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契約:五個步驟解除身心受困的枷鎖
2018/11/04 00:36:20瀏覽1184|回應0|推薦0

靈魂契約:五個步驟解除身心受困的枷鎖,
打造健康的靈魂系統,完成你今生要學習的課題

打造健康的靈魂系統
世界上許多看不見、意識不到的能量,每天都在影響你。
因而你有特定的舉止、特定的思維、對自己有特定看法,
而這些能量就是你的靈魂契約,是你靈魂系統的一部分。
這些思想模式、感受、信念蒙蔽阻礙你發掘自己的本色。
因此,你活不出你想要的人生、得不到引頸企盼的感情、
找不到你渴求的成功。靈魂契約給你了美麗的詳細地圖,
供你研究前往想去的地方,阻撓你如願以償的種種障礙,
其實為你指出如何重拾自由身的路徑。

想像你開車上高速公路,經過一塊道路施工的警告標誌。
你收到了警告就能為將臨的挑戰做準備,評估你的選項,
做必要的調整。你可以選擇繞過施工路段、換一條路走、
甚至掉頭往反方向走。當知道有障礙,應付便輕鬆許多。

問題是我們可能會誤解警告的標誌,或者根本沒看到。
比如想像你經過警告標誌時,剛好把頭轉到其他方向。
也許你認為這警告標誌的意思是此路不通,其實不是。
很多人看到警告標誌,就想:唉,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有障礙只能接受現實!人生就這樣,我就是沒那種命!
這才是真正的問題!誤以為自己殘缺不全、動彈不得、
不值得、無法被愛。許多人將障礙視為自己的一部分,
渾然不自覺在扯自己的後腿。沒有人能讓你突破障礙。
你的障礙是為你而存在,準備讓你一個人勇敢去跨越,
每個障礙都是你的靈魂需要在這一世學會的功課。

我們如何認出這些道路標誌,認出了又該如何解讀呢?
你可以從認識你的靈魂系統起步。

整頓靈魂系統的益處
這些不同的能量為:靈魂契約、種子思想、混亂情緒、
根源信念系統。這些構成你的靈魂系統,顯化為挑戰,
形成看不見卻鋪天蓋地的障礙阻撓你達成目標,或者,
讓你對自己充滿負面觀感。這些能量是學習人生課題、
達成目標的捷徑。但你先得駕馭、校正你的靈魂系統。
與其為挫敗而心情低落不如轉念:你掌握了內線情報,
明白了是什麼在阻擋你得到幸福、內心變寧靜和成功。

作者序
動物們帶領我進門

那個週六我心情低落,疲憊走出健身房,
苦惱我的小狗生病了。
突然間看到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的辛蒂。
我沾染到她的愉悅。似乎是個徵兆:
就在我迫切需要重拾歡顏的時刻,她出現在我面前!

我們在停車場閒話家常,辛蒂瞭解我愛動物的心。
我說著說著抽噎起來,她拍拍我的肩膀。冷不妨地,
臉色一亮,說:「怎不帶她去找動物通靈師看看?」

我們都料不到這句話將在我的人生掀起滔天巨浪。從小,
我就極度敏感,與動物有深厚的連結。我曾經告訴母親,
我的 32 隻毛蟲、我的天竺鼠在想些什麼我都一清二楚!
我也知道別人的思緒感受。

我還沒走進房間,就知道裡面的人心情是喜是怒!
我母親對直覺、能量、通靈能力,完全一無所知,
於是我被貼上神經過敏的標籤。她帶我四處求醫,
遍訪心理治療師各路人馬,幫我自在地接受自己。

但是,問題不在於我不能坦然地接受「自己」;
我是不能坦然接受世界!我的直覺接收到豐沛的資訊,
卻沒有傾訴的對象。久而久之,我以為自己陰陽怪氣、
異於常人。每次我對通靈或直覺之類的事情展現興趣,
母親便架著我往其他方向前進,她自認為是在保護我。
當年我要是正眼看待我敏銳的天賦,說不定我的愁悶,
反而會一掃而空呢!

當辛蒂推薦我寵物通靈師,我彷彿聽到警報解除的聲音,
總算可以自由探索直覺與通靈感應了。
我匆匆趕回家,立刻預約。

隔天早上,我和先生凱文忐忑興奮地帶狗狗貝拉,
到新罕布夏納舒厄的飯店。凱文陪貝拉留在車上,
而我用拔腿狂奔的速度來到寵物通靈師的辦公室。
當我見到布魯斯的時候嚇到了。他看來非常正常。
我以為他的外表總會有些不一樣或另類。

這位通靈師就跟常人無異,像個電腦程式設計師、
工程師或資料處理員。我帶布魯斯來到停車場時,
他請我一個字都不要透露。我的狗狗一動也不動。
我打開車門,牠沒有吠沒跳下車,也沒哼哼唧唧,
直視布魯斯。我以為牠沉默安分是因病痛的關係,
但我看到牠和布魯斯的互動,才明白不是那回事。

