

- 保固範圍:無保固

- 保固來源:無保固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ss884&aid=16752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