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遭壓制的超級治療科技是否在月球上大量生產?》
2021/09/22 14:55:21瀏覽402|回應0|推薦1
梅根羅斯 Megan Rose 說,先進治療技術設備正在月球上生產,
該信息是由銀河世界聯盟 GFW 指揮官瓦爾內克 Val Nek 提供。
瓦爾參與月球行動指揮部 Lunar Operations Command LOC,是納粹在月球基地,1970年由闇黑艦隊秘密協議移交中情局、
NASA、秘密太空計劃、國偵局、國安局及某企業財團。之後,這集團叫 LOC 為星際企業集團。2014 年 4 月 Randy Cramer
蘭迪克萊默披露被帶到 LOC入職培訓成超級士兵後派往火星,
與爬蟲人和昆蟲人作戰,保護企業殖民地 17 年。
之後去太陽守護者計劃服務三年的深空行動。2007年20歲回來,穿梭時空回1987年,當時他在返老還童技術中使年齡回到17歲。
蘭迪在月球的經歷與爆料人科里古德Corey Goode2015年所言,非常相似。2015 我在《內幕人揭秘太空計劃 Insiders Reveal Secret Space Programs納入火星事件的信息。
關於LOC將重新大規模生產治療技術的信息非常重要。瓦爾:
這些技術來自GFW的先進科技,由地球人製造作為醫療基地。
地球軍的科學家和醫務人員正接受聯邦的再培訓和教育。
地球人以前從未使用。地球聯盟控制LOC取代星際企業集團。
LOC的秘密太空項目的返老還童和治療技術都被GFW增強,
這些將在美國阿特米斯協議 Artemis 和聯合太空司令部使用
最關鍵的是這些先進治療技術將釋放給全人類,這是個突破,
這種技術將幫助處理慢性疾病、致命的傷害和大流行病。
這醫療艙有爆破治療率,我們正用來治療從火星救下的士兵,和奴隸。這項技術是基於頻率將原子重新排列到身體原始結構,完全治癒DNA,使恢復到原來的序列。有利於精神控制的士兵。他們大腦的創傷導致神經元形成強大聯繫,通常無法自然褪去。但我們提供的最佳醫療,高頻重新訓練腦電波,很快表現正常,而不讓士兵做多年治療或精神藥物來重新訓練腦組織。
獲悉瓦爾LOC的醫療艙信息後我立即想到尼古拉的電磁頻率,
他認為這種頻率既可以用來治病,又可提高人們的精神能力。
我向瓦爾詢問尼古拉和他的發明,他在 9月11日做出回應。

梅根和瓦爾 9 月 11 日信息跟進問答
梅根:月球行動指揮部是否已整修過,否作為醫療設施使用?
🎯瓦爾:有些部份正在運行還沒被完全翻新。用來回收士兵。
技術與醫療床類似,GFW管理非常嚴格如《木星協議》所述。
已故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說醫療床是1967-1971年
由大型太空公司《TRW Thompson Ramo Wooldridge 公司
開發的開創性太空醫學的一部份。
返老還童以及太空醫療技術,是在 TRW 開發的,
2002 年被 Northrup Grumman 諾思魯普格魯曼公司收購。
梅根:那麼,其中一些技術中已生產出來使用了?
🎯瓦爾:對,為準備解放火星和暗黑艦隊離開,達成了協議,
由地球聯盟製造其中一些技術。醫療技術同樣由地球聯盟製造,將由參與木星協議的公司大規模製造:這是個更高頻率,
有跨維度成份。進入物質間利用磁力重新排列DNA到原始模式。在 DNA 每條鏈中,都有磁力固定一起的序列,
模式被技術識別,然後重新排列形成該模式。這是非常先進的。
這些技術是由貴金屬和其他元素所組成......有些是地球天然的,有些不是。我的情報通知地球人需有希望的行動,是很重要的。
GFW正積極鼓勵地球聯盟釋放被壓制和新獲得的先進健康技術,以便帶來希望,這確實是具有挑戰的時刻,個人必須處理封鎖、失業、抑鬱、自殺等問題。
🎯因為 DS 國度打出底牌,拼死抵抗,躲不掉被地球聯盟和 GFW 夥伴打敗。截至 2020 年底,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報告,
扣留了 5915 項專利。但可能納入機密項目。
自由能源是《木星協議》部份。製造自由能源在十年內釋放。
我猜是馬斯克的 SpaceX 公司,或是貝佐斯的藍色起源公司。
將製造自由能源技術用於商業。
SpaceX公司正雄心勃勃計劃在十年之內向火星建立殖民地。
瓦爾指用頻率治療超級士兵和遭受大腦創傷或精神控制的人。
聽起來非常類似尼古拉推廣用於治療和增強大腦的電磁頻率。
這類電磁治療技術被 DS 度壓制一個多世紀,沒錯!
🎯這些技術是100多年前 GFW 給尼古拉的。由於被敵人干擾,
我們有權干預,糾正錯誤。這些改進將促使全人類受益,
而不是某個特定國家。納粹爬蟲人聯盟黯黑艦隊,和 DS 集團,壓制一切而干擾社會進化。為了平衡我們釋放屬於他們的東西。
尼古拉的發明實際上於 1912 年開始在瑞典的學校課堂上實施。1912年12月1日《大眾電力》刊登《特斯拉電療學校兒童計劃》解釋了精細校準的電磁浴具有特殊治療和增強大腦的特性。
🎯關於即將被企業大規模生產的治療技術,是否包括SpaceX、藍色起源、維珍銀河、比格洛宇航等對此類技術有興趣的公司,用於長時間太空旅行?
就在幾天前,四名黑衣人來到梅根母親家中,要拜訪梅根。
很明顯,這是為了恐嚇梅根的母親,影響梅根不再繼續爆料。
🎯最後一個問題:威廉湯普金斯 1967-1971年他在TRW工作,研究返老還童技術,後來被納入美國海軍秘密太空計劃。
TRW在 2002 年被諾思魯普公司收購。諾思魯普是否是參與
《木星協議》公司,並參與即將發佈的治療技術大規模生產?
瓦爾:我不能透露太多,因為這些公司是獨立於 GFW 的,
但可以猜猜。當時給了美海軍的示意圖並將其納入了美海軍。
GFW與海軍有聯繫。給出的治療技術非常先進類似正發佈的
這些技術與人類的進化相一致。一切都可能被濫用於邪惡原因,這就是 GFW 和五人委員會在與聯盟合作時參與監督的原因。
瓦爾證實,美海軍當時確實獲得先進技術與 GFW 合作。
威廉湯普金斯在採訪中反覆提到北歐外星族裔是 GFW 成員。
🎯瓦爾既不提供也不確認具體細節,我最好的猜測是,
諾斯魯普公司繼續與先進治療技術的生產有關,
並將成為在 LOC 建立大規模生產設施的公司之一。
總之很明顯GFW正採取行動,糾正20世紀先進治療技術被壓制
而對人類造成的錯誤,這些技術可以追溯到尼古拉的創舉發明。根據指令,GFW在第九和十條允許星外人犯錯時採取行動,
天龍帝國和獵戶座聯盟在 1930 年代開始干預人類事務,
與納粹德國達成秘密協議的結果。
與納粹協議,與涉及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天龍族和獵戶座人協議,
導致數以千計的自由能源、異域推進和治療技術被壓制。
今天有5915項專利都基於保密令而沒公佈,這就是最好的證明。瓦爾實際上是說,很多這些壓制的科技專利及FGW的新貢獻,
目前在月球上進行大規模生產,並將很快釋放到公共領域。
在地球的這個黑暗時代,的確是個值得期待的美好前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816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