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當櫻花灑落滿地
那片櫻花海
是多麼的繽紛美麗
那浪漫的情懷
永遠在我心裡飛揚

文章數:4
撞出愛情.第一話
創作小說 2011/04/05 18:14:02

第一話

 

 

 

  早上了,窗外的陽光灑進房間,多了一種溫暖的味道。

  很安靜,她也希望這樣的安靜繼續下去,但......                                                                                                                                                                                                                                                                                                                                                                                                                                                      

鈴鈴鈴鈴......才剛天亮,羽晨房裡的鬧鐘便不留情的響起。
 
  「蛤~什麼啦,吵死了!」她順手拿起鬧鐘,努力掙開疲憊的雙眼,看到的是已經指向七點的指針。
 
 「啊--------------!」羽晨驚叫。窗外的鳥兒受到驚嚇便全數逃離現場。「開學日...不能遲到!!」她慌張的把吐司往嘴裡一塞就跑出門。
  
 「哎呀,這不是羽晨嗎?起得真早!要去上學啊?」王婆婆問,而且顯然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是、是,王婆婆,我不能遲到您就別說了!」每次和她談起來,就別想脫身了,這次可不行啊!
 
 好不容易打發了王婆婆,現在就要快點到學校才行。正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
 
 「啊~好痛!」羽晨摸摸鼻子。
  
 「誰啊!」眼前高瘦的男子生氣的說著。
  
 「啊!?」一時反應不過來的她呆了兩秒。「喔!對不起,對不起......!!」羽晨見狀趕緊鞠躬道歉。
 
 「走路要看前面! 有沒有長眼睛啊?」前面的男生跩個二八五萬地說.
 
 「你 .     .   .    !? 」羽晨抓著他身後的衣領火冒三丈的問。

就算是她撞到他,他也不必用這樣的口氣說話吧?
 
 「喂!!我又不是貓或狗,別這樣抓我啊!」他好像快窒息了,慌張的說著。不過一切都是他活該!
 
 「廢話少說!!」羽晨使出她的獅吼功,幾乎整村都聽得清清楚楚的。
 
 「ㄟ,妳這麼大聲,天上的鳥不掉下來,牆上的貓不跌到,路上的行人不昏倒,我不耳聾,那才怪!」他說是這樣說,但已不由自主的乖乖跪在地上了。
 
 「那你怎麼還沒聾?」天,羽晨都氣得要冒火了,他居然還頂嘴?「我告訴你,別太過分,別以為全世界的女生都那麼好欺負!
 
接下來,不知罵了多久,等我回過神來時......

「啊,糟了!會遲到,這筆帳我會記住的!」我最後丟下了這麼一句,就飛也似的往學校跑。
 
 「呃...妳可以不用記住......」這是在羽晨走後,他說的。

  但羽晨偏偏記性超好,你叫她忘,恐怕也難!

  

  「恩……對於……

  台上的校長正拿著麥克風為新生歡迎會致詞,只不過台下根本就不會有任何一個學生乖乖聽著這些無聊乏味的話。

  大概除了她吧?

  羽晨現在在這幾萬個學生裡是絕對的突出!因為她正腰桿挺直,眼睛直視前方非常有精神的聽著校長的致詞。

  然而,這麼規矩有精神的可不只她一個。

  在一個偶然間,羽晨的視線恰好掃射到的一個高高的身影,很熟悉,很熟悉。

  這樣呆視了幾秒後,她忽然驚覺。

  那不是早上那位沒禮貌先生嗎??!

  他也讀這所高中?不……應該說,他也是一年級的新生?

  同時,還有一件更為驚人的事情發生了,就這樣硬生生的發生在她的眼前。

  「讓我們歡迎,一年級新生代表,何冰景同學!」校長就站在台上為他的致詞暫告一段落,並且請新生代表上台致詞。

  眼看著剛剛那位被羽晨掃射到的沒禮貌先生起身準備走上台,羽晨是瞪大了雙眼,完全無法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

  那位沒禮貌先生竟然是新生代表?!

  換言之,就是他搶走了她新生代表的位置?!

  羽晨現在已經震驚到無法再說出任何一句話了,她真的很想,很想,現在馬上立刻就找一道牆來撞!

  要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就這樣因為太驚訝而昏倒在這裡!

最新創作
吸血鬼戀人.楔子
2011/04/30 19:42:58 |瀏覽 26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撞出愛情.第一話
2011/04/05 18:14:02 |瀏覽 21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撞出愛情[ 第一話 ]
2010/05/29 16:38:34 |瀏覽 34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聖誕夜[自創歌詞]
2010/04/18 16:01:42 |瀏覽 34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精選創作
吸血鬼戀人.楔子
2011/04/30 19:42:58 |瀏覽 26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撞出愛情[ 第一話 ]
2010/05/29 16:38:34 |瀏覽 34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聖誕夜[自創歌詞]
2010/04/18 16:01:42 |瀏覽 349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