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陷入迷途 我願意
2007/10/31 14:39:27瀏覽834|回應1|推薦25

 

陷入迷途  我願意

    妳回來了

    輕踩著腳步

    在這屬於我們的地方

    輕輕地留下妳的足跡

    星已經習慣了等待

    等待妳偶爾想到回來看看我

    等待妳留下淡淡的氣息

    告訴星妳尚且平安

    雖然星總是不滿足

    不滿足妳那簡單地三言兩語

     也不能太奢求了

    至少妳是記得星的

    至少妳感受到星的關懷 是不是?

    期盼與等待中我也沒有荒廢 

    一樣努力於學習創作

    雖然有人說我中毒了

    已經失去了自我的風格

    一度我也想尋回真我

    可是真我在哪裡

    妳究竟又在哪裡

    妳不再理星了嗎

    以前的我是否堪值得妳回味

    想著想著

    好多的問題我也無解

    最後星總算給了自己一個答案

    我不再迷惘  我不再徬徨

    即使真中了妳的毒

    我願意

    星寧願中妳情花之毒

    終身為妳禁錮

    終生為妳驅使

    答應我

    妳會好好保重自己 好嗎?

    就算為了我 

    為了一位極度關心妳的朋友

    不在妳的身邊 

    訴不盡的言語 

    只能寄情於風 

    託風兒轉給妳 

    珍重再珍重….

    *星*2007.10.3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88home&aid=1337871

 回應文章

釣魚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06 20:48

祝福溫柔的星星哦,終于有月光長久的陪伴著你~~

愛情是的難題,更是個麻煩,在恩來看來,每當我離開愛情,我的生活就變得好快樂好簡單.
一旦走進愛情,我就好煩,好煩.
我總是想找一個24小時都能在一起的愛人,一起開個小店,生活在青山碧水間.

多逍遙多溫暖.可是呢,一旦愛上了,就發現不同的價值觀.根本走不到一起,真的好煩.

所以我和朋友有共識,那就是談戀愛好煩.單身好自在好簡單哦.

哈哈.希望星星你有好運氣哦.恩來會一直祝福你的!終有紅袖添香,終有佳人爲伴.


老身上来了!哦耶!
☆星☆Star(gs88home) 於 2007-11-07 17:06 回覆:
青山碧水為伴的生活的確很悠閒 要開啥店勒?山中茶棚野店?自得其樂嗎?
恩來好可愛的想法喔!不過 如果是相愛的兩人在一起
似乎也是蠻富詩意 逍遙自在的喔?
有些人就是盡在愛情裡鑽牛角尖 很辛苦卻拋不開放不下
星倒是連這點也要佩服恩來 能捨得能放下 才是真幸福
但願星有一天也能有恩來的共識 在情愛裡兜轉不開 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星還是要謝謝恩來的祝福
友情的祝福 有時真的比什麼都還值得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