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邊有個性的樹
2009/04/08 19:10:37瀏覽390|回應0|推薦7

在小野柳風景區

遇見它~有個性的樹一株一株

買了新的奇特畫畫用具~俺的繪畫工具家族裡從未有它的踪跡的竹筆

去買時店員媽媽說沒賣這種東西

推薦我買漫畫用的鋼筆~思索不是我要用的但相似那就用看看~結好帳

她交班換一位常見到的店員

指著書上的圖案和她聊起天~這用具真的很特別

她回答說:是國畫在用的有在賣阿 (我剛買了替代的ㄟ)

(但書上作者是日本人~用具還是有些許不同~他畫的不在國畫領域)

還帶我去找到竹筆的位置

又買下它~先買便宜的試畫8

第一幅用竹筆+漫畫用鋼筆畫的圖

像小孩一樣玩遊戲的雀躍的心試著畫很自在

要有一丁點抽象

下方是石頭

重拾畫筆~要找回原本的俺

讓那曾說話不留口德的人

還有帶給鼓勵關心的師長或朋友們~格友們

俺沒放棄繪畫相關的事物

上司對下屬~老師對學生~父母家人相處~朋友之間~不認識的默生人對待

人和人之間最好適當的用鼓勵來取代責備和漫駡

些許的訓話雖然能達到效果

但如是長期的使用命令方式會令人厭煩和反效果

鼓勵會成為良性效果~~俺怎麼從畫談到這兒

那股信心是出奇大的力量~他們都不知道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283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