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晶階梯:揚升指南 12 任務更新
2018/12/04 21:07:45瀏覽429|回應0|推薦1

揚升指南 12  任務更新

耶穌薩南達:

你們好,親愛的一們!
當你們沐浴在美麗的氣場中,我來與你們分享我的愛的能量!
加到這裡增強你們內心的慈悲心,完成你們地球使命的動力。
我希望你們都知道:我一直與你們在一起!

天使團在每一個時刻都在守望你們!無論你們醒來或者沉睡,
隨時準備協助你們!你們的責任就是請求你們想得到的幫助,
然後打開心接受。這就是你們所需要的。

我希望鼓勵你們來練習獲取你們個人的神之臨在

God-presence,因為,
這是用你們可以感受到的、看到的、聽到的方式,
可以直接和我們溝通,分享我們的愛的通道!

我們給予你們的愛,遠比你們目前能感覺或辨識到的要更多。
花些時間靜靜與你們的靈魂相處!花些時間撤掉外部的關懷!
並交託自己於內在的海洋。允許內部世界和外部之間的平衡,
因此你們能完整,在心中充滿歡樂,像我的孩子們一樣揚升。
我們是真實的!阿斯塔指揮部是真實的!光載具就在這裡!
偉大的淨光兄弟會,還有天使們就在這裡!

宇宙向地球敞開心扉!愛流經許多信使,聚焦在你們身上!
這是你們的責任去分享!去發光!去療癒和被療癒!
我們在聆聽你們的呼喚!請呼喚我們前來協助你們!
享受你們的旅程!別忘記要有幽默感!你們需要它!
我總是在你們身邊,像一把值得信賴足堪重任的劍!
切斷困惑,切斷苦難和悲傷!

盡你所能愛自己!你的愛感染我在工作中愛你們!
代表阿斯塔及所有大師們,送上我們的愛與祝福!
我們承諾將繼續支持全世界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們。
所有內心真誠和純潔的人都將從這次揚升中受益!

阿斯塔解惑:

問:上週二我和幾個人在舊金山的灣區看到一個金光網格,
我們相信是阿斯塔的飛船在工作。你能解釋發生什麼事嗎?
答:我們的光飛船協助光工作者一起做行星療癒穩定地殼。
我們的光飛船正在清理掉你們的蜘蛛網,你們沒有注意到,
梅爾卡巴載具的臨在,當你們冥想光體就在顯化梅爾卡巴。
可能覺得你的能量場很令人愉悅;可能聽到一個天體音調,
那是你個人梅爾卡巴的簽名。你們可以說:請你,主耶穌,
幫助我鏈接我的光體。你的梅爾卡巴載具對你是隨手可得。

問:阿斯塔,聖靈和高我的區別是什麼?
答:高我,是你個人的神之臨在God-presence。
聖靈是女性神準則 God-principle 孕育宇宙星系和恆星。
是接受面向,平衡創造的準則。你可以禱告聖靈、天父,
或聖子尋求幫助,聖子是主耶穌。
你們的誠意、意圖、請求的純粹度決定你們的禱告,
而不是語言或技術。像耶穌所說變得像小孩子一樣!

問:阿斯塔,我有個需要就是存在的意義。
我越看越沮喪。是我不耐煩嗎?
答:Bingo!你的生活意義正在展開。臣服於靈魂。練習冥想!
你的地球使命或你的意義必須是特定外顯,特定才能或任務。
你的意義就是學習你的意義是什麼,並臣服它,不是創造它。
你正在實現、履行你的意義。只是在這時,有更多面紗隔離。
雖然你會祈禱移除你的面紗,但只能在你準備好才會被移走。
否則,會在身體、情緒體和心智體導致功能障礙和混亂!

問:阿斯塔,能和我談談寬恕和接受嗎?
答:作為一個能在心中體驗源頭神聖之愛的存有,
就會升起愛、寬恕、慈悲心。這是自發性的顯化。
不是可以創造的東西。但絕對是可以祈禱的東西。
請求聖母瑪利亞,請求主耶穌,給你愛、寬恕、慈悲心,
打開你的內心,你就會得到。但這不太容易做到。

活在三維功能失調的世界的存有,始終保持做到並不容易,
但你將會成長為那樣。不管你如何評判自己的不足之處,
建議你由愛自己開始,如果你原諒自己,你會發現,
要原諒別人就容易得多了。你需要很多恩典來做到。
所以你要冥想,走入內在,並請求恩典來體驗它。
請求就會擁有,然後臣服,只需讓它慢慢展開。
不要逆流而上;不要划槳對抗水流。
而要順流而下;跟隨溪水隨意漂流。

宇宙,你的高我在掌控。他們在指揮你。
他們帶領你通過每一次的經歷。
臣服只是簡單最終承認,的確如此。
然後隨水流而漂移。享受風景。見證你來這裡要見證的,
然後你就會學到你來這裡要學習的。
你們每一個人,作為一個獨特的實體,
具有特定的編程,特定的模式要突破,要蛻變。
這樣做是為了讓其他擁有這些相同模式的人們,
更容易克服這些模式,就像南極的破冰船一樣,
你們的船體很重,可以破冰,讓較弱的船隻跟著你們。
在臣服於靈魂之時,你創造一個非常強大的船體,
所以當你撞碎限制時,你不會受到太傷害的影響。

問:阿斯塔,有人問我今天的光工作者是怎樣的?
你能給我你的版本的光工作者嗎?
答:我會讓你把你的版本給他們!有個真理的內核。
任何人有意識致力於跟隨靈魂就是一個光之工作者!
任何愛光,選擇光的人;無論來自何處,哪個維度;
無論他覺得自己是個星際種子還是個淒慘的地球人!
一旦你學會了愛光,你就已經得到了光!
所以不用擔心其餘的。

在我說晚安之前,我只想與你們一起分享一點冥想。
我感謝你們的參與,感謝你們提出令人愉快的問題。
這些互動對我們所有人都非常愉快,我們是光之家庭。
你們是一個光工作者的家庭在特定使命中來到了地球!
這是你們最重要的目的!你們最重要的使命和命運!
跟隨我呼吸一下吧!我想召喚留在我們光載具的能量,
來包圍和滲透到我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中,穿過地球,
讓療癒能量進入地球。只是呼吸,冥想著光一會兒!
允許這個通道打開,協助你!療癒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087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