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牙鬼信號終極解密
2021/11/07 12:54:28瀏覽654|回應0|推薦0

BLE是低功率藍牙設備,因為通信時間短,節能省電,允許長時間工作。另外 BLE 的通信效率高,距離長,所以他們定時向周圍廣播資訊。老設備不支援 BLE,但是 BLE 也是藍牙,所以老設備可以看得見一部分。新設備支援 BLE,但新設備從底層就遮罩了 BLE 設備的顯示,這就解釋了為什麼老手機可以看到這個信號。

但是任何新手機只要安裝了 nrf connect 這個應用,那麼所有信號都立刻解鎖了!這個應用還可以看到 BLE 設備廣播的原始數據包。大家趕緊測起來吧!只要測試,就會發現重要線索。

這些神秘藍牙設備都是 BLE 設備,設備 UUID(用來標註是什麼設備)統一是 0xFD6F (十六進位)。搜索這個 UUID,不得了了,發現好多文檔!各個國家都有,但是都在表達一個協定,叫做〈Covid Contact Tracing protocol〉。舉個例子,比如歐洲版:

https://www.etsi.org/deliver/etsi_gs/E4P/001_099/007/01.01.01_60/gs_E4P007v010101p.pdf

這個協定講什麼呢?就是如何利用 BLE 設備做 covid 追蹤。大概是這樣運作的,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兩個人的藍牙 BLE 設備隨時在廣播,廣播的時候,數據包會把自己的 ID 加密後廣播出去,大概每隔400 毫秒一次。當收到另一個人的廣播,程式會通過信號強度來判斷距離,如果隔得近,那麼就算近距離接觸。

然後程式把所有近距離接觸都記錄下來:誰、什麼時間。當遇到服務基站時候,這個記錄的清單就會傳給伺服器。當一個人陽性后,政府就會拿到這個人的 contact list,解密后拿到所有接觸過的人ID,然後定位抓捕接觸者。是的,非常的 1984,非常的老大哥式看守你的風格。

那麼,這樣一個操蛋的監視跟蹤程式是怎麼安裝到你的手機上去的呢?兩個辦法。一個是 DS 的好狗蘋果公司直接就裝在系統裡了,缺省就是打開的,你可以關閉,但誰知道真的關閉沒有呢?(在設置裡面可以找到關閉方式)。另外就是安裝在各國本地的 Covid 跟蹤掃碼程式。如果你是蘋果又安裝了掃碼程式,恭喜你,DS 爸爸會獎勵你了兩個 BLE 信號。

你也許會問:那些 Covid 程式不是依靠互聯網運行的嗎?是啊,他們是依靠互聯網運行,這是 Plan A,可是也可以依靠藍牙背後運行呀,誰叫你不看清楚安裝協定和授權請求呢!當然,就算政府不給你說你又能咋樣呢?於是,大搖大擺的,就跟特洛伊木馬一樣,DS 建立了一個跨國的藍牙監控網路。

而且,BLE設備是關不掉的!BLE設備是關不掉的!BLE設備是關不掉的!BLE設備是關不掉的!重要的事情不止說三遍。就算你把藍牙關了,BLE 還是在運行。理由,嗯!DS 的理由是:「這個設備又不費電,你那麼費心幹什麼,好好乖乖的打開不要亂問了」。

打不打疫苗都害怕被安裝了跟蹤程式,只是這個神秘信號會和打疫苗的人高度重合!

事實上,DS 也不想讓你知道、關心、甚至研究這個事情。所以他們設置了難度。有一個叫做 Rolling Proximity Identifier 的東西,很複雜,但簡單來說就是變著花樣的加密你的身份 ID,每隔 15 分鐘就會Roll一把,然後你的設備廣播就全變了,甚至包括 MAC 位址(按照RPI協定,MAC位址也是滾動加密變化的)。

這就是為什麼這些神秘信號的 MAC 位址老變化的原因,根本就是不想讓你等屁民去研究、去跟蹤了。理由呢?DS 也給你編好了,叫尊重隱私。

重要的是,整個協定是全球部署的,天涯海角也能跨國抓捕。〈趕腳〉就是未來 NWO 的重要基礎通信設施之一啊!太陰謀了,必須注意,讓這個陰謀曬曬太陽!

最後的問題,到底疫苗裡面有沒有晶元? 我不知道呀,我只能告訴你我知道的,我知道我的朋友打了疫苗沒有這個信號,但有人又斬釘截鐵的說身體也有信號... 再加上 DS 是完全有可能搞這玩意兒的,沒理由不搞個隨身體攜帶的版本,否則我這種不用智慧手機的咋辦啊... 但是這些,就都只能留給讀者你自己去實驗判斷了。

【西行小寶】Qi C 報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4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