幾分鐘後,布魯斯轉頭對我說:「牠說牠不舒服。」

「我相信牠一定不舒服。但是牠為什麼不舒服?」

「牠說,牠不舒服是因為妳跟妳先生最近一直吵架。」
布魯斯停頓了一下,接著說:「你們為了母親吵架。」

我錯愕到極點。我們為何時去探望我婆婆僵持一星期之久。
那陣子我們太常出遠門了,所以我抵死也不願意再次離家,
但是凱文不這麼想。於是,我們沒完沒了的爭執愈演愈烈,
吵到都忘了為何而吵。布魯斯說,我們的口角讓貝拉焦慮。
牠在心煩意亂之下,翻進垃圾桶裡將三根玉米梗吞吃下肚,
但是玉米梗即將排出來,不會有大礙。他說了很多其他事,
每件事都深深震撼了我。我感覺內心有某個東西正在轉變。

截至那一刻為止,我都過著典型企管碩士的生活。
我有一份很好的行銷工作,早上起床就去健身房,
白天當專案經理,六點回到家裡和先生共進晚餐、
看看電視、上床就寢,天天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

我一點都不快樂。每次走進辦公大樓,靈魂就死掉一點點。
我先生和我常常說要搬回加州濱海區,不然就減少工作量,
我才能偷閒寫書,但是,這些點子全部都不討我們的歡心。
我們兩都茫茫然。該怎麼做才能幸福?至少感覺充實一點?

當布魯斯對我說出「母親」一詞,那就是轉捩點。
我的靈魂深處一個開關開啟了。這是個路障契約,
路障契約的作用就是絆倒我,讓我返回該走的道途。
我當下了然於心,在別人的公司擔任專案經理,
不是我該走的路,我應該為人類和動物效勞。
我覺悟到專案管理的人生完全不可行。
我接受自己的通靈能力,準備開始大展身手。

隨後幾週我去上動物溝通課。體驗到自己的直覺能力,
認真練習。原來我的靈通功夫不是蓋的!
我對整個人生的熱血程度上升了!我夢想告別企業界,
去為動物服務;上課沒一個月,便兼差做起動物溝通。
但是我還沒準備好徹底捨棄「像樣的工作」的安逸感,
所以只在傍晚和週末為客戶服務。

儘管經營我的新公司很容易,我卻不能真心樂在其中。
我擔心熟人發現我在忙些什麼。我拋棄主流的價值觀,
走進高風險的事業;懂我或支持我的人並不多。
一想到母親不曉得會怎麼說,我就怕得不得了。
我發出第一封新聞信之後(22 人的電郵清單!),
母親打電話來:「丹妮爾,妳不會把那玩意寄給別人吧?」
有一位家族成員來參加了一場我的活動,對我說:
「小丹,我不曉得該怎麼跟別人說妳的職業。」
為了圓夢而採取的行動,讓我脫離家人規畫我的人生,
也就是做個叱吒商業界的頂尖人物。果然不出我所料,
開始新工作一帆風順。下班後,我便做動物溝通個案。
預約的人和動物客戶大部分以電話諮詢,沒有見面。
我將時間花在詢問動物是否喜歡牠們的床、需要常散步、
想不想變換菜色、有沒有弄傷自己等等。轉眼間,
動物們開始提一個主題:一個給我的宏大計劃。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抗拒、結束生意、
尖叫逃離白領世界。

第一次溝通時,我為一隻愛情鳥和牠的夥伴湯姆服務。
湯姆向我求助是因為他的鳥拉瑞不斷地拔自己的羽毛。
我按照慣例和拉瑞建立心電感應。用我的標準問拉瑞:
「你生病了嗎?對什麼東西過敏嗎?對環境不滿嗎?」
起初拉瑞語焉不詳,聽得我一頭霧水。
最後我在腦海聽到牠說:「因為我和湯姆訂了靈魂契約。」
當時我不明白牠的話,但是不久之後有了答案。
在後續個案中,其他動物也談論他們與人類的靈魂契約。
這些動物費了一番脣舌,因為我對靈魂契約一無所知;
我還以為靈魂契約可能涉及靈魂伴侶。並沒有!

這些動物告訴我豐沛的資訊。我得知每隻動物在出生前,
便和他們的人類夥伴訂立協議,協助這些人進化。
我得知動物會犧牲自己的舒適、安全、身體、福祉,
以協助他們的人類夥伴學習靈魂的功課。
而知道此事的人類仍然不多。

當時的我想學這些東西嗎?我想成為傳遞訊息的使者嗎?
違逆家人的期許,當起動物溝通師已經讓我疲於奔命了。
這會兒居然收到強力的訊息,要我將工作提高一個檔次。
我怎麼做呢?我拖拖拉拉、哀號埋怨、舉棋不定。
我不想一馬當先,為世人奉上看待世事的新觀點。
為什麼我不能只是當個平凡普通的動物溝通師就好了呢?

