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PI 官方直營.紅蘋果類光繚-ISLN25.如膠似漆2.0系列指彩/居家美甲
2021/09/06 15:27:11瀏覽39|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革命性凝膠感指彩(類光繚)台南代書

顏色超持久登場

無須照射LED台南代書光,而且容易清除

使用上如一般的指彩相同

只需一般的去光水台南代書即可去除







OPI Infinite Shine Collection如膠似漆2.0系列

超熱銷經典色 進化回歸

世界第一沙龍美甲品牌OPI旗下的類光繚系列秋冬全面升級!

精選OPI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指彩色系:

包含F16法式情挑、N25紅蘋果、A15焦糖牛奶等風靡全球女性的超熱賣經典色

以及流行天后瑪丹娜、蕾哈娜、維多莉亞貝克漢等好萊塢當紅名人最愛色系

進化為超光感持久的新世代類光繚—如膠似漆2.0系列,重磅回歸指彩界!

本次更邀請到美國新生代名模時尚偶像 - Pyper America Smith

擔任OPI如膠似漆系列的品牌大使,透過其獨到的時尚品味與青春世代搖滾氣質

重新演繹令人難忘的指尖風情!


商品規格

品牌 OPI台南代書

商品名稱 如膠似漆(類光繚)2.0系列指甲油

品牌定位 專櫃台南代書

品類 指甲油/指甲貼

適用部位 手足

產地 美國

保存期限 3年,製造日期詳見瓶底/瓶身/盒身

規格/容量 15mL-0.5 Fl.Oz.

適用膚質 各種肌膚

貨源(公司貨/平輸) 原廠指定授權網路銷售

注意事項 此為私人消耗性商品,為維持商品品質,建議任何退貨說明,直接連結至以下頁面http://tw.buy.yahoo.com/help/helper.asp?p=return  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或異常問題,想更換商品(限相同商品),請參照https://tw.buy.yahoo.com/help/helper.asp?p=change

1保證美國原廠出貨,品質把關保證! 色澤幾盡相同,因螢幕不同而有極小誤差,下標前請考慮清楚。

2本產品僅供外用,請避免兒童誤食,並遠離高溫及火源。

3手指有口、濕疹、紅腫等異常時請勿使用。

4商品使用後緊鎖上蓋,使商品壽命延長,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指甲油上色技巧使用方法  

1.使用前輕輕搖晃,使上色更均勻顯色。

2.先上護甲油,擦指尖前端薄薄一層,再上整個甲面強韌指面。

3.將指甲油擦在指尖前端的地方(強韌指面),再上甲面中央,再上兩側。

4.再上第二層顏色。(密度高的指甲油,擦上一層就很美了,但擦第二層色澤更顯色)

5.用柑橘木棒前端纏一點棉花,沾適量去光水,把邊緣超出的指甲油清理乾淨。

6.待八分乾點上指精華,然後輕輕按摩,讓甲面迅速吸收營養持久保濕。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twss884&aid=16702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