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謊言HOLD不住 澳洲警察揭發疫苗真相
2021/10/14 22:10:06瀏覽825|回應0|推薦1
《澳洲警官譴責政府和媒體散播新冠大話》


為什麼澳洲領導人對人民撒謊?

12日又有一名勇敢的澳洲警察站出來反抗政府和媒體對新冠病毒的暴政和謊言,讓國家陷入瘋狂專制中,讓共產主義感到自豪。

高級警員克雷格巴克曼 Craig Backman 在他的非死不可上發佈聲明,概述他與澳政府、警察部隊、公共衛生和媒體的問題。

有趣之處在於來自澳政府新冠對策的內部人員,說該對策的一切都基於謊言、宣傳和謬誤信息。

我們已做足夠研究,了解世衛組織、新冠爛政策的政府領導人、公共衛生以及新馬克思主義主流媒體,從一開始就在集體撒謊欺騙公眾,克雷格的聲明就不奇怪了。

然而,這名警官的舉報聲明是可信的確認,即由世衛組織策劃對新冠的全球反應非常、非常錯誤。問題仍然存在,仍沒有答案;為什麼澳洲領導人和其他國家對公民撒謊,利用它來強加獨裁?

--------------------------------------

高級警員克雷格巴克曼本月12日在非死不可的帖文

2021年9月17日我給維州警察局管理層一封電郵,概述拒絕參與任何不公平侵犯維州人權的活動的原因。

我曾希望我的信息會得到維州警方的重視,我知道他們執行衛生建議方面也深感矛盾,這些建議不合邏輯,並對整個社區有害。

我還擔心警察正失去公眾的信任,因為他們採用的策略,有時相當殘忍,創造不必要的危險情況。然後我聽到州長宣佈,「未種苗者」將失去就業權利,並「鎖定」在經濟和醫療系統之外,理由是「拒絕注射具有長期副作用的疫苗是『高風險』行為。」

我對這種公然妖魔化和歧視公眾的做法非常反感,這些組織公然故意侵犯人權,並創造「兩級」和隔離的社會。

如果「高風險」行為可以成為拒絕醫療的理由,那麼這種意識形態的終點是什麼?

服用非法藥物過量的人應該被拒絕治療,並因為他們的選擇而任其死亡嗎?騎摩托車的人被車撞的人呢?

吸煙的人,或喝酒的人,或因為不健康的生活得了糖尿病的人,或通過約會軟件與陌生人約會而被性侵犯的人呢?

攀岩者或衝浪者或賽車手或騎師或從事接觸性運動的人呢?

我們是否也應該拒絕為這些人提供醫療服務,讓他們死去?

當然不是!因為在重視人權、選擇自由和尊重個人的社會裏,是不人道和令人厭惡的。總理並沒有就此罷休。州長丹尼爾安德魯斯 Daniel Andrews 繼續規定,所有「授權的工友」必須注射藥物,(這種藥不是疫苗),這種藥的短期安全記錄很差,根本沒有長期安全記錄。

因此現在,2020 年初減緩蔓延的 2 個星期已變成了「給我看你的文件,不然就沒飯吃!」如果不是如此嚴重,那就太滑稽了!

除非遵守政府的要求,不然就會剝奪我們的謀生、為家人提供保護、養妻活兒和提供基本需求的能力。

這是澳洲嗎?民主起作用還是完全相反?這些「授權」給成千上萬維州人帶來的壓力、焦慮和純粹的精神痛苦是無法估量的。

一想到這些人此時的感受,我就不寒而慄,他們面臨選擇,要全家挨餓?還是參與已在全世界殺死成千上萬人的醫學試驗?

如果這不是脅迫,什麼才是?但是我們有選擇的自由!

從高層到基層,維州警察的成員基本上都是「專業調查員」。

我對該組織的失望不僅是由於警察對大流行的反應策略,而且我認為專業調查員的能力非常失敗,沒看到政府的敘述與世界各地的證據不一致,因此需要調查。

我的許多前同僚和我自己,每天掙扎,不斷提醒人忽視明顯的跡象,即世界各地的證據,與政府聲稱的事實不符。

在我看來,我們被政府告知一個故事就是調查結束。

無論政府的敘述是什麼,都不能受到質疑。

作為一名警官,每當我進行任何形式調查時,最重要的是確保根據所有的事實,儘可能多收集證據,以便決定是否對被告進行刑事指控或民事訴訟,為害者尋求正義固然重要,確保無辜人士不會受不公正的懲罰也同樣重要。

朋友們,我知道這很難接受,但政府和媒體一直在誤導和壓制你們的關鍵信息。如果你查看其他信息來源,會了解種苗者與未種苗者一樣可能傳播新冠病毒,得重病,甚至死亡。

來自英國、美國、以色列和更多國家的官方統計數據將驗證這一信息,而主流媒體掩蓋,政府根本不提及。

你還會了解口罩對病毒的傳播沒有任何阻隔作用。

引用丹尼爾自己的話:「戴這樣的口罩是在浪費口罩。」

我知道「科學」每天都有新發現,但口罩性能卻沒有變化。

數以千計的專業醫療人員和科學家正在譴責這項醫療試驗,

因為人們注射了藥物後就發生數百萬起不良事件,

包括數萬人死亡!

