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
不再閃靈搖滾!林昶佐綠營春酒秀台語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2/26 02:07:02

記者盧冠妃/台北報道

xyz xyz xyz

民進黨市黨部25日舉行春酒,時期氣力林昶佐也是座上賓,現身現場致詞以外更高歌一曲。分歧於擔負閃靈樂團主唱的搖滾氣概,林昶佐現場演唱「戀愛研究院」,可貴走台語情歌派,光選歌就憂?好一陣子。

林昶佐現身民進黨春酒 盧冠妃攝

林昶佐現身民進黨春酒 盧冠妃攝

▲林昶佐現身民進黨春酒,現場獻唱《戀愛研究院》(圖/盧冠妃攝)

xyz xyz xyz

林昶佐現身民進黨市黨部春酒,帶著招牌馬尾跟現場人士熱情互動,被稱為「民進黨盟友」,入境順俗在副總統呂秀蓮高歌以後也被拱上台獻唱一曲,林昶佐雖為歌手身世,但光選歌就苦惱好長一段時候,最後選擇「戀愛研究院」,有別於以往的搖滾風格,少見演唱台語情歌。

林昶佐現身民進黨春酒 盧冠妃攝

▲林昶佐現身民進黨春酒,現場獻唱《愛情研究院》(圖/盧冠妃攝)



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1635

最新創作
不再閃靈搖滾!林昶佐綠營春酒秀台語
2018/02/26 02:07:02 |瀏覽 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港小虎隊成員男星林立洋罹直腸癌二期尾 腫瘤超過11公分
2018/02/26 01:07:19 |瀏覽 20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覬覦角頭地皮 陳文忠招兵買馬引殺機
2018/02/25 01:23:11 |瀏覽 6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德正妹網紅戀上韓國男 竟遭網友恫嚇
2018/02/25 00:24:23 |瀏覽 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辦公室呻吟被抓包 女房仲全裸辯「流汗要洗澡」
2018/02/23 05:39:50 |瀏覽 9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