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龍安薩洛斯 Antharus 傳訊
2018/10/03 18:32:50瀏覽424|回應0|推薦0

藍龍安薩洛斯 Antharus 傳訊

安薩洛斯:

我是藍龍安薩洛斯 Antharus。一年前,我從昴宿星團回到地球,

即使你尚未看到我。我在 10 萬年前離開了地球,

當時龍因被獵捕而恐懼人類。許多人失去他們與神聖源頭的聯繫

那時成為你們意識墮落的第二階段。人類陷入沉重二元性時代。

你和我曾經是遙遠過去的好朋友,當時龍族被尊重、愛戴和欣賞,

是文明和地球的守護者。你和我在利穆里亞時代長期分享友誼。

現在我再次提供我深厚的友誼,為你們的轉變帶來我的貢獻。

我的意圖是幫助你在生活中創造更多神奇和樂趣。

我是光的存有,生活在第五維意識中,

但是尚未打開內在視野的人見不到我。

我站立時保持 30 呎高,當我的翅膀張開,有 75 呎長。

利穆里亞時代我是龍群領袖,龍忠實而優雅地守護你的宮殿和寺廟

我們利穆里亞輝煌時期享受了數 10 萬年的生命與服務,

生活非常和諧,當時恐懼對人仍然是未知的振動能量。 

儘管我們的體型很大,人類並不害怕我們,

孩子們高興地來和我們玩耍。我們允許他們坐在我們翅膀之間,

帶他們飛得很遠,飛越祖國家鄉的天空。

今天即使我完全處於第三維度,身體很堅實,

這樣的樂趣也會被認為是非常危險而且無法想像。

那時候地球上恐懼並不存在,總存在著平安。 

你經常用我的身體將自己從一個地方送到另一個地方。

用你們今天的話說,你經常使用我作為私人的計乘車服務。

但在那時,沒有這樣的概念。無論何時何地你想去旅行,

都是我願意且樂意帶你去的。把它想像成一種相互合作,

兩個朋友一起飛翔,分享歡樂並沉醉其中。

人類在意識墮落之前的那些輝煌的日子裡,

幾乎每個人就算不是全部,都可以依據他們希望去參與活動,

隨意在第三維和第五維頻率之間提高或降低他們的振動水平, 

並不會有摔落的危險,因我們都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身體頻率

目前人類已融入體內的密度,不可能乘坐龍的翅膀飛過天空。

飛行、傳送、懸浮,在當時是每個人都認為理所當然的本能,

人們甚至從未想過如果沒有那些神聖天性,如果沒有真正自然、

永恆享有與生俱來的天賦,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在龍飛向其他維度的那段時間,人類失去安逸和優雅生活的能力。

僅剩下對過去的回憶。今天除非我們再次將真理帶給人類,

你們的古老記憶會在一片厚重的恐懼和遺忘下完全隱藏掉。

今天你們渴望知道在生活中如何再次體現這種神奇的方法,

就像你們古時所做的,通過揚升來實現啟蒙和自我實現的人們,

這些禮物將要再一次重新屬於你們了。

你們曾經知道的神奇魔法會回歸你們的生活中,讓你們享受它,

因為你們已經被剝奪這種能力太久了。這次那些表現神聖恩賜的人,

將再也不會把這些禮物視為理所當然,像過去那樣濫用。

人類通過否認神性來體驗生命,付出的代價太痛苦、

太困難而且時間太長了。

此時,我在雄偉的雪士達山的南側高地建起了自己的住所,

這個地方很安靜,我可以不受干擾地生活。

我在你們的世界裡,任何人看不見我,一切都很好,很愉快。

總有一天,當你的內在視野更加開放時,你將看到並享受這一切。

你會生活在兩個世界,在三個世界裡,甚至更多的世界.......

