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
獨台比台獨更反抗統一!
時事評論政治 2015/07/10 18:42:58

獨台比台獨更反抗統一

 

   主張一中同表的洪秀柱,在國民黨的逼迫下,終於同意回歸「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不再提「一中同表」了,甚至一改先前不能提中華民國存在的談話而表述說:「我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可能說中華民國不存在,你可以質疑任何人,但不能質疑我的立場!」「我又不是白癡,瘋了才不承認中華民國!」。這樣的改變,如果不是洪秀柱默認先前的失誤,便是被橫柴入灶了。

 

   馬英九主政八年來,台獨的人數及勢力大幅成長,主要的原因是馬英九不但不反獨,反而利用台獨以掩護其獨台,甚至可以說是拉攏台獨勢力以反中抗統。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與其支持一個掛「中華民國」名義的獨台搞兩個中國,不如乾脆支持一中一台的台獨立場,還比較名正言順。

 

   民進黨人一向是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如同全世界各國普遍認定中華民國已在1949年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而滅亡,已辭職下台的蔣介石在台灣「復行視事」根本是違憲的叛亂行為,充其量僅是蔣幫武力建造的一個軍事政權,無關已滅亡的中華民國朝代。如今為了奪取政權,蔡英文掰說要維持中華民國體制、及現狀,真是包藏禍心的彌天大謊!

 

   兩蔣屍骨已寒,但他們的遺孽卻仍執迷不悟,妄想無限期獨台偏安,真是昧於大勢,拖以待禍。本期盼洪秀柱能跳脫獨台的巢臼,無奈又硬被逼退回去。看來台灣要避免被武統恐怕難了。

 

最新創作
獨台比台獨更反抗統一!
2015/07/10 18:42:58 |瀏覽 568 回應 1 推薦 7 引用 0
台灣人的主權謬思
2015/03/08 22:38:29 |瀏覽 602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四萬舊台幣換一塊新台幣
2015/03/04 18:36:29 |瀏覽 529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小英德不配位,那是招禍非福!
2015/03/03 22:32:42 |瀏覽 658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