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勝級大投手
2007/10/04 01:21:22瀏覽3355|回應0|推薦2

繼貝奇特、王建民、卡摩納、皮維之後,大聯盟今日再添兩位19勝投手,印地安人強投沙巴西亞與天使王牌雷奇均投出佳作,在例行賽結束前搶下最後一勝,除皮維穩拿國聯賽揚獎之外,其餘投手在美聯賽揚獎競爭上呈現旗鼓相當的情勢。

沙巴西亞對皇家主投7局,投出4次三振、1次保送,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3分。印地安人打線在前兩局就用3支安打為他攻下3分,皇家在二局下展開反攻,杰曼從沙巴西亞手中敲出2分砲,三局下布朗則擊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印地安人在四局上再度高效率地利用2次保送和2支安打攻下2分,終場印地安人就以5比3擊敗皇家。

這場勝利也是沙巴西亞生涯的第100勝,本季他的戰績是19勝7敗、防禦率3.21,241局的投球被打出238支安打,三振高達209次,完投4場,其中有一場是完封。

雷奇今天表現更為優異,對運動家7局的投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沒有任何失分,同時隊友葛雷諾大力捧場,擊出一發陽春砲和一支高飛犧牲打,攻下致勝的2分,終場天使就以2比0擊敗了運動家,也中止了近來的3連敗。

在精彩的投球之後,雷奇的防禦率下降到3.01,超越印地安人的卡摩納,成為美國聯盟本季的防禦率王。他的戰績是19勝9敗,224局的投球被出219支安打,三振179次,完投兩場,而且都是完封勝。

除了兩大強投都摘勝之外,水手隊的帕茲今日後援一局拿下勝投,戰績成為6勝1敗39救援成功,防禦率更低到1.39,本季只有2次搞砸救援(blown save)的紀錄,失分高於1分的比賽只有一場,在美聯賽揚獎投票中應能吸走不少的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way&aid=127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