我們龍,完全掌握了元素領域。我們從過去到現在

仍然是活耀在空中、陸地、水下,甚至是火中。

如果你回顧地球歷史,你會發現幾乎每種文化都提到了龍,

至少在故事或神話中。我希望保持謙虛,但我必須陳述事實。

龍的美麗、力量和威嚴就是如此。人偏離與愛和神聖源頭聯繫,

使得他們嫉妒我們,將我們龍族置於他們傲慢精神的統治之下。  

許多人認為他們可以擁有我們,控制我們,隨意利用我們,

企圖剝奪我們的自由使我們屈服。

當時地球上很少有動物能比得上龍的智慧、同情心、力量和美麗,

也許只有美麗、溫柔的獨角獸可以比擬。 

龍是偉大的自由愛好者,在那時也達到很高的精神掌控程度。

我們無法讓自己屈服於奴役,服從原始人類的意志。

因為對我們來說人類就是原始的。

因為龍是元素大師,所以人們相信元素擁有某種魔法,

我們可以將它們傳遞給其他人。經數十萬年的愛和互相合作以後,

人類和龍幾乎在一夜之間快速成為敵人。當然並非所有的人類。

龍是素食者,與流行的神話信仰相反。為了換取庇護,

龍為他們的恩人和同伴提供了極大的保護和親情。

人類判斷龍的神奇之處必須經由我們的血液中提煉出來,

因為我們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和壽命。之後獵殺開始了。

因為他們殺死找到的每一條龍。許多龍死亡,

而其他一些龍則盡可能尋求庇護,大部分是最偏遠的地區。

這導致我們被認為是孤獨的生物,不認為我們曾經存在於社會。

最初,龍是綠灰色,皮膚紋理類似於大象。

我們新居的極端氣溫改變了我們的膚色和外觀。最後,

留下的龍被當時的銀河精神層級邀請,被運送到昴宿星

而這正是我選擇離開地球去尋找一個更友善家園的時候。

許多龍選擇去昴宿星,還有一些到其他的行星入住。

我們控制元素的能力使我們演變成你看到的鱗片狀爬行動物皮膚。

我們皮膚的顏色與我們新家的地理區域有關,

有人看見藍色、綠色甚至紅色的龍,並不稀奇。

因為不再信任龍與人類保持距離。的龐大數量減少到極少數。

每當在任何世界有巨大損失時,所有的王國都會感受到這種損失。

當人類意識到他們的方法是錯誤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地球上的萊伊線有許多地方相交。連接一個世界與另一個世界。

你可能聽過揭開面紗或薄霧。在某地、某時有可能做到這一點,

這些地方直接跨越到另一個平行世界。

沒離開地球的龍都來到這些門戶,

現在生活在地球上的和平中,但這是在另一個維度上,

在第三維度上是看不見的。在你的世界上還有一些龍。

他們住在偏僻的洞穴,洞窟和深坑之中。

那些龍正耐心地等待人類的覺醒,

能意識到所有的生物和所有物種都是偉大兄弟會的一部分 ; 

一個物種不會低於或高於另一個。與此同時,

他們的能量對地球非常有益,因為他們在元素上是平衡的。

幸運的是很少有人能看到他們,有關龍的大多數故事都被懷疑。

此刻許多龍已經回來幫助地球和人類重新獲得與元素的平衡。

若沒有這種支持和平衡,地球和人類就無法在巨大力量的干擾下,

進行必要的、更高維度的揚升轉變。

當然我們之中有許多龍都在這裡,但你的視線不可見,

因為我們的振動在第五維度光領域的頻率。透過這種方式,

我們可以安靜工作,不受人類干擾。如果我們突然出現,

超過 99.9% 的人會被嚇到。而且會再次讓我們害怕並被追捕。

我們知道當人類重新與神性的各方面連結,

同時重新思考所有的眾生都是創造平等的一部分,

我們會再次對所有人顯現,因為愛和真正的兄弟情誼,

將接管所有的人。

奧瑞麗亞:

我非常渴望地球再次變成一個和平的星球。

我渴望與所有眾生一起體驗愛與真正的兄弟情誼,

成為我們日常的自然生活方式;

我渴望看到結束人類的痛苦和虐待動物。就在我說話的時候,

全世界有數以百萬計的動物正被麻木不仁的人類遺棄和虐待。

這樣的的認知給我的心帶來了許多痛苦。

安薩洛斯:

我知道你的愛,知道你的心。也知道你有多麼愛所有眾生、

所有的動物以及那些自然界和元素王國。我也知道當你看到我時,

你不會害怕,因為你的心是敞開的。

這就是為什麼你打開內在視野時我向你展示自己的原因。

雖然我會處於更高頻率,但我會在那個頻率上保持形體,

你會察覺我是有形的。我會降低我的振動,

讓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並希望透過觸摸來感受我。

奧瑞麗亞:

在我的腦海有個非常特別的地方,覺得有一天我會很高興看到你。

這對我們來說會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 ; 沒有人會看到我們,

也不期待任何事情。你覺得如何?

安薩洛斯:

是的我讀了你的想法,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經常去那裡。

我偶爾會在那裡陪伴你,特別是當你一個人去的時候。

雖然你不知道我的存在,但我會給你愛和保護。

當妳去那裡時我經常在地上睡著。這是魔法,親愛的。

當你在休息和睡眠,你的靈魂離開你的身體時,

我們和你在乙太有意識的聊天。

阿達瑪和阿南瑪也常常加入我們,在你睡眠的時候,

我們都在你身體的能量場上工作。

奧瑞麗亞:

嗯......我知道我在那裡睡著後通常感覺很好。

我知道阿達瑪和阿南瑪在森林裡和我一起散步,

但我不知道你經常出現在那裡。那麼,你認識祂們嗎?

