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洋意識體給人類的訊息》
2018/07/10 22:11:50瀏覽260|回應0|推薦0

我全身都感覺到了核污染的能量
看到海底有成千上萬的死魚

莫妮克:
我身體意識進入水元素中。周圍一切都在旋轉!
冰冷的浪濤拍打在我身體上!看到海洋發脾氣!
聽到非常強大聲音,海洋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前段時間我已警告過你們,
如果海洋不再有生命,我會非常憤怒。
其實我很不願意提到憤怒,
但是為了讓你們理解我還是要這樣說。
你們應該明白我需要海洋族群的生命、
我需要這些生活在我懷中的生命的愛,
使自己達到平衡。但目前生命消失了!

這不全是地球居民的錯。
也是因為多種族群離開地球去別處了。
你們所說強烈巨大的風暴的確會出現。
過去海洋諸多的生命能使我平靜下來,
而現在再沒有什麼能使我平靜下來了!
從前是魚和海洋哺乳類給了我愛!
而現在我不再擁有海洋生命的愛!

地球人啊,如果你們想平息我的憤怒,
填補我缺失的愛,就把你們的愛獻給我吧!
把愛獻給我水元素的存在吧!
你們對我所知甚少!但我卻知曉你們的一切!
我有宏大的力量,比你們所能想像的大得多!

對我來說淹沒陸地是輕而易舉的事!
如果平衡繼續被打破,所有海岸線,
及更深入的內陸地區都將發生淹水!
由於你們缺乏判斷力,平衡已經被打破了。

你們過度捕撈、對海洋的污染導致因果法則示現。
你們不曾領悟我的存在,不曾領悟水元素的力量!
在全地球上,是我擁有最大的威力、最多的力量!
在力量與威力中有愛。我需要愛來緩和我的憤怒。

地球人啊,把你們從我這兒奪去的愛送給我吧!
你們殺死很多我所珍愛的、活在我懷中的存有!
你們捕殺海豚,而海豚與我有親密有力的溝通!
你們意識不到當你們白白殺害大批鯊魚、海豚,
以及其它海洋哺乳類,犯下了多麼巨大的錯誤!
你們這樣做是無意識的。

你們覺得自己是主宰,因為你們擁有科技!
然而什麼都抗拒不了我的力量!我的威力!
你們在無意識中隱約約知道一點點!

目前唯一能使我的存在狀態平靜下來的方法,
就是向我發送愛,愛會被水元素意識體接收到,
並接受下來。你們陸地上的水流淌來到我這裡,
這些水知曉你們的存在狀態。當你們洗浴時,
水會帶走你們身體的能量印記,並將其吸收。
即使這些水通過淨化站,那印記也不會消失。
所以我知曉你們的一切。

你們也是水做成的,而水就是生命!
看看地球吧!海洋、江河、湖澤遠遠多於陸地!
而你們怎樣對待水?不關心、不明白海洋的水,
對海洋族群和陸地上人們的生活,都是必需的!
水有清洗、淨化的能力。這也正是我所做的!
但我只能做地球母親蓋婭的意識讓我去做的!

蓋婭的意識不斷與我交流,緩和我的力量,
因為她需要她的孩子以及他們的愛,
正如我需要活在我懷中的海洋族群及其愛一樣。
平衡已經被打破,但還可以自動恢復,重新建立!
但在海岸線上會有巨大災害、巨大損失。

不要忘記為了啟動新生活就得進行大清洗。
大清洗已經開始了並將持續下去直到最終完成。
你們獻給地球母親蓋婭意識、獻給海洋意識的愛,
將會改變許多事物。請你們為了這個目標努力吧!

你們這些陸地居民,有能力去愛!
你們曾經過度捕撈、污染及貿然大規模捕殺,
而從我這裡奪去了海洋族群的愛,那麼今天,
也可以向我獻上盡可能多的愛來補償。

莫妮克:
我沉入海洋深處,就像魚能感覺到水從我身上流過。
我前進的速度非常快,下降到越來越深的地方。
我看到的景象令人吃驚。
在海洋深處,我看到一個巨大的斷層中有紅色的光。
這是一座海底火山。我仍與海洋意識體保持聯繫。
她對我說:

這些海底火山也要在大轉變中扮演重要角色。
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海底火山甦醒過來而噴發。
被埋在海底幾千年的土地,將重新浮出水面。
這些美妙的土地將會變得很純淨。
新的陸地將在新世界上綻放光芒!

莫妮克:
現在儘管是在較陰暗的水中,我感覺非常熱。
奇怪的是我覺得吞進了水,把我的胃填滿了。
這和我過去在意識投射慣於去做的探索不同。
這對我來說要強烈得多,也清晰得多,因為,
我用自己的肉眼在看,不但能感知還能觸摸。

我對自己周圍的一切比以前了解得更清楚了。
現在我看到從未見過的非常、非常巨大的魚。
它們離那些火山不遠,似乎在吸取火山能量。
我前進得越來越快,轉眼來到了另一片水域。
感覺非常不舒服。我想我知道自己在哪兒!
我在太平洋裡。全身都感覺到核污染的能量,
那就像有千萬根針在扎我一樣。

我看到巨大的損傷,海底有成千上萬的死魚。
我感覺到了水元素的痛苦。海洋對我說:

海洋以及所有的水都將不得不採取行動!
在這個地區,某些陸地將會被徹底淹沒。

在太平洋裡我看到某種奇怪的東西。
一個很粗的光柱,就像很粗的霓虹燈管!
我覺得它好像在清潔海洋。
我被帶到了更遠處,前進得非常快。
我看到海底有個非常明亮的穹形物。
移過去看見十幾根光柱從那個穹形物上射出來。

這些光柱有好幾十公尺高,直徑有 2-3 公尺。
它們正在清潔我剛才感到不舒服的那個地方。
我仍與海洋意識體保持著聯繫。她對我說:

你看到的那個穹形物不屬於這個世界,
住在那裡的存有們生活在水元素中,
但他們不屬於地球,屬於其它行星的水世界。
那個穹形物是用來保護他們的,
因為地球的水元素與他們世界的水元素不同。
他們那裡的水元素極純淨,
而目前被人類污染的海洋水卻不是這樣。

莫妮克:
我很快升了上去。周圍的一切都在旋轉,
彷彿在拍打我的身體!

海洋對我說:
我很高興與你這個小小的人類交流,
因為你的心純淨,從你所是中發出的愛是強大的。
繼續在地球上做你的工作吧!
如果他們想避開我的氾濫、我的狂怒和我的威力,
要不斷不斷讓你的兄弟們把愛發送給我之所是。
這樣做是很有必要的!

海洋意識體
莫妮克瑪修 Monique Mathieu 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3199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