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體去參觀大角星的經歷 1 Jack Soon
2018/01/18 23:31:58瀏覽1917|回應0|推薦0

前些時候,發現我家頂樓上方有圓形奶白色的飛船,
無時無刻發出淡淡的黃金光。心電感應和他們溝通,
才知道是來自大角星的飛船。是療癒型飛船,
目前正在大幅度建立第五,六維度的發電廠。

他們不斷尋找和地表人合作,共同創立無數個發電廠。
好讓全球可以形成多維度的無線發電網格,
把療癒彩虹光譜從大角星接引下來,全然釋放給蓋婭,
從而增強了地球母親的自我療癒和全物種的能量補給。

不久我再度和他們鏈接,祈請他們帶我去大角星參觀,
用星光體出體方式乘搭飛船前往大角星去。
大角星面積很大,發出很亮的白金光。

我被套上光亮透明的光罩來到一個很大很亮的實驗室。
來了一個接待員,我稱他為大角星人 A。
大角星人 A:你好,歡迎你的到來。
我:謝謝你們,願意帶我前來參觀。

這個地方很特別,到處散出柔白光亮的療癒光,
看到各式各樣的外星人,經詳細瞭解之後,
才知道這裡就是靈魂投胎的轉運站。

很多死亡後的靈魂們被帶到這裡,進行一對一的輔導,
然後和相關的指導老師一起研討,編寫新的生命藍圖。
他們通常會在獨立分室操作,室內有電腦和大型銀幕,
把自己的意識體投進電腦程式,進行模擬編程和計劃。

這些計劃包含了將要投身到哪個星球、哪些地方、
選擇自己雙親和環境。投胎前一切準備妥當之後,
他們會躺在一個白色轉移運輸床,上面覆有彩虹光罩,
這位負責靈魂投胎的技術員,在大電腦輸入投胎地點,
然後按傳輸鍵,躺著的白色靈魂體,轉眼間就不見了。

接下來,他們就被轉移到新生的胚胎,等待發育和出生。
相關的技術員可以從電腦螢幕上,觀察一切胎動的情況。
他們時時刻刻觀察,給出適當的愛、關懷和補助。之後,
我看到一個選擇去地球的靈魂發出黃金光,是黃金小孩。
母親受孕不到兩週,靈魂一下子就轉移進去到達胚胎了。
母親子宮發出黃金色的光輝。而那人的本尊還在大角星!
他只是部分意識分身出來,選擇去體驗和投胎。

一陣驚訝之後我走上前和這個人打招呼,互相握手示好。
我:您好,太棒了!謝謝您讓我目睹這神聖的一刻,
請問我該如何稱呼您呢?是否可以簡單介紹呢?( 握手 )
高靈:我叫小也,來自塔塔星塔塔爾族。那裡非常美麗,
氣候宜人,人們多半是半透明的存有,可無限自由變形。

不久之後,小也就在我的腦海放了一個視頻,
傳達訊息給我,並讓我知道他是第九維度的存有。
在視頻裡,我看到很多半透明的水母狀漂浮物,
我驚訝看著這一切,多麼和諧,多麼美好啊!
我彷彿身在此處,雖然看不到任何形體,
那漂浮的水母狀物猶如美麗天仙,發出淡淡的金光,
空氣到處漂浮著淡淡的黃金箔和黃金泡泡,
發出一股股的清香味,讓人流連忘返。

我貪心的深深吸氣,黃金箔沾滿我全身,閃閃發亮。
就如那黃金小孩一般,充滿了黃金光。黃金小孩,
新一代的靈性小孩,收到蓋婭的呼喚和邀請,
前來協助和保護地球,他們帶著神聖使命來,
由於黃金小孩本身的能量頻率高於地球,
所以可以幫忙地球人們和協助地球揚升。

 Jack Soon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94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