安薩洛斯:

當然,在利穆利亞時代,阿達瑪和阿南瑪是你的家人,

他們也是我的親密朋友。我守護你們所有人,包括你們的孩子。

一年前當我第一次回到山上時,特意與阿達瑪進行心靈感應溝通,

然後他和阿南瑪以及其他幾個人一起來迎接我並歡迎我回來。

當然,這是在我們第五維光體的層面完成的。

我們也常在昴宿星團相遇。阿達瑪知道我會回來,他告訴我,

雖然我仍在昴宿星,而你又回到山上,讓他們更努力與你一起工作,

將他們的教導帶到地表上來,為他們最後的出現做準備。

我也被邀請進入山區,我照著做了。因為我沒有人類的形體,

我相當高。與那些住在山裡的人相比,他們的身高比你們高得多。

在山裡面有一些地方特別設計來接待光的存有,比如我們,

還有其他一些各種物理形式的存有,他們甚至更高。

受到地心成員的邀請,我們中有許多返回的龍,

會見了利穆里亞人和其他一些地下文明的成員。

他們熱情接待,歡迎我們回到地球。對我們所有人來說,

得到這樣一份衷心的熱烈歡迎是非常令人感動的。

我們和利穆里亞人有很好的關係。

你知道,並非所有光之太空兄弟都像你們一樣擁有人類形態,

然而地心的人們對這一切都非常熟悉。

太空兄弟有各種的形態,形狀,顏色,有些像昆蟲一樣的身體,

其中大多數都是你再也想不起來的身體類型,即使用你最瘋狂的想像。

奧瑞麗亞:

我不認為我會害怕在街上遇到類似光的大型昆蟲,

但我必須承認我不能完全肯定。幾年前我遇到過一位女士,

告訴我她遇到了一個大約 12 呎高的外星人,身體類似螳螂。

她自己一直害怕看到這樣的存有,

但從那個存有散發出來愛的振動如此強烈,以至沒有恐懼的空間。

她能在不害怕的情況下與他會面。

似乎她與那個存有在多維度中有聯繫。

也許他是她靈魂家人的一部分,她沒有說。

你會在地球待上很長一段時間,還是會回到昴宿星團?

安薩洛斯:

我打算至少在地球轉變的重要時期留在這裡,我的意圖是幾百年,

但最有可能的是,我將繼續為這個星球上的生命服務。 

奧瑞麗亞:

我的一位靈視的朋友告訴我,她時常看到一條非常大的藍龍,

在山上的天空中,以極快的速度飛翔,而且相當優雅,

大天使拉斐爾告訴她,這是奧瑞麗亞的龍。我假定是你。

安薩洛斯:

確實是我。我也認識她,我知道你們是朋友。

這就是為什麼當我飛過這個奇妙地區的天空時,

我時常向她展示自己。我很高興她能向你證實我的存在。

你知道,當你的內在視野更加開闊,你也會看到天空的周圍

有不少的東西。我只是你能夠感知到的眾多存在者之一。

這是非常有趣而奇妙的。

你的 “我是臨在” 對於打開你的內在視野是猶豫不決的。

你可能會擔心,你對新玩具或新視野如此著迷,

以至於可能影響你的使命。你擔心享受其他維度一旦為你打開,

你可能會想花費所有的時間沉醉於你的新觀念和它的輝煌,

你會對日常生活和任務的瑣事失去興趣。

奧瑞麗亞:

你說很多龍都回來了。他們會像在利穆里亞時代那樣

為地球和人類做同樣的服務嗎?或者他們會做別的事情嗎?

安薩洛斯:

你知道,在過去的 10 萬年裡,地球的情況發生了變化,

很快的它們將再次發生巨大的改變。當一切都在不斷地變化中,

人們永遠不再回頭,任何事物都不可能長時間保持不變。

這次我們對生命的服務會有所不同,將適合目前的進化水準。

不可能是一樣的。我認為在大多情況下,至少在相當長時間內,

我們對生命的服務將是幫助你的地球母親和人類,

平衡其內部的四個主要元素,之後還需要掌握許多其他的元素。

當每個人都掌握了更多的元素,也幫助了地球和母親在穩定之中。

沒有什麼是分離的,一切都在一起,地球將再次達到完美的和諧。

你們分離的觀念對地球和進化的母親都非常具有破壞性和不體諒。

地球正在接近巨大變化的時代,所有元素都必須平衡,

才能安全進入更高的領域。

我們對地球和人類的服務也與平衡和保護有關。

雖然它與過去的基本相同,但它將以更加進化的方式表現,

具備更大的統一性,從生活的各個方面獲得更多的愛與理解,

以便完全和諧地共同生活。

我現在帶著這些思想離開你,祝你晚安。

我將在你的夢中與你相會。在你需要幫助時隨時召喚我。

要知道我從沒遠離你,就像過去一樣。 

奧瑞麗亞:

謝謝!知道你就在附近,這給了我很多安慰。我愛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711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