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刻重新連接你神聖的本質》
2018/06/07 15:31:32瀏覽188|回應0|推薦0


揚升即將到來

你的小我頭腦不明白任何超越三維幻象的東西。
地球貫穿歷史,已經深深紮根於幻象的全光譜。
這幻象在你之內和生活中形成強大的限制之錨。

人類在地球的約束中運作了很久,活在幻象中,
在非常狹窄的現實中玩耍。三月底的能量重置,
按部就班轉變你創造的進程,讓你與真理對齊。

你們在意識中體驗深刻的重新調整時期,同時,
重新開啟通往你多維度之心的門戶。你的細胞,
正在重新對齊通過你的心傳輸新生命力的脈衝。

這個脈衝在創造穩定的流動,不斷地累積潛能,
目的在一步一步重新開啟你所有的多維度系統。
你被重新對齊和定義,去拜訪你多維度的本質。

這個脈衝可以不斷地增加強度,創造純粹之光,
顯化內在的行動,帶出覺醒自身神之光的使命。

這個脈衝的源頭從宇宙中重要的多維度點出現,
接上源頭神意識。地球在神之意識維度上移動、
轉變。通過脈衝之光地球慢慢復位--揚升--重生,
超越原有限幻象框架設定到達更高維度的真理。

你們現在都被擁抱在神之光中,你們的心被喚醒,
從你神之光個體面向的純粹正義在三月激活脈衝,
目的在於漸漸地讓你與宇宙真實的觀念重新對齊。

通過宇宙真理頻率,蛻變的進程讓你在心中響應。
設計這脈衝的頻率來與你們個體多維度的心交流,
脈衝交互作用讓你重新對齊心中真實高我的道路。

你會返回你一直所是的意識頻率所可以擴張的面向,
加速歸家之旅。地球終於在和宇宙相同頻率中運作。
在整體宇宙意識中地球多維度的誕生創造了新流動,
加速地敞開。

相同的共振
地球雖然一直是物質宇宙的一部分,
但是,你們的意識從未與宇宙集體意識同頻共振過。
因為地球振頻的提高,敞開了一扇更高領域的大門,
讓你們拜訪整體宇宙與〈神之力量〉對齊成為可能!
讓宇宙所有的生命團體力量擴張到另一集體意識中。

我們會在宇宙所有舞台中錨定一個擴張的光之力量。
因地球上發生的事,促使宇宙進入進化的另一層面。
宇宙中所有的生命團體在有意識地為地球好好準備!

對那些願意開始利用心中多維度重新連接的人而言,
這是個偉大的意識轉變的開始。心的門戶已經轉變,
只是為使用心而自我領悟,成為一個多維度的工具。

快速重新連接
你們每個人都同意在這個節骨眼活在地球上。現在,
是快速重新連接、重新團聚和再度甦醒的關鍵時刻!

我們看到你在進退兩難,在你體驗人類生活的同時,
隨你與小我頭腦嬉戲,評估一直在發展的戲劇幻象,
不明白超越三維幻象之事,且誤解曲解面前的戲劇。
小我無法評估三維以上所發生的事與你高我的關係。

這很重要,你需要充分理解:
你需要見證當前在地球上演的戲劇幻象,
在高維度領域毫無意義。重要的是明白:
無論上演什麼戲劇都不會影響高維領域。
戲劇幻象創造的漣漪無法超越第三維度。

無論戲劇如何,地球會繼續神聖的揚升進程!
在當前的進化轉變中,你已經完全走上正軌。
你已經重新連接,沒有小我頭腦干擾和誤解。
我們看到你超越小我的輝煌!超越幻象干擾!
 
我們支持你重新錨定多維度的心對齊你的高我,
向明晰的當下敞開,帶給人類面向新的穩定性。
連接高我得以深度明晰,減少恐懼,緩和掙扎!
小我頭腦收到寧靜,釋放頭腦中的緊張和焦慮。

在每個時刻,你的人類面向開始被滋養和支持。
你擁有完整圓滿的、超越面紗的、神聖的面向。
生生世世以來,你必須離開身體才能連接高我。

在此生隨著你進入新黎明揚升大轉變第三階段,
你能在身體有意識之下,與你的高我重新對齊!
你開始欣賞你的神聖組成,多維度存有的面向。
你是個多維度存有同時在此生擁有人類的體驗。

有意識地對齊
當你心中有意識對齊,選擇超越三維現實,
心是個多維度工具,可以在任何時刻使用。

你心中對齊,頭腦不理解幻象之外的面向,
無法定義真假,會否認你體驗的每個面向。
因頭腦粉碎心中對齊連接時你的每個體驗,
並不意味你的擴張體驗較差。你會意識到,
因為你的多維度可以同時不只有一個體驗。

你可以聆聽頭腦說話,同時重新連接高我!
完全體驗到一個體驗不會貶損另一個體驗!
你可以敞開進入對你多維度性的更深理解,
使你的人類面向並不與你的小我頭腦玩耍,
反而會讓你去發展和高我之間的共事關係。

這個認知支持你最終超越人類面向的妨害。
成為穩定高我,深入基礎創新的建造模版。
另一關鍵是在與你高我神聖面向對齊之前,
你的人類自我中沒什麼再需要實現或進化。
你現在已經完全就是了!!

我們來看看與你心的多維度工具重新連接的過程:

1. 使用有意識的呼吸進入你的心(用嘴巴呼吸)。

2. 把手掌平放到胸口。整個胸部是你心的空間。

3. 把意識帶到手掌,使用有意識的呼吸。
呼吸到你的手與心之間連接處。多做幾次,
直到你感到或看到開啟一個更深的連接。

4. 現在把聲音帶入ESTE (發音ESTAY )。
在你心開啟中引導聲音。繼續使用聲音,
心繼續積極向你敞開。使用這個聲音
直到你感到或看到心中完全敞開。

5. 然後停下來。把意識帶到你發現自己的地方。
可能是個陌生地方。將有意識的呼吸帶到那空間,
感受你的呼吸如何將你與心的多維空間更深對齊。

6. 敞開進入你自我的體驗,使用呼吸,然後放下。
你越多做這個過程,會在高我中越多展開。
這是你解放人類自我的時刻慶祝你的人性,
你的不完美和特異品質。

你前來體驗人類生活的同時,
有意識地對齊你神聖的本質。

這是你此生的使命!大轉變第三階段已經開始,
接下來幾個月可以期待激活進一步深度重新連接。

我們昴宿星人,
是協助地球大轉變的宇宙團隊的一部分。
知曉有許多生命團體此刻協助你們轉變。
在你們的轉變中扮演精神領域關鍵角色。
你可以呼喚我們任何一個人來支持你!
祝福你!

昴宿星人
通靈:Christine Day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31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