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敏基性騷→聲名狼藉 手寫道歉信身後暴光!
2018/03/11 12:58:18瀏覽52|回應0|推薦0

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韓國資深男星趙敏基9日被老婆發現自殺身亡,他因為遭多名女性指控性騷擾、性損害,遭經紀公司解約,演藝工作全丟,淪為過街老鼠。他死前曾但願透過手寫信傳達抱愧之意,卻無媒體願意幫他登載。昨「Dispatch」公然這封信函,裡面盡是趙敏基來不及轉達的懊喪。

趙敏基雖然沒有明言承認罪過,但他在信中不竭報歉,「所有都是我的錯,是我的罪惡」。對與一直以他為師的晚輩,趙敏基真心感到負疚,「多虧於此,我才能悔改本身的狂妄與陋習,向你們轉達我的負疚與感激。」他一併向先前任教的清州大學戲劇系學生道歉,整封信不休低頭道歉。

xyz xyz xyz

他生前將此信交給熟悉的媒體記者,但「Dispatch」建議他應當由掮客公司或學校發佈較為穩當。趙敏基無奈表示因為已經解約,加上被黉舍解雇,一時候竟無其他管道讓他發聲。他身後「Dispatch」才刊登這封報歉信,不過因為他並未受到本色法令責罰,網友仿照照舊一片罵聲。

xyz xyz xyz 自殺,不克不及解決困難;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231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ar4pps&aid=11099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