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與平行宇宙》湛宇天夜
2021/11/15 22:45:12瀏覽1262|回應0|推薦1
人的基因是綜合數萬種星際文明的科技結晶,容納太多珍貴媒材,

才引起各種外星人偷渡來做實驗。地球最珍貴的就是基因庫了。

如果蓋婭不喜歡人類的基因,多得是方法斷絕人類繁衍。

雖然現代人看來確實蠻笨的,製造這麼多污染快把自己搞死了,

但是過度開發、追求卓越的性情,也是當初外星人開發設定的,

過去殖民的外星人貪圖方便,要讓人類快速繁衍、要高度服從,

都是為了外星人方便統治和改造地球的好處。但是祂們太過頭了,

才會通通被踢出去禁止進入地球保護區,或者只敢來暗的,

偷渡其他維度進來繼續做研究。其實我們也是睜隻眼閉隻眼,

祂們的舉止多少也推動時代的業力,讓自己成為地球的一部分。


所有願意當人類的靈魂,包括友善的外星人,都希望能透過輪迴,

改變人體血脈的基因,去殖民化,

讓地球人的能量更符合地球生態,讓生命回歸自身。

如今環境和氣候危機也是逼人從內而外的反省,

所有的壓力都是為了凝聚改變的力量,連疫情的發展也不例外。

這次的疫情其實 300 年前就規劃好了,所有的靈魂都知情。

靈魂在規劃人生的同時也規劃自己的死亡經歷,重點不是生與死,

而是在有限時間內,能否更認識自己?接納有限的生命經驗?

能接納自己的恐慌嗎?能接納自己的悲傷嗎?

允許自己情緒流動嗎?還有,是否能與這些情緒和平共處?

情緒是靈魂的一部分,因此很多人死後成為亡靈不走,

就是當初死前的創傷壓力太大了,

能量塞住了,靈魂受傷了,即使肉體結束,靈魂的壓力還在。

所以才需要有能之士與亡靈溝通,引導祂們釋放悲苦。

所以有靈魂就會有情緒,不需要把情緒視為洪水猛獸。

在地球體驗的靈魂都還是小靈魂,在地球生態中練習面對情緒、

練習怎麼控制這些感受。對情緒表現和靈魂能量的成熟度有關。


我順便解釋什麼叫做平行宇宙。這多少和靈界的現象有關。

稍微複雜一點。應該說,靈界有很多種方式控制時間與空間,

簡單來講就像是一種時差感。其實也蠻物理性質的。舉例來說,

我的移動速度和地球的旋轉速度一致,而我是反方向移動。

如果我像鳥一樣,在黃昏時持續飛,可以連續飛24小時以上,

都保持在黃昏景色,甚至可以一直飛下去。

代表我永恆保留黃昏嗎?並不是,

我只是抓到我與地球自轉速度的平衡。如果我一慢下來,

我就會跟上地球自轉的速度,進入黑夜的時區。

這時候會出現三種現象:

第一,我以為我保留了5月13日的黃昏,就像原地跳針,

但其實地球還在自轉,當我飛過全球的黃昏之後,

我還是會進入14日的黃昏。

只是靠飛行速度抵消了地球的時區時間,

這不代表我會飛回12日和11日。

第二個現象是我只能延緩在我感官中,地球每個區域的時間差。


重點是我只能控制自己的速度,看要超前飛——飛回13日的白天,


我的速度只能增快不能變慢,可以多爭取13日的短暫白日時光,

但是13日的時間也是有限的,我終究會迎來13日的黃昏。

第三個現象是,實際上的我,並無法扭轉任何事件的發生。

我的專注力、體力和精神都放在追趕環境時區,

像在和我自己競賽,其實我本身的時間還是線性移動,

我還是會消耗和疲倦。而且,對地表上的生命而言,

飛快和飛慢,都不會改變自己的時間與速度,

他們還是在用自己的速度生活。主觀活動和客觀活動是兩件事,

在靈界,可以因為靈魂質量的多寡——控制時間和空間,

就像放大版的逆時區移動,我可以拉長時間,

逗留在西元元年的上空看著大家活動,但終究會迎來 2021年,

無法倒轉 2021 年經歷的一切。生命還是在過他們的生活,

而我的時間也一直在流逝,我也會累積我的觀察經驗。

Mulo 丟給我一個影像,是超音速戰鬥機飛過空中的畫面。


知道聲爆吧?飛機駕駛員聽不到飛機的聲音,

因為速度快過於聲音,可是聲音還是存在,

只是落於他的位置之後,駕駛員聽不到聲音,

不代表飛機聲不存在,在地表的人還是可以聽到巨大的聲爆。


這也是能量上,主觀與客觀的差別。這個宇宙有個特質:

儲存所有來到的靈魂記憶和殘餘的過去能量,


就像是放在資料庫的過去檔案,隨時可以拿出來取閱和互動。


例如,我可以和剛來到這個宇宙的自己對話,

也可以和過去的安烈爾能量對話。但是那些能量是不完全的,

因為那些都是過去的能量,『當下的我』才是真實的,

當下,才真正累積時代與進化的能量。

我們持續創造當下每一刻,過去的經歷就變成回憶,

或形成懊悔、創傷、一個結,過去的某些事件

會使我們的能量卡在某個時空中。所以當你跟內在小孩對話,

就是直接穿越時空,和過去的自己對話。保留現在的思想,

和過去的自己對話,並不衝突。

我們的存在本身——無論是靈魂,是前世或今生,

或者身為人類,不管是哪一個自己,

個體還是累積一定的成長曲線,

也隨時可以和過去的自己能量相處。

所以『存在本身』就超越時空。我可以很累、也可以很開心,

我也可以憤怒,也可以不甘心,這並不衝突,每一個情緒,

全都是我的一部分。這些情緒,

就是『各種平行宇宙/不同維度』的我自己。

所以講了這麼大一圈——繞回來談『新舊地球』的概念,

就可以理解其靈界內容,大意是說『過去的我和現在的我共存,

也將創造未來的我』,這並不衝突。這是個體經驗,

然而對地球而言,地球的時間依然是客觀的——地球還是祂自己,

星球藍圖還在持續推進,客觀不會因為主觀的標準而改變。

既然地球的星球藍圖累積厚厚一疊歷史紀錄,但是很多靈魂晚來,

很扼腕想體驗第一次大戰的經驗,

靈魂就可以去輪迴部門調閱資料,把自己放入全息模擬器中,

經歷與體驗一次大戰的高潮起伏,

甚至也會因此產生創傷,但也會累積相對的經驗。

靈魂可以隨時回到過去某個時間點,像是成為維京人海盜啊,

想要去體驗亞特蘭提斯的生活也可以,想成為已絕種的物種也行,

或者借印記成為某個宗教領袖都可以,全都能盡情發揮。

或者也能透過模擬器,提前體驗 500 年後預計的地球生態,

可能因此產生創傷,或者給自己一個警惕,

更決心在今生做點什麼。在靈界,時間與空間都是能夠設定。

透過模擬器的好處就是,這樣經歷不會產生業力和結怨,

也不會真的改變藍圖過去發生的事。只是壞處就是,

模擬器的經驗無法改變人類載體的基因,還是得實際投生輪迴,

才能真正協助地球改變,累積成長經驗值。


因此真正想幫助地球生態的靈魂,就會願意親自下凡,

在這個時代成為人類,而不依賴模擬器過過癮。

畢竟模擬器只是讓大家和 AI 互動,實際人性和生活考驗更精彩,

更不可捉摸。不過,人與靈魂都有習性,勤奮的人會習慣性勤奮,

懶散的人會習慣性懶散,兩者放在一起就會發出火花,

看是勤奮者被激怒,還是懶散者逃走?或者雙方大打出手?

也有可能好好的坐下來溝通⋯⋯人生談的,就是切磋,

磨合與觀察,在關係裡看到自己和別人的問題,

然後更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以及具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關係與連結。人生就是體驗這些東西。

好啦今天講一大堆,也是為了緩和你和大家焦慮的情緒啦。

我現在還是不方便對疫情說什麼,因為正在進行式,

不方便打擾你們的體驗。這時發生的一切

都是經過所有靈魂同意的,要讓人們與靈魂去思考疫情前、

後的差別,還有自己與生活的關係,跟個體的認知。

我終究希望人們和靈魂都能獲得內在的和諧,

沒有競爭和比較,沒有任何敵人。

這人類既富裕又充滿壓力的年代,

人性的陰暗面都是顯露尚未整合的創傷。

既然壓力讓我們分散能量,所以更需要整合能量,

別放棄自己。就這樣囉。

好好生活,照顧好自己,就是我對人類最大的期許了。

願意來到地球輪迴的靈魂,都懷抱巨大的慈愛與勇敢,

你們都是很棒的孩子,你們值得善待自己。


好呦,真謝謝哥哥講了一大串啦~~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50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