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接太陽能量以解放自我》
2021/07/21 21:24:45瀏覽274|回應0|推薦0

希望每個人面前的帷幕都盡快落下,使你們完全與自我重新連接,

在最佳狀態下完成自己的人世之旅。什麼是最佳狀態呢?那就是善良仁慈、

無私利他、安寧平靜、無條件的愛、奉獻自我,

並真正了解自己之所是及自己的深層能力。你們的靈視力將漸漸發展起來,

那時要非常警覺,以免混淆面前的各層面。

始終校準、對齊這條靈性路,絕不被自身欺騙,也不被不適於接觸的欺騙。

你們正在週期末尾。用心走靈性路的人不必再重回三維。而沒有領悟的人,

將要繼續體驗三維。不過那個三維要完善得多。源頭決定不再有充斥戰爭、

暴力、極端和不尊重的維度。將有其它進化方式—不那麼野蠻、原始方式。

所有轉生於這個世界的靈魂都已真正懂得什麼是暴力、痛苦與不幸,因此,

不再需要以後的存在周期裡重新經歷這些。我們要請你們做個連接的功課:

不只連接自己的內在太陽,也連接外在太陽能量。因為太陽能量解放自己,

在意識層面上,也擺脫此生和其它許多生世中體驗的低級經驗的浸染。

1️⃣現在把意識帶到自己的心輪和太陽神經叢輪之間,就是你們內在太陽、

〈生命中心〉所在。一定要觀想內在太陽的畫面。以感知自己的神聖存在、

高我,更好表達高我中的巨大聖愛能量。總之,把意念集中於內在太陽上。

2️⃣觀想太陽父親,創造一根銀色光線連接內在太陽、外在太陽及基督聖愛。

請求太陽父親用聖愛力量,徹底清除此生及其它生世中的所有低級浸染。

盡量感知完全充滿你們的光與愛。內在與外在的連接會產生巨大聖愛力量。

3️⃣聖愛是進化的鑰匙;是打開覺知之門的鑰匙;是打開神性之門的鑰匙;

是打開通向宇宙大門的鑰匙;提供神聖智慧、覺知及宇宙無條件愛的鑰匙。

4️⃣感受來到自己身上的能量像一股湧入全身的熱流,漸漸轉化為舒適感。

5️⃣解脫和清洗要逐步進行。不可能一下子都釋放出去,因為太多陽光、

太多的聖光與聖愛會令你們目眩,並在路途上阻礙你們。

通常此生或其它生世的那些東西被清除後就不再製造麻煩來干擾你們了。

所有人都不要讓自己再次充滿負能量,在這週期末尾,與太陽不斷連接,

將使你們擺脫滲入自己細胞和靈魂中的一切低級浸染。現在一切都不同了。

帷幕掀起,人們的意識解放,高我的愛不斷浸透你們,甦醒了。

不斷祈請高我的愛!你們越多祈請愛,就會越感受到。

6️⃣在冥想時請與你們的太陽父親連接。為了讓太陽能量盡可能少干擾自己,

一定要連接太陽父親的基督能量,要認識到這耀眼的光球究竟意味著什麼。

7️⃣所有古老文明都崇拜太陽,奉若神明。請你們認識太陽對你們的生命、

地球的生命及太陽系的生命有何意義。愛太陽吧!請認識它給你們的一切!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59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