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晶階梯 : 揚升指南 9 第六課 : 踏上揚升旅程
2018/11/09 14:40:08瀏覽415|回應0|推薦0

第六課 : 踏上揚升旅程
阿斯塔及耶穌

在你們的意識揚升中所承擔的責任越多,
你們將發現自己的成長和發展越是加速。
揚升是漸進過程,在最後事件達到高潮。
建議聚焦你們的能量,呼請你們的光體,
體驗越來越多提升的感覺!擴展的感覺!

面對自己的侷限是標示正在超越舊限制、
舊信仰和舊創造,進入全新的意識領域,
在自己奉獻的才能、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竭力成長!這是一條獨特的個性化路徑。

每個人都可能有一樣的目標!在體驗時,
感覺到提升的最後時刻可能都非常相似。
你們可以彼此分享共同之處,彼此支持,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路上解開幻覺釋放
學習與你們神性的高我合一。練習冥想、
自我肯定。將會有一個不可思議的旅程!
是喜悅之道!愛之路!日漸心安的道路!

你行在其上就增強你的顯化力療癒力,
與指導連接的能力的道路。開始揚升時,
所有靈性祝福所有靈性恩賜都被增強,
直接讓自己臣服於你內在的神之臨在!

因此你發現你自己具有導航、動力、靈感!
找到以愛療癒、通靈、與他人連接的方法;
任何吸引你的,鼓舞人的東西,都很重要!
沒有任何限制!在靈性成長做的任何工作;
提升你的揚升進程;擁抱隨之而來的奇蹟;
渴望放棄世俗的生活;是非常神奇的生活!

因此你面臨需要工作來準備好自己,同時,
也必須努力好好維持你的生活體驗和責任。
建議繼續冥想。繼續召喚你們光體的顯化
繼續每天呼喚我阿斯塔、耶穌或其他大師!
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陷入不太直接的道路上。

成為第一波浪潮的先決條件就是信念成熟。
要素是信念與信任,的確感覺自己在揚升!
光工作者、星際種子家,正在不斷擴展!
早已揚升的家人們正開始與你們一起工作!
***
你們陷入生存和限制問題,很難完全無私奉獻自己。
絕對需要產生巨大的影響來扭轉世界上發生的事情。
你們為服務人類活著這一直是你們內心的導向!
只有通過心靈感應,才能傳達完全無私奉獻的真理

溝通的是信息,響應的是心靈。你正朝更高維前進,
那兒只有光和能量,你的身體被轉化到不再像身體。
不同層次的意識顯化不同的形式。人有的物理身體,
是神以自己的形象投射出神之臨在,創造人的身體,
是完美顯化的極致,比你所知更真實。
***
*********************
***
問:我在聖荷西參加了一個形而上學的商業成功課程。
我在課堂上分享了揚升內容,我的負責人多次告訴我:
不要對任何團體放棄我的身體。從我聽到的一切來看,
我看不出我會放棄自己的身體。

答:你不會放棄自己的身體!你在進化身體。
你仍然擁有同一個身體,你身體會更加進化!
身體進化是星球揚升靈性自然成長的一部分。
不是把你的身體交給另一個團體、某個大師,
或什麼奇怪的邪教。你要帶著你的身體揚升
你沒有身體無法揚升。所以揚升比死亡安全,
死亡是存有離開身體,他們的身體回歸地球。

問:你能談談我們揚升的目的嗎?
我們來地球作為星際種子的原因就是幫助地球。
那麼選擇去另一個國度而不回來的目的是什麼?
是因為災難事件即將到來嗎?

答:如果你是已經揚升的存有,災難事件不會傷害你,
你可以瞬間到安全區域。你們來的目的是幫助人進化。
也是為了促進你自己成長。毫無疑問你有返回的願望。

星際種子們身處地球已經大大增強了靈性成長和進步。
你來地球這段時間一直幫助人、分享愛、致力於進化。
宇宙本質是凡與神臨在校準的眾生都以自己方式服務。
但在你們的情緒體中攜帶太過稠密的能量,需要離開。
釋放的情緒被當作感情來表達,所以你被淨化了一些。

問:兄弟會已經說過,現在是時候聚集星際種子們,
並帶他們回家了。你能在這點上再說點什麼嗎?

答:你們在被提起和揚升過程中,你們將聚集。
阿斯塔指揮部一天 24 小時都有值班人員接聽你們的召喚。
所以請響應你自己可以擁有傳導和接收信息的美妙體驗。
宇宙會敞開大門,你們會穿越不同維度體驗造物的奇蹟;
體驗你們已經達到的進化水平;返回到宇宙等級的水平。
你將能比現在更接近造物主的寶座。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961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