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營養學愛因斯坦-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強力推薦《救命飲食》2
2013/05/31 19:00:14瀏覽707|回應0|推薦3

不吃肉奶蛋?難於上青天!

口慾是毒癮,保命先戒斷!

招惹代謝症,只在方寸間,

遠離慢性病,一念定江山!

 

15. 牛奶喝越多,骨折率越高;植物蛋白的攝取量越高於動物蛋白,越不會出現骨折。攝取最多牛乳和乳製品的國家,骨折率最高,骨骼也最差。
沒受營養訓練的醫生可能讓有骨質疏鬆症的患者喝過多牛奶

16. 縱然證據顯示乳製品增加骨質疏鬆的危險,但因攸關大筆金錢利益,業者或專家仍鼓勵人多喝牛奶!醫師決定如何進行醫治的考量要點,通常是基於金錢

17. 自體免疫疾病可藉由全食物蔬食,減緩速度或減輕病情

18. 專業協會、醫生和政府所推崇的「正常」飲食, 卻會造成癱瘓、癌症、心臟病、肥胖、自體免疫疾病和糖尿病的比例極高。 

19. 肉、奶、蛋類真正的危險是造成營養失衡。

以肉、奶、蛋為主食的美國男性,死於心臟病的比例是以植物為主食的中國男性的 17 倍!

20. 黃斑病變和白內障這兩種眼疾,都是因為未攝取足夠深綠色蔬菜

21. 人體需要膽固醇時,身體會自行製造,不需從食物中攝取攝取過多脂肪和膽固醇,易增加各種失智症的罹患機率,尤其是阿茲海默症。

22. 攝取飽和脂肪含量較高的飲食,罹初期多發性硬化症患者,死亡率高達 80%

23. 飲食含有越多動物蛋白,會使血膽固醇增加,提高動脈硬化症、癌症、阿茲海默症和腎結石等罹患率。 

24. 診斷前,全食物蔬食能預防疾病;診斷後,全食物蔬食也能終止或扭轉病情其實人體只需要 5-6% 的膳食蛋白質,代替體內定期流失的蛋白質胺基酸

25. 最營養健康的飲食:攝取全食物蔬食,將精緻食物、鹽分、脂肪降到最低, 最理想的動物性食品建議攝取量是零 

26. 營養專家竟當眾讚美麥當勞漢堡的營養價值,難怪消費者對健康資訊感到一頭霧水 

27. 大部分的癌症機構都不願討論關於飲食的建議,甚至嗤之以鼻,因為這嚴重挑戰他們的利益輸送系統-- 以藥物和手術為本的傳統醫學--醫德淪喪!

28. 醫師習慣接受藥物業界的好處,而業界就利用「殷勤」的服務,影響醫師所受的醫學教育;導致醫療體系正在損害我們的健康。

 

研究過程中,我一再看到蔬食的好處與效果,遠勝過醫療上所使用的藥物或手術若科學或醫學界的人還對此不聞不問,那麼這些人不光是固執,更是不負責任。

你絕對可以掌握自己的健康,答案就在你的筷子夾起了什麼,請閱讀《救命飲食》,並趕快身體力行,那麼往後生命的每一天,你的身體都會感謝你。

 

 

 

〈美國參議院營養問題特別委員會〉要大家別吃肉!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7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