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正處在一個新的時間線––阿斯塔
2021/11/21 15:19:14瀏覽495|回應0|推薦0

我們說,沒有時鐘,沒有時間表,只有自然本身的循環。
我們總是活在當下,此時此地;專注於現在,沒有過去;
過去不是現在的一部分。所經歷的一切悲喜,已加到我靈魂中。
在這個當下,我確切知道經歷過的每一點,像看著一個大面板,
知道我靈魂的每一個偉大運動!但沒有糾纏於過去時刻記憶
所關心的是創造當下;此刻必須平衡和快樂⨠這是我尋求的!
我們在 5D 維度,不擔心明天,明天我將活在全新的當下時空!
因為我們強烈信任神而建立靈魂之旅,從不擔心明天發生什麼!
在宇宙中,每一個決定、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行為、每一個想法,
都會產生一個時間表。所以未來不存在,而是在此時此地創造的。
你此刻所做的一切都將會對你、對我們在一個新時間線產生影響。
時間表可取決於你的振動而更改。你正在創建對應振動的時間線;
所有可能導致你降低振動的教訓會越來越強烈,好讓你擺脫它。
在下一刻意識到你結束那課程,改變時間線,以不同方式振動。
沒有抹去任何東西,會用從你的行為和思想產生的一切重新創造,
但在不同振動中你又學到一課。所以你不會停在低振動時間線上,
你必須自動改變時間線。每條時間線都加快一點你的旅程,
光越多能量越多,離 5D 維度越近振動越高,一切都加快了。
提升了地球的振動。時間線改變到更加速、一條更和平的線。
所以我們可以穿越時間線進行測試、轉換。如果你的振動下降,
你會自動回到對應的時間線,一切都會變慢;如果你散發光,
將地球移新的更快時間線。地球對我們擁有主權嗎?
因為你有自由意志,是你決定地球上發生的事!
終點是一個,轉向更快的時間線,一切都在加速。
時間線越高,光越多,一切都會越順利。
我向你保證,這場大流行已經讓你們回到許多時間線的岔路口!
我們花了所有時間為你們每個人工作,並為地球本身工作。
所以,保持你的高頻振動,沒有任何恐懼。相信即將發生的事情,
我們會聽到你們每個人說:我們經歷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今天,我們成為一個平衡和進化的種族!光勝利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554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