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天使卡的十二星座2016年能量提醒
2015/12/23 22:20:25瀏覽7118|回應0|推薦3

來自天使卡的十二星座2016年能量提醒

 

 

透過天使牌卡,

來自宇宙存有的祝福與提醒,

由靈性成長這個面向,

為我們的2016年注入美好能量。

特別提醒:

這年,分享、互助的能量充沛,

許多令我們更為完整的能量會在其中產生。

 

以下為天使給十二星座在:

整體。感情。豐盛。

2016年的祝福與提醒,

企盼能有所挹注。

 

祝福每位朋友在2016年都能日日美好!

Love & Light ~

Sam CHESTAR

 

 

 

 牡羊座

→ 該是展現〝自信〞的一年了!嘗試對事情保持樂觀與信心,即使面對改變也不要畏懼,走出舒適圈會擔心,但請相信上天是不會給你做不到的挑戰,唯有你〝願意〞接受,所有你所需要的援手、支持,便會來到。 適時的提出需求。

→ 這年,來自朋友的幫忙會對你的感情起良性的互動。當然,要你是允許這些援助,它才會來到。多與朋友相聚,單身者適當的表達自己對另一半的期盼,並允許協助。朋友聚會場合也能拉你往外走,獲得新的能量!有伴侶者亦是,這能重新點燃漸弱的愛火、熱情。

→ 你實在太專注在所沒有的上頭了,這使得你離你的豐盛越來越遠!學習〝減法〞。過往、童年的舊課題會再度浮現,這正是好好整理的時候。有些人會有〝繼承〞的能量連結至豐盛。分享,也在這一年佔著很重要的地位,別總只想到自己,記得多點注意在身邊的人。

 

 

 金牛座

2016年奠立你的目標是很好的!若你願意真正傾聽自己的心,會發現真正的想望被你找到了,這將令你興奮,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別害怕失去的,不需失落,那必是因為新的到來。在能力所及,別吝於伸出援手。

→ 財務問題是這年與你感情密不可分的重點!注意是否在工作上太過耗盡心力,而忽略了應該將部分注意力放在感情上頭?天使要說的是:享受生活中的每個面相,包括:愛,是很重要的!能量的互動回饋是很出乎人腦的想像的。特別注意感情與金錢之間的平衡。

→ 這是豐盛展翅高飛的一年,不要錯過任何閃過的念頭與靈感。上年感覺是龍困淺灘,但是在這些困頓中卻發展出新契機。將注意力放在長期目標上,別去計較眼前的小石頭。堅定心志,擬定計畫,並執行之。化負面為正面的一年

 

 

 雙子座

→ 新的一年,需要新氣象、新局面,沒有人想將不好的能量帶著,那麼,就〝原諒〞吧!這年你會開展美妙的生命與生活新章,但沒有寬恕,前方不會是康莊大道!你不必非要逼自己去原諒寬恕誰,要做的是:釋放它,放過自己。

→ 若你正處於伴侶關係中的,需要真誠的對話,這有助於關係的療癒與更進一步。我們在選擇了忍受、壓抑真實感覺時,反倒是傷害了彼此。單身者,也許問問自己:是否害怕進入關係?嘗試自我揭露,找出那背後真正原因,搬開感情的絆腳石。提醒你,感情中〝傾聽〞很重要。

→ 工作會有改變的機會,若是新的工作機會,可以評估看看。辛勤於工作的人會獲得好的回饋,而改變會帶來豐盛,別讓恐懼的想法限制了你的行動!這年也合適檢視財務是否有需要開源或是節流,以及其他規劃。記得:有滾動,才有前進。

 

 

 巨蟹座

 → 天使首先要告訴你的是:保持正面,說出真心話,勇敢面對!這年或許會遇到許多狀況,甚至面臨許多抉擇!不要擔心不安全,出現的狀況、意外的人事物,是來提醒你:是否還有其他選項,別的作法?阻力也可以是助力,端看你的念頭!別總是由衝突中躲開,面對在眼前的挑戰吧!

→ 親密關係中,玩樂是最重要的一環,這總能讓感情維持著新鮮趣味的感覺,當然這也是你時常忽略的!穩定平常的感情生活固然很好,但許多小小的心思,例如加點創意的約會,或是一起學習以前沒接觸過的事物,都是很重要的。無論單身或是有伴侶的你,都該先問問自己:最近一次的真心快樂是什麼時候?

