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天使卡的十二星座2015年能量提醒
2014/12/26 16:38:16瀏覽4230|回應0|推薦4

來自天使卡的十二星座2015年能量提醒

 

 

透過天使牌卡,來自宇宙存有的提醒,

2015年會是將注意力好好放在自己身上的一年。

並且陰性能量會較為強烈,也就是母性能量,

因此,由溫暖、包容、柔性為出發的能量,

能發揮出很大的力量。

而月亮能量的影響,在這一年也會比較強烈。

 

以下為天使給十二星座在2015年的注意與提醒。

除主要訊息外,並且接收到:

每個星座將各有大天使的能量於2015年與之緊密連結,

若願意,可多了解該位大天使的職掌與相關,

或能對個人有所幫助。

 

祝福每位朋友在2015年都能日日美好!

Love & Light ~

Sam CHESTAR

 

 

 

牡羊座

【大天使 加百列 Gabriel

 

2015年對於牡羊座而言,情緒上容易起波動,如何〝保持平靜、平衡情緒〞會是你必須時常自我提醒的,切莫衝動行事。

來自關係上的尤其會有所衝擊,甚至改變現有狀況。多多嘗試由自身開始,去改變糾結的狀態。

藉由冥想之類的方式去找尋內心平靜,並信任之,如此能改變面臨的卡關。慈悲的對待自己與身邊的人,以服務為出發點,便能不去自我懷疑。

 

 

金牛座

【大天使 愛瑟瑞爾 Azrael

 

你是否有很棒的夢想?這年會是開展夢想的好年。過往因恐懼而產生的不安全感箝制了你的夢想之翼,但追尋的心將會更盛,不容你忽視。

天使要說:許多恐懼是來自不理性且非真實的擔憂,你是受到祝福去實現夢想的!讓自己愉快的去接受這祝福是最重要的。

找出內心真真正正令你焦慮的原點,嘗試對擔憂放手,學習接受幫助,不論那是來自上天,或是身邊的人。

 

 

雙子座

【大天使 烏列爾 Uriel

 

「前進」的一年!特別是2014年感覺停滯的你。

先確立或是再次確定那個你一定要達成的目標。清楚且明確的在每個面相展現決心,這包含建立信心去完成!

〝自我紀律〞會幫助你,如同戰車般勇往直前。對任何人事物保持樂觀,能使你充滿正面能量,吸引宇宙為你帶來所有成就你的力量。

特別注意突然閃過的點子,那有可能為你帶來極大成就。

 

 

巨蟹座

【大天使 夏彌爾 Chmuel

 

注重家庭生活的你,在2015年有機會遇到新的家庭成員,或是組成新家庭。關係會進入新的階段,會有在生命中扮演舉足輕重角色的人出現。

多敞開心,與信任的人說出內心真正感受,這也是種付出!對於給予以及付出,在這一年將會有明顯的感受。

天使要提醒的是:付出,是讓你知道你擁有的何其多,你是富足到足以給予的!有能力付出,並且慷慨,在那之後會是極大的豐盛。

 

 

獅子座

【大天使 漢尼爾 Haniel

 

「事情不會只有你所看到的那一面!」,正如同月亮還有我們見不著的背面。2015年是要你由表面、表象,轉而往內探索真實靈性的一年。

你會因此自我察覺,因此而克服所有阻礙你、使你退縮的問題。不單看表面,代表著心胸更加寬大、開放,這當然會更加速成就你的夢想與目標。

嘗試將手交給他人,不要總是想要領頭,這會為你帶來更多的信任。

 

 

處女座

【大天使 夏彌爾 Chmuel

 

這年在工作、事業上會有所轉變,可能開展新的事業、轉職、加入新的工作團隊等等,而這是因為你的天賦以及能力受到肯定,所開展出來的。

提醒你不要總是獨善其身,與人合作、幫手工作中的任何夥伴,這都將為你帶來更多。

天使要告訴你:「你是受到上天看顧的,勿需害怕那些尚未發生,也不會發生的擔憂,將那交予我們,放手去做你要做的!」

 

 

天秤座

【大天使 愛瑟瑞爾 Azrael

 

新的一年,你將會投注許多心力在他人身上,擔任也許安慰者、諮詢者、照顧者等角色,當然這都是源自於你自身是帶著愛的發光體,吸引了需要幫助的人事物來靠近你。你擁有的療癒溫暖力量,將能為許多人帶來正面的改變。

但要提醒的是,也不要忘記照顧自己!凡事沒了自己,將無法發揮力量!

可以多加接觸有興趣的藝術,不論參與、欣賞、學習,都能會你帶來充實的身心力量。

 

 

天蠍座

【大天使 拉貴爾 Raguel

 

2015年對你來說,是創造財富的一年,可以嘗試規劃自己能力所及的投資。同時,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給予的,無論是付出關心、分享時間,亦或是對需要的人伸出援手。相信你有,就能給予。

天使要告訴你:事事感到不足,一直是限制你〝擁有圓滿〞的絆腳石!

信任上天,你所得到的愛與關注,與其他你以為受眷顧的人,是同樣的!就放手去做你之所願。嘗試種植植物,能有療癒作用。

 

 

射手座

【大天使 約菲爾 Jophiel

 

「平靜」會是你這年很重要的課題。容易被撩起的忿忿不平,其實並非那些人事物的問題,而是你自身深感的不滿足。

練習時常閉起眼睛,將喧囂暫時由眼前關掉,並且去感受:自己真真正正想要的是什麼?

天使要告訴你:不必去擔心你的需要會如何被滿足,學習敞開心胸去接受幫助,有耐心。多多往戶外去,是釋放壓力的好方法。

 

 

魔羯座

【大天使 拉吉爾 Raziel

 

2015年面臨著許多壓力,來自生活中的各個面相的都有。其中包含自我期許的壓力!天使要提醒你,降低生命中的壓力固然是很重要的,但〝管理〞壓力對你的影響更是必須的!

想要減輕負荷;要信任自己與自己的決定,並且勇於說不!直接面對每個帶來壓力的來源,並以〝愛〞為出發點去處理。

照顧好自己的健康,運動、冥想、吃好食物,都會是紓解降低壓力的好方法。

 

 

水瓶座

【大天使 漢尼爾 Haniel

 

「相信自己」是天使首要告訴你的。有勇氣去悍衛自己所相信的,堅持它。對於自己的不足勇於承認,更能敞開心去接受他人的幫助以及不同的觀念,這將是引領你去達成你所想望的方法。

有信心,一切都有可能!而這也是你要練習再練習的:建立信心。再次提醒你:開放自己,去接受。

注意身體的疲累,多休息。信任自己的敏感度。

 

 

雙魚座

【大天使 夏彌爾 Chmuel

 

「和平」是2015年的你的中心!這溫暖、溫和的力量,會帶給你與身邊的人正面的能量。信任所有的問題都能夠在愛的力量下被圓滿解決。保持溫厚的心與柔和的態度,能為你化解許多看來不順的事情。

若你總是以為自己是單打獨鬥的,請記得:天使與你同在。祂們總是祝福、保護著你的。

工作或有調整,脫離舒適圈並不可怕,信任所有的改變,必有它美好的目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sam&aid=1983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