這些不良事件的報告嚴重不足,信息被刻意隱瞞,這是肯定的。我們應該問為什麼?什麼「試驗」對準確記錄結果不感興趣?

如果你還沒聽說今年9月全球新冠峰會的《羅馬宣言》,

我建議你去看看。

美國的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 VAERS 顯示,疫苗的「副作用」導致約16000人死亡,還有數千人受到永久性傷害。

歐洲聯盟的同等系統 Eudravigilance 報告超過 2.4 萬例死亡,

250萬例受傷;澳治療用品管理局 TGA 報告超過 6 萬份不良反應,到目前為止有 550 多人死亡。

許多人都從主媒之外的其他來源尋求這些信息,

因為主流提供的信息有偏見,缺乏細節。

許多人在「用藥物或失業」之間的選擇變得如此緊張。

一個公正的人必須同意,參加具有明顯災難性結果的醫學試驗之前,猶豫是合理的。讓我們的孩子承受這種風險是不可想像的。

如果你不看電視,這些信息都很容易找到,的政府也會知道。

丹尼爾說了什麼?「這些疫苗是安全的,而且有效。」沒錯;

政府向公眾撒下可怕的滔天大謊!實在讓人摸不着頭腦。

我想看看那些因為相信政府的「健康建議」而死亡的550多名澳州人的反應,如果丹尼爾當他們的面這麼說,他們會怎麼做?

一個人可以有多殘忍和無情?遠離主流媒體,你還發現什麼?

你了解儘管丹尼爾說你必須「完成第二劑量接種」,但以色列遠遠領先於澳洲,正進行第三劑量接種,討論第四劑量!天哪!

這令人擔憂,不是嗎?是否給你信心,

相信這項試驗能成功按照承諾提供免疫力?

你接種第二劑後就「完全」了?

請記住,這項試驗只進行不到一年,為什麼人們需要第四劑??

同樣,這是一些人不願參與這項試驗的原因,帶來合理的擔憂。你有多少次在犯了判斷錯誤後,說看來我不應該這樣做。

看看其他國家試驗的結果,他們的推廣手段更激進。

從別人的錯誤中學習,是教給後代的概念,但「領導人」沒有掌握這種東西。這說明一個刺殺陰謀議程。

與其跟住剛剛把車開下懸崖的人後面,當然不如看到趕緊剎車,並調整路線,以避免同樣愚蠢的災難發生在我們身上。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從這項試驗中記錄了 550 多例死亡。

當我們達到那樣的數量,施用第3、4劑時,會是什麼情況?

1000人?2000人?5000人死亡?或者更多?

顯然現在已過了看其他有效的早期治療方案了。看看印度。

我們的全科醫生被他們的監管機構威脅得噤若寒蟬,

全科醫生和他們的病人之間的關係已被政棍侵犯。

正如我的全科醫生對我說的:「政治家現在做決定。」

這真讓人害怕。辯論被壓制,有問題的人被嘲笑。為什麼?

答案是,因為政府和主媒讓大量公眾相信,質疑的都是怪人,

是「反疫苗者,右翼極端份子,麻煩製造者和自私」。

無效的藥物歸咎於沒服用的人士?請想想這一點。

丹尼爾說:「沒有人有權讓別人生病。」

ㄦ證據再次表明,種苗者和未種苗者一樣可傳播病毒。

證據顯示接種疫苗的人在他們的鼻子和喉嚨攜帶的病毒量更多。

根據丹尼爾的說法,他提出歧視性規定和護照沒有任何邏輯,

因為種疫者和未種苗者都傳播、感染並患病,佔用醫院資源,

同時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疫苗試驗中出現不良反應。

維州政府和州警方的立場是,所有成員都必須注射「疫苗」,

以保護公眾,同時履行他們的職責。考慮到疫苗不能阻止傳播病毒的事實時,我對政府的合理性表示懷疑。

同樣,免疫力可以保護自己,而不是其他人。

一個事實是這些新藥在澳只獲得了TGA的「臨時授權」,

作為試驗性疫苗使用。它並非疫苗,無論政府和主媒重複多少次「疫苗」這個詞,一遍又一遍,都不能神奇地改變它。

令我震驚的是,由於「疫苗」一詞重複用於這種試驗性藥物,

政府、主媒和這些機構的許多追隨者的現狀,

正如我上面所提及,可怕地將任何質疑這種新藥物的人,

甚至以前接種過所有常見病毒疫苗的人,

稱為「反免疫者」。簡直狗屁不通。

不管你對這種試驗性疫苗有什麼看法,如果你選擇了試驗並承擔風險,對你來說是好事,這是你自由選擇的權利,我完全沒問題。如果你決定不試用它並承擔風險,同樣對你來說也是好事,我一樣支持你的選擇。無論怎樣,我希望所有澳洲人都能同意一件事,那就是人們有選擇的權利。