2016年會是有許多新機會出現的一年!或許那也帶來考驗,但在那背後等著你的是熱情所在。你會發現,越是展現活力與熱情的去做每件事,所收獲的將會是付出的好多倍!抱持自信去規劃進行,更不妨帶入玩樂心,你將會發現運作起來事半功倍。

 

 

 獅子座

 → 你是為至高的存有所眷顧,被宇宙的光所照耀著的,這是你綻放光采的時候!若你感覺自己是艱難的單打獨鬥著,請信任來自上天的眷顧是與你同在的,隨時為你所用的!放開頭腦的箝制,接受內在的靈性之光,這會是你與靈魂齊一的美好一年。

→ 天使首先要告訴你:全然的享受當下,你便充滿美妙的吸引力,引導浪漫愛情來到!也就是說盡情散發你的吸引力,就不需要費力追尋。反之,太過用力,卻是抗拒自然的流動!而這是來自於恐懼,擔憂〝我無法擁有戀情〞,如同吸引力法則說的那樣,你因此散發出讓人抗拒的能量。肯定你是可愛並且被愛的,照顧自己,吸引力法則會為你展現的。

→ 提醒你:你絕對比自己所想所以為的還要堅強!所以不必太過用力的刻意的去表現,反倒該是慈悲,溫柔,以愛為出發點的去進行。過往的生命經驗所增長的能力,好好運用它們,這將會在這年為你帶來看得到的豐盛成長。

 

 

 處女座

→ 這一年,你將有面臨到生命生活中重要決定的關卡。天使請你相信你的內在智慧所做出的決定,那會是明智的、正確的!因為在那背後有值得你信任的支持、愛,以及保護,那可能是來自於家人、伴侶、朋友、同事、、,乃至於:神!別害怕下錯決定,只要你全然的信任。

→ 請你靜下心來,好好的問自己:是否曾經在感情路上受過的傷,令你責怪自己,讓你覺得不配擁有愛?不敢再放心信任,害怕再次受傷?給自己更多正像的肯定吧!簡單明瞭的肯定語是協助我們在潛意識相信靈性真理的踏腳石,好像:〝你是可愛的。被愛的。充滿愛的。〞就散發著美好強大的能量。也允許自己吸引可愛的人、關係、環境,因為你值得!更要信任。

→ 你太害怕給予了!總是希望能確定真正得到收獲,才願意付出。這起因於過往經驗裡,你認為自己總是過度付出,而未獲得回報。別讓這些困住了你,去面對,並療癒那些過往,勇敢前進,真心給予吧!〝原諒〞是最有力量的解藥,不只對他人,也是對自己。你的豐盛將來自於真心的給予。

 

 

 天秤座

 → 真實的表達你的需求吧!無論在生活、工作、關係、、上都是。每遇到需要他人協助的狀況,別害怕提出要求,尋求諮詢,並且真心接受。同樣的,你的專長專業將有機會幫忙,並且像你提出請求的人,別吝於援手。這年請特別注意與公部門、公家單位之間的互動。

→ 在感情關係中,累積與壓抑真實感覺是不會為之加分的!正視自己對感情的所望、需要,傾聽內在聲音,並展現出來。有伴侶者,更須揭露真實真正的自己,彼此共同創造心靈互通的親密關係,這更有助於發現共通點,誠實的溝通。

→ 你是渴望平靜、和平的生活的嗎?這當然需要足夠的豐盛,那也許是金錢或其他在背後支持。若你是如此期待,首要的是靜下心來,找出令你慌亂、焦慮、瞎忙而無所獲的真正原因,豐盛不是慌忙就會得到,它往往在你〝安靜下來為自己做真正想做的事〞的當下,朝你而來。多接觸大自然以及動物,能讓你平穩腳步。

 

 

 天蠍座

  2016年的你就宛若一位武功高強不外顯的高手那般,只會在適當時候出招,震攝全場!經營多時的想法,有機會完整呈現,獲得成功。〝十年磨一劍〞,這將是你發光發熱的一年,把握每個機會。同時別忽略觀注內在,留時間靜心、冥想能幫助你的心更加安定自在。分享所擁有的,你會發現獲得的更多。

→ 無論你期待擁有怎樣的親密關係,都請由自身做起!也就是你希望吸引怎樣特質的伴侶,請讓自己發展出這項特質。比如:一位風趣幽默的對象是你的企望,那麼你應該要學習讓自己更有幽默感,在吸引力法則的運作下,這是靈魂伴侶來到的指引。多運用正面肯定語、觀想等,來主動呼喚你的伴侶來到。

→ 這年在各個方面,你都有著豐盛的保佑,請相信這樣的祝福在身邊。〝你祈求,便得到應允。〞這是宇宙存有向你保證的。提醒你〝接受〞是需要學習的,敞開心胸接受到來的協助與禮物,並且由衷感謝,這會是你贏來更多豐盛的原動力。做出你的豐盛計畫,別擔憂那將如何成功,放心交予宇宙。

