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語補習班老師 語言學校課程推薦 觀音 英語補習班老師
2017/02/02 07:25:56瀏覽16|回應0|推薦0



日本漫畫家畫出國際局勢,獲得網友好評。(圖擷自東京新聞(中日新聞)政治部twitter)

2017-01-20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準總統川普將上任,國際局勢可能因此改變,日本漫畫家佐藤正明日前發表諷刺插畫,把川普上任取名為「這個新學期」,精準畫出當前國際局勢,總統蔡英文也成為插畫角色。佐藤正明日前在《中日新聞》發表諷刺插畫,把場景設定在教室內,各國領導人都換上學校制服,並把插畫取名為「這個新學期」,用學校凸顯川普上任後的國際局勢,獲得網友好評。插畫中川普儼然是班上的老大,他坐在教室最中間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激動對嗆,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則翹腳一臉不屑,看起來頗有狂人風範。蔡英文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坐在最前排,兩人都愁容滿面,當中蔡英文還被習近平的紙團砸中,顯示兩岸關係不穩定;坐在後排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射出紙飛機,還差點射中安倍。插畫也凸顯歐洲局勢,德國總理梅克爾、法國總統歐蘭德和英國首相梅伊3人形成班上的小團體;俄羅斯總統普丁與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則成為班上異類,站在窗邊討論事情。此外,插畫也畫出南韓總統朴槿惠,但只被秀出小頭像,暗示被彈劾的她可能已轉學或遭退學。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台北一對一家教線上英文 評價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18日召開常務董事會,會中批准將加發員工1.3個月的年終獎金、確保春節期間作業順暢,總經理韓國瑜也再次表達辭意,呼籲盡快召開董事會。而近來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多推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來選2020大選,對此,韓國瑜避答,表示在農產公司講這話不太適合,「離開農產公司問什麼都可以,初戀幾歲我都可以告訴你」,接著他便自爆,「初戀比較晚一點,26歲。」

對於此次常董會,韓國瑜表示,會中總算同意過年可以比照往年,加發1.3個月的年終獎金;其次,是自己職務的去留,他表示,北市府、農民團體都相當關切,自己也再次在常董會提出,希望董事會趕快召開,「我將會向董事會提出辭呈」;最後,則是春節加強作業部分,他向常董會承諾絕對不會又問題,「600個員工春節期間夙夜匪懈、一定全力以赴,一定會完成這個重大任務。」

但韓國瑜也坦言,此次常董會氣氛不太好,甚至是到任以來最差的一次,主要還是對總經理的去留問題有爭執,「有人希望總經理立刻就走,越快越好;有人希望總經理能把春節加強作業做完,認為春節不能出問題」;韓國瑜稱,主張要他馬上走人的常董多是市府列席的官員,「強烈表達希望立刻生效。」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工商時報【黃菁菁╱東京19日電】

日本電子大廠東芝(Toshiba)在美國核電事業的虧損可能從去年估算的5,000億日圓,膨漲到7,000億日圓(約台幣1,945億元)規模。

東芝目前考慮接受其他企業投資,向日本政策投資銀行請求金援,也急於與主要交易銀行協商,擬訂經營重建對策。

受此打擊,東芝股價周四盤中一度暴跌26.4%,跌至212日圓,市值失守1兆日圓。收盤跌幅縮小至16%,至242.30日圓,是2016年5月以來的最低價位。

日媒報導,東芝旗下的西屋電氣(Westinghouse Electric)2015年底收購了美國的核電廠建設公司CB&I Stone & Webster(S&W),在美國境內建設4座核電廠,但因建材費、人事成本暴漲遠超過預期,導致嚴重虧損。

東芝社長綱川智去年12月在記者會上表示,東芝的核電事業虧損可能達數千億日圓。東芝對銀行提示的預估虧損額約達5,000億日圓。但東芝19日表示,經精算後估計,虧損可能會再增加約2,000億日圓,達7,000億日圓規模。

東芝正急於調整事業結構,考慮將包括快閃記憶體在內的半導體主力事業出售給硬碟龍頭威騰、投資基金等協商,尋求來自其他企業的投資。此外,東芝還準備出售數項事業及資產,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以籌措3,000億日圓左右的資金。

市場人士認為,在最終虧損額和銀行的支援內容尚未確定之前,東芝的股價可能會持續下跌。

東芝身陷作假帳醜聞,東京證券交易所將其列為特設注意市場股,提醒投資人留意東芝內部管理問題,使東芝募資困難。

找英文家教老師
A69B21AB84DB333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rnervh5xf2&aid=90689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