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loaters
2005/06/22 23:18:33瀏覽2261|回應1|推薦8
 

floaters 不知道正確的出現時間,但20年應該有了,或許是出生時就有,或許是被世俗蒙塵而生,已經無法做出正確的回憶。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他竟然也跟著成長,曾經只是視而不見的一小點,後來化為一絲輕柔細線,至今已是茁壯雄偉,日間如蛛網般的千絲萬縷,夜間又化為大樹般的盤根錯結。

雖然實體可能就是一粒沙的大小,但他就是近在眼前卻又莫可奈何,即使是在深不可測的黑暗世界,閉上眼他就俏俏的來了,因為額間的迴轉不已的靈光竟然也能照亮他,這實在是太荒謬了。

想除掉他的念頭已經超過15年了,從早期用手想抓住根本是搞錯位置了,用意志力也無法逼出他,有時連要稍微請他不要太佔地方都無法控制。書上說要把他當成好朋友,但我實在很難接受,怎會有這樣的朋友。或許他會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是沒錯,但是他是失敗的瑕疵品,就連小弟都要比他聽話,他根本沒辦法定位,總是飄阿飄的不請自來,目光總是被打斷,當我想仔細看清楚他的破綻時,他又狡黠的飛了,怎能不跟他勢不兩立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way&aid=177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飛蚊
2013/01/06 21:12

您說 "雷射治療" 的效果並不好!!

請問是怎樣的 "不好" 法?

是主要的飛蚊(顏色深的)被消除 但次要的飛蚊(淡淡的帶狀)沒有消嗎?

還是有其它的症狀?

還有 左眼的部份 您有再去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