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8
舞台服穿內褲?南韓新男團尺度破格摸唇+手伸跨下誘…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7/07/06 00:49:26

seo軟體 行銷軟體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A.C.E」在日前23日正式出道,不過才甫出道就成為話題,該組合由JUN、HUN、WOW、JASON跟CHAN等5人組成。事實上他們先前就曾表演過前輩BLACKPINK《玩火》和出演過《看見你的聲音》GOT7篇,甚至當過防彈少年團(BTS)的伴舞而小有名氣。日前他們上音樂節目打新歌,沒想到「舞台服裝」的大尺度成功掀起討論。

▲A.C.E為南韓新人男團,外貌和歌唱舞蹈實力都引起話題。(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女團因為競爭激烈,所以常會穿上裸露的表演服,或是跳著性感的舞蹈,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尺度也常遊走在禁播邊緣。沒想到現在男團也出奇招?南韓新人男團A.C.E在昨(24)於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首度公開主打歌《仙人掌》的表演舞台,結果一登場,上半身相當正常,穿著白色、杏色、粉色的襯衫,但往下一看,團員們都身穿超緊身的黑色熱褲,讓網友驚呼:「乍看以為穿內褲表演」。

▲A.C.E穿超緊身短褲直接跪下,結實大腿激整個炸出。(圖/翻攝自YouTube)

A.C.E一登場先來了一段強勁有力的帥氣舞蹈,接著開始進入到主打歌《仙人掌》的演出,團員們上半身都身穿襯衫,但長度也幾乎蓋住了他們身穿的超短黑色熱褲,而且該歌曲有許多開腿舞,還有摸跨下的動作,超緊身的褲子讓不少歌迷看了直呼好害羞,像是他們就一個WAVE,手直接往跨下伸,不過令網友津津樂道的是,也因為穿超短褲,還貼心的給他們穿上了「護膝」,看完這樣的演出,網友評:「嚇到!以為直接穿四角褲上場」、「這要粉絲直視看哪裡啊?」但此團的高顏值外貌,還有堅強的歌舞蹈實力,被看好有機會成為下個當紅男團。

▲A.C.E的舞蹈表演不乏有摸跨下還有摸唇等誘惑性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

▲A.C.E在《Show Champion》表演《仙人掌》。(影音/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56191

最新創作
舞台服穿內褲?南韓新男團尺度破格摸唇+手伸跨下誘…
2017/07/06 00:49:26 |瀏覽 5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W&W結婚】傳說中的婚紗照@辛辛克萊
2017/07/05 23:59:27 |瀏覽 3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YG社長父因病離世楊賢碩沉痛發文悼念:此生最痛離…
2017/07/05 00:23:02 |瀏覽 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婚紗照】工作室小評比:Sosi喜喜、唯你Only You、綿谷結婚式、瑪哲攝影
2017/07/05 00:04:13 |瀏覽 28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希望無窮 Toyota Sienta Hybrid獨家試駕暨油耗實測
2017/07/04 00:57:23 |瀏覽 20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