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保證絕對不保證~
2010/11/07 23:24:55瀏覽502|回應2|推薦15



引用文章成功的人,不需要用頭銜來證明自己 ,親愛的博士
人如果是一直仗著自己的頭銜、稱謂做事就可憐了,稱謂頭銜與能力往往畫不上等號,但是,通常人又很吃那一套,表面風光舌燦蓮花,但是實際卻是空心大老,要不就是"傲慢"得很,一付要君臨天下的樣子,往往這種人的言論,是經不起考驗的,而偏偏@TWN政客的說話都是掌聲在哪就說什麼!一點前瞻性都沒,更別說真實性了,一些政客所說的話~套一句在金融產品廣告之後的警語,~「本人言論雖經本人說出,惟不表示本人所說言論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本人以往之言論正確,不保證本人現在言論之正確。本人除盡善良評論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人所說之言論,亦不保證正確與否,相信本人言論前應詳閱本人言論公開說明書。」,投票前請看清楚,免得到時一直罵一直罵,最後只能罵自己笨,選了一個名不符實的人。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atree2002&aid=4576531

 回應文章

慢慢走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1 00:17

李建昌和周威佑說,捷運公司新進從業人員敘薪標準表88年經市府核定後就沒有修正過,既然是使用同一套標準表核薪,96年6月前晉用的人與之後晉用的人薪水不一樣沒有道理。兩人認為,如果捷運公司要改變給薪方式,就應該修正新進從業人員敘薪標準表,不能任憑管理階層的片面認知,就讓較晚進捷運公司的人員拿較低的薪水。李為忠說,96年6月之前,高中職學歷和大專以上學歷的站務員等員工,敘薪級別確實不一樣,但也衍生同工不同酬的爭議。李為忠說,捷運公司事後參考高普考及國營事業招考新進人員敘薪模式,從96年6月起,就在招考公告表明各種職務人員都要依應考學歷核薪。像站務員的應考學歷是高中職畢業,即使是博士生考上,薪水也要與高中職畢業的同仁一樣。

【2010/11/10 聯合報】


慢慢走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經典 ~又用學歷來評價自己的工作~明明是高中職畢業即可做的事,卻因為自己是大學以上畢業就認為被剋扣薪水
2010/11/11 00:14

暗槓薪水? 北捷:參考公職敘薪

市議員李建昌和周威佑9日質疑台北大眾捷運公司未依敘薪標準核發薪水,「暗摃」983名員工共約2587萬元薪水。台北捷運公司人力處長李為忠回應,公司招募員工的敘薪方式,與高普考及國營事業招考新進人員相同,應考者都是以應考職務類別資格所限定的學歷敘薪,不會因員工取得更高學歷改敘加薪,以建立同工同酬的原則。台北捷運公司產業公會理事林信介說,依照公司新進從業人員敘薪標準表,站務員、司機員和技術員等「評價職位」,高中職畢業以7等1級給薪,專科以上畢業以8等1級給薪,但從96年6月以後,不管學歷為何,全以7等1級給薪,引發新進員工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