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披上聖光聖愛的斗篷
2020/11/26 21:04:51瀏覽272|回應0|推薦0


一位年輕的靈性新手走上了自我轉化之路。他去見一位靈性大師。

他向大師傾訴自己的種種痛苦,抱怨活在這樣的社會有多麼艱難—

既要和那些爭執不休的人打交道,又要面對日常生活的經濟壓力。

他深深渴望靈性進步,可是人際關係、情感互動都在阻礙他進步。

大師對他說:我和你一樣經歷這些事,但我很平靜。我想說的是:

你得從生活中穿過而不沾染各種煩惱深刻體驗卻不讓它糾纏你、

阻礙你、干擾你、令你失望或失衡。這就是智慧。其實沒別的路,

能讓人實現巨大轉化。你越把情感、情緒聚在與人的關係、困境、

願望或欲望上,你的靈性轉化就越困難。如果你放手並接受一切,

以另一種眼光看自己經歷的事,就會順利通過生活體驗不受影響。

ˇ

要想不被任何事物所影響,你得披上一件用聖光聖愛製成的斗篷。

披上這樣的斗篷,每個人都可以穿越生活體驗而不沾上任何煩惱。

有些深陷於三維的人像孩子似地抱怨這、抱怨那,要進步不容易

又放不下自己的種種牽掛,不夠愛自己,卻想讓別人愛你們更多

你們有時並未付出必要的努力,卻渴望並要求得到更強烈的聖光

你們並未充分放手身邊的一切,反而希望不再為一切牽掛而痛苦。

ˇ

當我們感受你們的能量時,想到某些孩童急不可耐想到達某地方,

大步跨過好幾級臺階。而每級臺階對你們的轉化和領悟是必要的。

你們應該體驗平靜、信心、希望與聖愛的生活。沒必要精疲力盡、

反反覆覆為某些問題苦惱。你們應把全部能量用在自身的轉化上。

ˇ

我遍遊三維世界、下大功夫幫助人不受其干擾,你們也可以像我,

只要你們認識自己之所是。與其抱怨生活、抱怨世界和身邊的人,

不如以另一種眼光看自己經歷世界,儘量越來越看到靈魂的美好、

神的美好。你們在他人身上看到斤斤計較、殘忍冷酷、令人不快,

都是他們身上未被光照亮的部分。要學會只看到人們光明的部分

只看到美好、平和、聖愛的部分只看到能推動你們前進的部分。

ˇ

這樣你們就相當於給自己披上了一件聖光聖愛製成的斗篷,

可以穿過紅塵而不沾染紅塵中的煩惱。當你們保持高振頻,

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干擾你們和影響你們。

光之兄弟群體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392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