 

 

 射手座

 → 嶄新的能量流動的一年。新生活,新關係,新環境,代表這年你將擁抱著歡愉、喜悅的正面能量,好好感受並運用它,豐富生活裡的每個面向。身邊會有受到你的正能吸引,尋求幫助或是諮詢的人,樂於與人分享,將令你感受更多美好。

→ 有步入禮堂,邁入婚姻的機會在這年。單身者有遇到對象的緣份,而這很大部分會是透過朋友,或與朋友相聚場合中出現。也提醒害怕固定關係的人,去審視父母的婚姻及關係經營,是否制約了你?是否影響你的信念?當然也包含審視自我過往情感經驗。嘗試自我療癒,開始做出不同思考、改變。

→ 生命當中,我們總會遇到許多課題,在學習處理的經驗中,每每都會獲得禮物,這些是豐盛,更是養分。不要害怕問題,生命中不會有重複的問題一直來,除非你逃避,便受制於舊有模式!這一年是靈性豐盛之年,用愛與勇氣,當然還有過往經驗中所教導的,去接受每個挑戰,解決問題。

 

 

 魔羯座

 → 若你是在工作、學習上精益求精的人,這年會是得到欣賞、獲得美好回報的一年。主動學習更是重點,無論是興趣嗜好上的,或是工作專業上的課程,都值得你去發現、加入。這會為你創造出新的思惟,並且打破你以為已經僵化了的生活,活絡正面能量的流動。

→ 你對關係的態度深受原生家庭的影響!總是希望伴侶是與你的父、母親那樣,或者相反地,絕對不要一樣!嘗試著一點一點由這樣的束縛中解套,天使要你知道,你不必拷貝任何人的感情模式,你值得擁有專屬於你的美好關係。檢視並療癒過往感情帶給你的影響,放開心接受美好的愛。

→ 或許生命歷練讓你變得凶悍、防衛心重,但天使們要你知道:這絕對不是必須的!信任並相信你是受到眷顧的。甜蜜的生活,絕對會為你帶來想望的豐盛。千萬不要只工作,不玩樂,將自己逼得太緊是沒必要且沒好處的。嘗試由改變說話方式、待人態度開始,讓自己變得可人,讓人喜歡親近。

 

 

 水瓶座

  2016年是搞定事情的一年,「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計畫再完美,不開始就沒有!一旦你開始動作,整個宇宙將為你所用,為你順利完成熱情所在的一切!這也是財富增長的一年,只要相信是在正確的道路上,就能見到顯著的改變。別再迷惘,做就對了!

→ 為了美好關係,你必須寬恕,也許是之前關係中的誰,那甚至會是你自己!這也意味著在內心有著必須療癒的部份。了解並開始學習在情感關係中,你所欠缺的功課,如:耐性、誠實、表達、、、這都能為你創造更加美好的感情。當然,誠實的剖析自己是必須的,這也是開始療癒的第一步。

2016年,你的豐盛來自於〝愛〞。以愛為出發的所作所為,都將為你吸引來豐盛。所以要保持覺醒,當你感到疲累、壓力、憂慮,或是帶著罪惡感、只是盡義務,這樣的負面能量在做事情時,請堅決說不!因為那是在耗損真實的你。好好照顧自己,健康身體,〝愛自己〞是迎向豐盛之道。

 

 

 雙魚座

 → 這是適合除舊佈新的一年,這裡指的是真正放手讓該過去的過去過去,迎向嶄新的、對你真正有益的。若不知道由何著手,不妨由堆積雜亂的衣櫃、抽屜開始整理起,這或許看來表面,但正是這樣的起步,你會進而知道:該遠離不良好的關係,改正不好的習性、、等,讓該離開的確實離開,如此你才能真正感受正向能量朝你流動起來。

→ 一段親密關係的持續,從來不是一個人的努力就能達到的。有伴侶的你若對彼此之間產生疑問,試著努力解決問題,而不是等待對方來處理。渴望有伴侶的人,可以嘗試描繪期待中的親密關係、生活,不論是透過書寫、繪畫,或是靜坐時放入冥想中,這都在為你顯現真實前來繪製藍圖。

→ 你的豐盛尚未如願來到的原因是:你失去了平衡,給予與接受的平衡!審視自己此刻生命與生活中,那裡失去了平衡?天使要你相信:你是充滿愛,並且值得被愛的!在你接受了這樣的祝福,就知道如何穩定失去的平衡,而這能為你迎來屬於你的豐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sam&aid=4006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