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能量能讓人青春永駐
2021/07/24 17:14:06瀏覽184|回應0|推薦0

人類常常大談特談愛,卻不一定知道愛到底意味什麼。最重要的是愛自己、

尊重自己,而愛自己始於接受自己的物質身體,就如它所是,非常寶貴的!

身體使你們體驗生命。你們應該愛它,將大大有助於你們的生命體驗。

這不是自戀,而是意識到你們用於體驗生命的載具有多麼重大的意義。

你們的胖瘦高矮完全不重要!那只是應該予以尊重和愛的一件衣服而已!

這件衣服也可以閃耀出〈神聖臨在〉、閃耀出〈我是 I Am〉的光芒。

如果你們難以愛鏡中的自己,就努力去愛自己的〈我是〉、自己的神性吧!

努力去愛你們所看到的自我形象。早晨照鏡子時說:我的身體,我愛你。

感謝你陪著我!感謝你讓我一整天進行體驗;感謝你讓我能講話、看見、

聽見,用笑來表達歡樂;感謝你讓我完成美好的事情,創作音、繪畫、

藝術作品;感謝你愛撫我的孩子;感謝你向周圍的人慷慨表示我他們。

學會用另一種眼光來看自己的身體!越接受自己所是,越愛上鏡中的自己;

越會讓自己內在的愛壯大起來;越閃耀愛臨在的光芒;越會懂得如何去愛!

愛意味接受另一人本來的存在狀態,只看他最美好的東西;凝視他的微笑;

只聽到他對你們說出各種美妙的話語;同時也尊重他不同於你們的地方;

安慰他,使他放心,喚醒他內在的愛!你要每分每秒去實習愛、培養愛!

愛不會一下子從天上掉到你頭上來。當你們成功培養出這無條件的愛時,

愛就會自動成長與擴展!你們可以先在周圍的人身上體驗愛。想著心愛的人,

盡量看到他的各種優點;努力感受他最美好的東西;感謝他給你美妙的禮物。

學會以超越人性的方式愛他;原諒其弱點及昏昧之處;接受他異於自己之處。

愛是賦予人類的最美好的東西!然而在能愛他人之前,要先學會愛自己!

要看到你們全都是光存有〰這就是實相!光存有在於你們的物質身體之外;

存在於你們的容貌之外!光存有絕不會評判自己,也不評判他人!

光存有會無條件去愛!要學會像光存有那樣,無條件愛自己和他人!

無條件愛,應該是懷有全然的愛,毫無限制,毫無保留!知曉愛的力量,

將不再有任何疑慮,會閃耀出光芒!在愛的光芒中,歲月無法刻上皺紋。

你們覺得自己永遠年輕!有非凡的能量!青春不只是感覺!

如果持續愛自己,就真的青春永駐!那能量也不只是一種感覺!

如果持續閃耀愛的光芒,就真的擁有巨大能量,自我轉化!

要堅信愛的能量可以使人改變!

即使覺得自己不美的人,也會憑藉自己的光芒而變得極其美麗!

在愛中,沒有什麼人不美!有愛之美、心靈之美,閃耀愛的光芒!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70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