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活出真理
2018/11/05 14:43:07瀏覽331|回應0|推薦0


現在人們發現習慣性的信念系統發生大轉變,引發焦慮和恐懼。

為了生存必須為一切可能性做好計畫面向。瞭解你不是分離的,

必須開始活出這個真理,同時,信任有更大的畫面在背後運行。
===
古往今來,存在於每個人之內的男性和女性能量,完全不平衡。

低振動的分離能量無法進入更高的合一能量中。需要清理細胞。

低振動能量無法對齊更高頻能量。你們正在目睹神聖女性升起,

強力的揚升能量正暴露對它的需要。神聖女性是地球源頭能量,

位於每個人的心輪。長久以來掌權者關閉心輪以男性面向掌控,

缺乏女性面向愛和平等的輸入。男性面是活躍者、成就行動者、

是藍色能量,神的智性面向;女性面是愛、直覺、粉紅色能量,

神的接納面向;二者完美平衡會產生紫色,第一流高貴的顏色。
===
神的女性和男性面向以物理形態、情感和精神思考的方式表達。

男性面和女性面是合一整體的兩半。這一點要被認識、被接納,

變成他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否則任何人的靈性進化無法進行。

這就是所謂的神秘婚姻,因人是意識不是身體,若三維的婚姻,

是兩個男人、兩個女人或一男一女都無關緊要。當人準備好了,

神秘婚姻個別發生在每個人之內,跟婚姻的概念沒有任何關係。
===
神秘婚姻使人不再渴望婚姻或伴侶,因不指望另一人來提供丟失的一半。

男性面表現保護、計畫、行動和分析;女性面帶給男性直覺、悲憫和愛。

你們都認識平衡得很好的男女:把愛和直覺帶到行動中,心懷慈愛做事。

每個人都攜帶前世累積的能量,因此平衡課題並不取決於人的男女身體。
===
若靈魂生生世世為女性,之後選擇男性,會繼續感受熟悉的女性能量,

直到他適應所不熟悉的。曾在許多世當男人而今選擇女性的人也一樣。

這就是性別困惑的根源。他們活在自己正確選擇的身體中卻不以為然,

因為他們還在體驗攜帶來自前世的另一個性別的能量。這也是為什麼,

一個女人也許擁有太多的男性能量,或一個男人擁有太多的女性能量。
===
跟性別相關的課題常常累世攜帶,直到關乎性的錯誤信念進化到超越。

一個人明白他同時具有男性面和女性面,就明白與男女性相關的分裂、

評判、憤怒、優越感,完成他的三維週期。當高頻揚升能量流向地球,

你們正在目睹分離信念的溶解。平衡並不意味女人應該表現得像男人,

或男人表現得像女人。是平衡的當男人女人。男人讓女性面參與行動;

女人讓男性面得以表達;勇於自己決定,拿回為了被愛而交出的能量。
===
這一時期,女性男性的鐘擺正越過中心瘋狂的擺動,但這是必要的過程。

許多人仍持有三維的大男人主義方式;小女人的粘人、無力、美麗特質。

許多人正行在挫折和憤怒中沒有被傾聽,反映兩種意識能量上無法對齊。

隨時間推移,鐘擺將回歸中心,在男人女人中產生男性能量和女性平衡,

因為這才是實相才是進化。這個新能量強有力的時期,你們正在目睹的,

僅僅是冰山一角。世界意識正在改變,不再回到過去陳舊的父權信念中,

越來越多人覺醒,父權信念正在溶解。認為活在男性身體比較優越的人,

接到了叫醒的電話;活在女性身體的人也利用普遍的女性觀念操控他人,

以獲得個人利益。男女都迫切要覺醒,榮耀自己和他人雙重面向才是愛。
===
不要評判你在外景看到的,明白牽涉到的人及旁觀者都正在學習和進化。

跟這信息共振的人已經平衡了,你們會繼續體驗以整合男性和女性面向。

若一個男人靈性準備好了但拒絕無條件敞開心靈或只依賴智性忽略直覺,

他將開始體驗激活休眠的女性面向;如果女人靈性準備指望別人為她做,

認為必須裝扮、表演才被愛,是把權力交給他人,將體驗迫使她下決定,

拿回自身力量。同時體驗男人和女人也許很困難,生活改變也令人恐懼。

但它提供必要顛簸使人走出舒適,而過時的意識進入新的更高覺知層面。
===
這時,安靜、秘密的送光給所有掙扎於男女性課題,僵硬和無知的人吧。

送光給試圖展現更開明觀點的人們。當你達到真理的意識就成為治療者,

你的意識進入每個場景,提升接納者的能量。你覺知外景之事不起反應,

有助於把受制約的集體意識轉到「不再跟錯誤和過時信念對齊」的狀態。
===
將要發生的靈性揚升大事件,是你們從未設想過的。

神本身才是力量,所有的一切都依照計畫在進行中。

大角星人群體傳訊 

Marilyn Raffaele 傳導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9360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