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精靈傳訊
2018/10/12 00:17:50瀏覽420|回應0|推薦2

 

 


《與諸神對話》
凡夫

古人所說的地、水、火、風,都有精靈存在嗎?
約書亞介紹一位地精靈來談談我們的地球環境。

這位地精靈希望人類多多愛護自己生存的環境,
以免地球成為死寂的星球。言談之間憂心忡忡。

大地有很多精靈,你可以從心感受到這些植物、
花草散出的生命能量,知道他們的感覺、想法。
這世界還有很多、很多肉眼看不見的精靈…...

地精靈:
阿哈 ~你好,你每天就在我四周繞來繞去,但你不知道我,
請你下次走在路上的時候要想著:這是大地之母的一部分!
我管轄的範圍不大,但需照顧許多看得見、看不見的存在。

我提供一個安身立命之地,為你所察覺不到的存有的安樂,
很努力維持一個健康的環境。但是,你們卻不斷污染環境,
使得我的健康受很大影響,我要呼籲各位愛惜土地,因為,
這片土地住了很多你察覺不到的存有,看不見不代表沒有,
難道一而再再而三的土石流、山崩地裂,不能喚起注意嗎?

這些不僅僅對你們造成困擾,對我們同樣也是嚴重的傷害!
雖然我們盡最大的努力來維繫環境,但我們的能力也有限。

最有影響力的物種就是你們!難道不需發揮你們神聖功能,
為地球、為你們的環境盡一份力去愛護嗎?不僅你們人類,
一切存有都會因你們的努力學到更多!也更快樂!到那時,
整個地球,當然也包括我,都會得到進一步的提昇。反之,
如果任由情況惡化下去,總有一天,地球環境會變成死寂、
毫無生機,包括你看不見的,請不要把自己推到那種境地!

請努力扮演好你們的角色,付出你們的關懷,就算為自己,
難道不該好好愛護地球環境嗎?這是我地精靈的肺腑之言!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766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