但是動物對我另有打算。有位女士請我幫她的吉娃娃赫蘇。
這隻狗狗老是對著廚房的盆栽尿尿,實在非常惱人。
盆栽快枯死了,赫蘇似乎缺乏居家訓練,
這些在在令赫蘇的兩位人類夥伴(夫妻)怒火中燒。

想不到就是這隻6磅重的吉娃娃讓我接受我的人生新方向。
我和牠建立能量連結,然後我以幾個問題開場:
「你的膀胱還好嗎?你知道應該到哪裡上廁所吧?」
但是赫蘇的答覆含糊不清。當我提起廚房的盆栽,
赫蘇便和盤托出。牠很清楚到哪裡上一號、哪裡不能,
但牠人類夥伴訂過靈魂契約。必須協助她學會照顧自己。
牠告訴我,只有牠的女性人類夥伴被丈夫毆打的時候,
牠才會對著盆栽小解。

我愣住了。想不到我會聽到這種答覆,這不是我想聽到的。
這些新資訊讓我處境尷尬;我不好意思說出收到的資訊。
我問赫蘇我該怎麼做。牠要我說:
有時廚房裡的能量會變得「猛烈又吵鬧」,只有在那時候,
牠才會在不適當的地點撒尿。等她採取行動脫離這種情況,
好好的照顧自己,牠就不會繼續尿在盆栽上。
牠尿在盆栽的頻率會隨著她的進步而下降。
我直接引用赫蘇的話,而牠的人類夥伴把話聽進去了。
不只如此,我終於領悟了動物們反覆為我解說的道理。

做完赫蘇的個案,我便心悅誠服。
動物帶領我走上一條出乎意料的道路,
放棄我原訂計劃的時候已經到了。有一小段時間,
這條新的路走起來四平八穩。某人會帶著狗、貓、
天竺鼠或其他動物上門;動物說明自己的困擾,
跟牠們的人類夥伴之間的關係,及如何協助他們。
我終於開始感到自在了。

但是旅程才剛剛開始!不久之後,我的工作繁忙起來。
遍及全美各地的客戶都來體驗我獨特的動物連結方式。
我感到振奮不已!我喜歡做動物靈魂契約的個案!
現在我明白了這是我在人間的人生目的。
好不容易走上自己天命的滋味,真是美妙極了!

幾個月之後,我發現做動物靈魂契約個案的時候,
很難只為動物工作。例如,有隻狗狗告訴我,
牠拒絕進食是在映照人類夥伴疏於照顧自己。
狗狗請我和牠的夥伴談,教導人類夥伴好好照顧自己,
並且找出導致他這種行為的靈魂契約。另一次,
我與一匹不肯左轉的馬連結。牠說牠故意害夥伴出糗,
因為牠的夥伴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有了我的幫忙,
馬兒的人類夥伴便能打破需要外界肯定的靈魂契約。

我覺得暈頭轉向。我只想守著新的舒適圈,工作的時候,
卻怎麼做都做不到。後來,我開工時做的是與動物連結,
結束時卻完全在輔導人類。我處理靈魂契約的經驗,
不斷成長,不久之後,就有人替自己預約,
而不請我輔導他們的寵物。
我的人類客戶飽受靈魂契約造成的障礙所苦,
需要化解障礙的直觀引導。

我慢慢接受下一個新方向:為動物和人類解讀靈魂契約。
目睹了許多客戶的成功故事之後,我環顧自助產業,
察覺自己已然是靈魂契約領域的專家了。
我甚至沒想過以此為目標!動物們,謝啦!

身為人類及動物靈魂契約顧問,我的事業真的開始起飛了。
通靈師約翰何藍 John Holland 請我為他的狗柯達通靈。
在這次通靈中,他得知個人訊息以及他在哪些方面受阻礙。
他佩服到在他的《靈魂傳訊人Spirit Whisperer》書中,
記述這次的通靈經驗。後來,通靈師調查員鮑伯奧森
Bob Olson 將我列入他的最佳通靈師名單。
我開始與世界各地的人類及動物客戶合作,
將重心放在靈魂契約上,協助客戶展現最佳的狀態。

自從我將靈魂契約工作當成分內事,
我的體驗式教育(從做個案中學習)便持續不輟。
我在通靈解讀裡融入更多靈魂契約及其深層能量的資訊。
我由衷感激狗狗貝拉給我恍然大悟的一刻,
讓我找到自己真正的天命,我希望分享這份知識,
嘉惠能夠從中受益的人。比如,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925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