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生命藍圖》是生命、也非生命
2018/05/21 16:32:33瀏覽184|回應0|推薦0

源頭太乙:《我的生命藍圖》是生命、也非生命,
看你從什麼角度來看。
凡夫


這樣的主題離我們太遙遠了,讓我疑惑「這是真的嗎?」
對於經常思索人從何來、生命的意義為何的人,
這主題總能引起足夠的注意。


太乙:
一即一切、一切即一,這次要談「我的生命藍圖」,
我太乙的存在,以你們的定義可以說是生命、也非生命,
也許可以定義成意識,在你們無法感知的那個亙古,
我暫時用那個時間、那個空間,你們難以想像的狀態談,
我一直存在於幾近虛無、難以了知的狀態,直到那一刻,
偶然引發創造事件,基本粒子的世界在虛無中創造出來。


創造出來新存在是各式各樣基本的粒子,微小的太乙。
到某階段後,粒子世界又進到下個階段,產生新型態,
一種有組織的型態,漸漸形成現在所看到的物質結構。


又過一段歷程,粒子形成更複雜的個體,生命就出現了,
原始生命融合基礎材料結合物質和靈性出現在各星球上,
由簡單而複雜,在這廣袤的世界許多事件持續不斷發生,
進一步經歷自然內在驅動,一切存在的本質就是去經歷。


這些單純經歷被架上不同價值,是部分存在想要體驗,
斷絕源頭產生新體驗,不同的存在形成自己的價值觀,
逐漸產生各種紛爭,從前未出現過,這經歷也有盡頭。


現在又到了新階段起點舊階段結束,重新連結神聖本源,
會發生什麼狀況?也是各神聖存在關心的,都在演化中,
是你們歷史中從沒出現而即將經歷的,是個重要轉捩點,
要完成和本源連結並不容易,除眾多協助外最重要的是,
盡可能明白你們將要達到的存在狀態,先知道靶心在哪。


還有更重要的是如何達到目標,方法、觀點已經講過了,
好像你在紙上規劃了半天,最後還要親自行動才到目標,
這就是今天要告訴各位,生命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去經歷、
去體驗,並從中獲得許多難以歸類的東西。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209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