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43
南投監視器安裝 想要找台中監視器批發,請問哪邊有賣?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2017/12/30 03:21:30


【泗水周末】到泗水躲避“秋老虎”

原標題:【泗水周末】到泗水躲避“秋老虎”

【泗水周末】到泗水躲避“秋老虎”

鄉村周末

微信號 countryweekly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南投監視器安裝新。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南宋理學傢朱熹的這首《春日》,道出瞭山東“泉城”泗水的美麗。雖然立秋已過,但“秋老虎”仍然肆虐,那麼,來泗水吧!小編為您推薦幾個清涼的好去處!

1、萬紫千紅生態養生度假區



萬紫千紅景區坐擁青界湖,群山環繞、地勢起伏、植物茂盛,擁有北方地區極為少見的集湖水、緩坡、淺丘、山巒、密林於一體的湖光山色自然景觀。區內擁有近200種野生及次生、半次生林木,散落四處的濕地、溪流、泉眼,幾十種果木林園,無以數計的飛禽走獸、昆蟲魚類,生生不息的生物圈造就無可比擬的生態環境。別致的水閣木屋、舒適的礦泉SPA酒店、遊艇、垂釣、遊泳、水上樂園……形成一處“城市體系外的”生態養生旅遊度假區。

【旅遊指南】

景區名稱:萬紫千紅生態養生旅遊度假區(4A級)

地理位置:泗水縣泗張鎮駐地南鄰

交通:日東高速泉林出口右行200米;泗水縣城東南25公裡(沿327國道東行轉244省道南行至泗張鎮駐地南鄰台中監視器安裝

門票:50元

電話:0537—5091888 3146100

2、安山寺



安山寺處於三山相擁之中,院內有有湧泉常年不涸,為天然風水之寶地。千年銀杏樹幹數人可摟,樹冠如蓋、根深葉茂,蔚為壯觀。安山寺東湧珠泉,久旱不枯,泉水從底湧出,如顆顆珍珠泛起,聯綴不絕,令人贊嘆不已。寺院內廟宇錯落、桃花曲水、蒼松翠柏、千年銀杏與院外的清秀安山、萬畝桃園、聖源度假村渾然一體,一派勝景,無限風韻。

【旅遊指南】

景區名稱:安山風景區台中監視器廠商推薦(3A級)

地理位置:泗水縣泗張鎮宋傢溝村北鄰

交通:日東高速泉林出口沿244省道北行3公裡處;泗水縣城東南20公裡(沿327國道東行轉244省道南行約8公裡處)

電話:0537—4386888

3、聖體桃源王傢莊民俗村



走進王傢莊民俗村,置身於“小橋流水人傢”的鄉土田園環境,看著石頭堆砌成的墻、房屋,踩著鄉間石磨小路,聽著播放的鄉間小曲,聞著著手工煎餅的原香,觀賞著桃木劍、貓頭鞋等民間手工藝品,恍如進入瞭“世外桃源”,無不給人一種愜意、遐想之感。在這裡,遊人在品味濃鬱的民風民情的同時,洗去都市的生活鉛華,盡享回歸自然的愉悅和灑脫。

【旅遊指南】

景區名稱:王傢莊民俗村(3A級)

地理位置:泗水縣泗張鎮東北部

交通:日蘭高速泉林出口沿244省道北行4公裡路東

電話:0537—4381018

4、鳳仙山



鳳仙山風光秀麗,景色迷人。山中林密、石怪、洞奇。鳳仙山植被良好,擁有大面積原始森林和罕見的野生紫藤,山中古木參天,遮天蔽日。春天藤花遍地,夏日飛瀑流泉,秋天紅葉滿天,冬日蒼松翠柏,一年四季,生機盎然,有“鳳仙疊翠”之美名,為泗水十景之一。

【旅遊指南】

景區名稱:鳳仙山景區(2A級)

地理位置:泗水縣柘溝鎮

交通:泗水城西北16公裡,柘溝鎮北3公裡

電話:0537—4371068

5、龍門山



龍門山蓊蔚雄奇,峰巒疊嶂,山勢獨峭,松柏鬱蔥,流水潺潺。夏季祥雲藹藹,如龍吐霧。登龍門、賞靈霧、品特色名吃龍門山烤全羊,讓您別有一番享受!

【旅遊指南】

景區名稱:龍門山景區(2A級)

地理位置:泗水縣中冊鎮

交通:泗水縣城沿中興路北行至滕北公路西行3公裡

電話:0537—4341070

6、西侯幽谷



西侯幽谷以山峻、石奇、谷深、水幽、林秀、花香而著稱。春天,漫山槐花盛開,沁人心脾,美不勝收;夏天,綠蔭蔽日,松濤陣陣,涼風習習,溪流潺潺,水草青青,特別是觀瀑佈直下如白練飄垂,聲響雷鳴,蔚為壯觀;秋天,山高雲淡,滿山紅葉,野果累累,香飄四溢。“八千裡江山皆名勝,不到此山莫談景”的贊美。

【旅遊指南】

景區名稱:西侯幽谷風景區

地理位置:泗水縣中冊鎮北彰化監視器

交通:泗水縣城沿中興路北行10公裡處

門票:30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台中監視器安裝推薦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50C1D7AE9DE0F9D9

最新創作
南投監視器安裝 想要找台中監視器批發,請問哪邊有賣?
2017/12/30 03:21:30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豐原監視器 IPCAM 百萬畫素數位網路攝影機評價如何?CP值高嗎?
2017/12/30 03:15:40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南投監視器工程 請問台中監視器施工費用大概要多少錢?
2017/12/30 03:09:24 |瀏覽 5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南投監視器安裝 請問有在彰化的賣監視器的嗎?含安裝喔!
2017/12/30 03:03:16 |瀏覽 6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監視器批發 專門經營台中防盜監視器!要找監視器找這家就對了!
2017/12/28 16:22:08 |瀏覽 5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