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和意識》
2018/05/24 12:17:34瀏覽551|回應0|推薦0
我們本身就是光、意識、能量。
當你擴大意識時,會發現 3 個真理。

1、發現光
非洲諺語:當內部沒有敵人時,
外面的敵人就不能傷害到你。

我們周圍的世界是我們內心世界的投影。
追求幸福、覺醒,可用光和愛填充自我,
然後放射出光和愛改變世界。遺憾的是,
人人都有防禦機制,避免內心陰影出來。
如果你防禦和躲避,無法達到開明狀態。

新時代的靈性教育過分依賴、注重愛與光。
當我們想尋得這種光像追逐自己尾巴一樣。
我們本身的整個存在就是光、意識、能量,
差別只是光的頻率不同而已。拓展意識時,
就會擴展光的頻率。認識自身是放光過程,
不要追逐光了,光和意識是同一件事情。

2、重新聯合統一意識
一切都是一。我們是一,彼此都有聯繫。
每個男人女人都是兄弟姐妹。這是科學。
當你發現光的秘密,感知的身體和宇宙,
是你內心共鳴的一道光,一部分宇宙光。

宇宙是神,我們是宇宙/神身體的細胞。
行星、恆星、星雲也是細胞。
所有細胞都在創造和新陳代謝。

我們是創造的一部分,也都有能力創造生命,
我也是神。我創造自我也創造有意識的細胞、
世界、宇宙。我擁有幾百億細胞,是大宇宙。
一切、你、我、每個人靈魂都平等閃耀光芒。

3、靈魂的不朽基礎
有人認為一個人如果被認為是靈魂化身,
除非這人對他人有純粹的、真誠的同情。
聽起來簡單,要獲得這種評價並不容易。

把自我放在一邊,提升自己到善解人意的程度,
基本上可把每個人都看作是孩子。我們每個人,
都是宇宙的嬰兒,正義意味著愛、同情和理解。

每個人都是光,會基於自身經歷形成一套判斷體系。
每個人對他人同情和理解,也是對自身理解和同情。
找到內在光的靈魂行有意識的選擇才有正義的判斷、
正義的理解、正義的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1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