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逃不出的回憶
2007/10/28 19:05:19瀏覽717|回應0|推薦14

      微風輕吹

      在這寧靜的夜裡

      我喜歡

      聆聽著哀怨的樂曲

      口中隨著哼著悲傷的旋律

      靜靜地把往事來開啟

      想起妳

      曾說過的一句話

      當愛過的人都變成回憶

      感傷的情歌不會有結局

      我試圖

      帶著妳逃出回憶

      妳卻情不自禁再度沉溺

      而我反覆的傾聽悲與喜

      不禁要問

      如果愛情是一首歌曲

      那我的位子會在那裡

      在妳的世界裡

      我卻找不到自己

      妳不再愛我

      但我依然堅守在這裡

      眼睛有了淚滴

      心裡藏著秘密

      對得不到的東西

      老是尋尋覓覓

      一再欺騙自己

      快了快了

      就要找到妳

      想不到

      最後我也變成了回憶

      逃不出的回憶



      *星* 2007.10.28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328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