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振頻因生命體驗和靈性成長而改變
2018/06/14 20:50:58瀏覽283|回應0|推薦0

《凱西身心靈》

科學家使用儀器證實人們在不到一秒鐘的時間,
就能感受到周圍人的情緒,稱為情緒的傳染性。
是無意識自然的移情行為,是凱西所說的調頻。

如果一個演講人有意識地調諧說話聲音的振動,
可將入神的聽眾意識移情到頭腦的印象、影像,
記憶和思想。直覺敏銳的人可以聽出人的個性、
生活狀況,甚至過去的生活。靜坐在某人旁邊,
閉著眼睛,我們仍能體驗到各不同層次的振頻。

許多心靈溝通的研究證實人類潛意識彼此相連。
人的潛意識能交互影響,但是可以帶進顯意識。
一個突然、沒有根據的情緒可以轉變人的想像;
可以揭示來自另一人信息、體驗、圖像、心情;
觀察我們的情緒可從下意識的傳染中解脫出來,
並檢察我們自己,來提升意識。

振動如何影響別人
馬可福音 5:24-34:一個患 12 年血漏的女人,
聽了耶穌的教導,決定觸摸耶穌長袍的下擺,
她的血漏症就被完全治癒了!

因為耶穌的衣服有耶穌的振動能量,當女人觸摸他的長袍,
能量就傳遞給她,治癒了她。要意識到我們穿的每件衣服,
我們周圍的一切、一縷頭髮、每個細胞都帶有我們的振動!
這些振動來自我們的態度和情緒,來自於靈魂過去的經歷。

實驗已經證實,人的想法和意圖可能給物質附上印記,
使物質發出印記的物理效應。為水祝福改變水的結晶。
意識在能量與物質的轉化中起的作用,就是量子理論。

凱西認為心智模式將能量沉澱為物質。
當能量與思維相結合就創造了新物質!

凱西告訴一個有高血壓和動脈硬化的女人,
她疾病的振動嚴重影響到她所居住的環境,
如果她離開,她疾病的振動會殘留在屋裡。
無論誰住在她房子裡都可能染同樣的疾病。

另一個女人喜歡戴珠寶首飾,有嚴重的抑鬱症。
凱西說是因為每當她感覺良好時,就戴上珠寶。
但是,她的珠寶都已經印上抑鬱症的振動能量,
使她再次被感染,她的抑鬱症才會不斷地復發。

好消息是,人們可以潔淨無意中染上的物體印記。
要做到這一點,一個人需要有意識地施加積極的、
療癒性和潔淨的思想給物體。各種儀式都有意義,
強化了印記過程的實現,如冥想、提升性的音樂、
祈禱、能量活動、用清水洗滌對象,都會有幫助。

除了個人振動外,集體意識振動會印記在建築物、
地點、城市和國家。一間空蕩蕩的教堂、清真寺、
廟宇、猶太教堂裡,也會使人有充滿活力的感覺!
這些與郵局或購物中心內的能量和振動截然不同。

凱西認為思緒產生的振動,導致創造罪惡或彰顯神蹟!
因為能量會被人的想法和意圖導引。
我們有這樣的實相就是凱西說的:〈思想創造物質〉。
關於個人靈性成長,他強調要以建設性方式培養正念。
要與靈性理想同工、個人調諧,親自實踐。
靈性成長的產品就是提升振動。

凱西建議的心靈成長的三工具:理想、調諧、實踐,
加上哼唱。用聲音提升振動頻率比別的方法都有效。
學習用簡單的元音來唱誦,來提升我們身心的振動。
使我們內在振動影響變得更加活躍。

凱西建議經常使用短語:〈提升振動走向更高意識〉
但不可從字面理解。他說:最佳的振動在我們內心!
最佳的振動與靈魂交織在一起,就潛伏在我們內心,
等待我們調諧最高理想而被激活!
儘管〈提升振動走向更高意識〉描繪如同在山頂上,
進入更高層次的體驗,獲得更平和的心境、
更廣闊的視野。正是引導調諧想法到我們的理想。

調諧和提升個人振動的兩組哼唱法是
 Arr Ree Ohmm 以及簡單的 Ohmmmmmm。

我們可以專注於愛的理想。
當我們領悟愛的理想在意識裡擴展時,大聲哼一個元音,
Ahh 或 Ohh。聲音的震動開始在身心印記理想的模式。
肉體意識成長變得更真實。通過聲音協調於理想活動中,
和在表達理想的其他行為中添加了助力。

使用靈魂成長材料來提升個人振動
從想像一個可以模仿的人開始,想像他更有愛、
更理解、更有耐心;想像他是個更好的傾聽者;
想像誰最能體現你的靈性理想,你對他的感覺;
想像他內心的態度和想法,與他人怎樣的關係。

態度和活動將靈性理想帶入生活。
當我們用想像力創造理想的榜樣,
要感受到這個能量在我們身體上。
與理想相關的振動烙在我們身上。

通過哼唱來鼓勵振動發揮更大影響。
發展協同作用,越感覺到內部理想,
聲音就越能表達出你在理想的振動,
你也就越能使用這些振動印記身心,
而更能活出理想。

如果我選擇靈性理想,體現更有同情心,
可以想像我曾見過的最富有同情心的人。
想像那人會有的感覺,在他身邊的感覺。
正如我想像的我嗓音的振動。當我吟唱,
感受我內心的振動時,問自己一些問題:
那些富有同情心的人會想到怎樣的想法?
怎麼看我的挑戰?怎麼應對某人或問題?
會關注什麼肯定句?或什麼冥想的語句?
會對有挑戰性的個人說什麼?等等。

當我想像具體表達了我的靈性理想的人,
在生活中各種情況下怎樣反應?
並使自己創建和表達這個模式的振動。
看見我被這振動引導,採取相應的行動。

在任何時候,我可以重複這一過程,
加強對這些振動的熟悉度,在實踐中,
我立刻變得非常像我仿效的人。
最重要的是開始行動!

我可以靠這些振動達到更高靈性意識,
從我個人成長表達我的靈性理想。

凱西表明,我們是通過我們釋放的振動,
治癒或傷害接觸我們的人。從根本來說,
我們的振動對這世界擁有同樣的影響力。
我們的振動本質上是靈魂所經歷、相信、
應用和思考的所有事物的總和。

我們的振動由生命體驗和靈性成長而改變。
凱西解讀的是,知道生命的終極目標就是:
在地球上找到我們的方式來表達靈魂,
而將靈性帶進地球。
為此每個人都有能力顯化一種獨特的振動,
反映了神聖的形象。

Kevin J. Todeschi and Henry Ree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49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