我們都有權利做出影響自己身體的決定,作為父母,我們當然也有權利成為別人想給我們的孩子注射什麼的決定者。

如果我們不保留這些基本的人權,

那麼就不再對自己有「所有權」,政府就會擁有你和你的孩子。

這些權利是民主社會的基石,必須不惜一切代價堅守。

通過政府授權強加給維州公民的不公正是可惡,反民主,

用武力壓制不同意見的做法已引起國際譴責。

我問你,作為澳洲的自由公民,你會站出來支援一個被摧毀的同胞嗎?如果看到你的鄰居被攻擊或被盜竊,你會幫助他們嗎?還是會笑着拉上窗簾,說 「活該,應該像我一樣買更好的鎖」,而不去幫助他們?

這就是我們澳洲人的命運嗎?

我呼籲所有行業的職工,在為時已晚之前,無論是否接種疫苗,務必支持那些因這些「疫苗強制規定」造成的公然歧視而毀掉生計的人士,支持維州所有授權工人的集體訴訟案,為幫助處於集體困境的朋友盡一份力。

請通過訪問《policeforfreedom.org的GoFundMe》頁面,

訪問「VIC授權工人團結起來反對授權」,

並為他們的事業捐款。

這一法律行動是由我的許多前同僚發起的,

他們聽到了維州公民發出的「與我們站在一起」的呼籲。

這些警察顯然聽到了呼聲,發起法律行動,

為所有維州人爭取權利,而不僅僅是自己。

這給了我希望,也證明了我的第一封郵件的正確性;在維州警隊中,有很多人和我有同樣的信念,他們不是人民的敵人。任何金額都將有助於結束這種瘋狂和傷害,這些謬誤在對這麼多人造成傷害,其中許多人還是昨天的英雄,他們在這一流行病應對措施的前線,我們拒絕打針並且一切正常。

現在,丹尼爾想把他們扔進垃圾桶,因為他們是「自私的」。

摸摸良心,你知道這一切都是荒唐的。

如果我們所有人都能在這此人權問題上團結起來,那麼就能迫使政府聽到我們喊出他們一直試圖壓制抗議者的聲音;

在一個民主國家,人民絕對擁有這種權利。

在民主國家,人民有發表意見和選擇的權利。在民主國家,政府的作用是維護人權而不是破壞它。

我敦促大家,在這個國家歷史上的一個重要時刻,對歧視說不,對授權說不,對獨裁大聲說不。

真正的領導力使人們團結起來。它不會隔離、貶低、妖魔化和削弱他們的士氣。真正的領導是誠實和值得信賴的,並以身作則。他們不會威脅、強迫、撒謊和欺凌。

無論人們的信仰或「疫苗接種狀況」如何,一個公正的民主政府保護其公民的人權,為所有人提供平等機會。

公正不會漠視人權,也不會把人們當作當權者的有條件的禮物,不會故意促進基於任何理由的歧視。歧視是我們過去的醜陋部份,一些非常優秀的人仍在為結束它而不懈努力。

為了人類的利益,請不要讓它成為我們未來的一部份。

至於我個人的下一步是什麼,嗯,他們說的是真的:

「你不知道得到了什麼,直到它不見了。」有了這個想法,

我決定繼續為正確的事站出來,反對我們的人權被竊走。

我將盡我所能,重新點燃「友誼」,使這個偉大的國家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國家--「幸運的國家」。

我們的民族身份正被從內部撕裂,看到伴侶反目成仇,

人們嘲笑和揶揄同胞的悲傷,我們的人民生活在永久的恐懼中。

他們顯然是在試圖在分裂人民。

政府和媒體似乎都有明顯的企圖,那就是脅迫社會的一部份人將一切對他們生活的持續限制歸咎於社會的另一部份。

通過對同胞的恐懼和厭惡,引誘人們陷入仇恨。

為了獲得對隔離、歧視和最終分離的支持。不要妥協。

我還不知道這個陰謀的具體形式,但當我知道時,你也會知道,我只能希望你考慮加入這項醒覺事業,最偉大的事業;自由。

您真誠的克雷格貝克曼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944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