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異人生》團隊新作《雙重鏡影》宣布 12 月 1 日發售 釋出新影片展示遊玩畫面
2020/09/16 16:09:20瀏覽29|回應0|推薦0
《奇異人生(又譯:奇妙人生)》製作團隊 Dontnod 於今(16)日曝光新作《雙重鏡影(暫譯,原名:Twin Mirror)》新遊玩展示影片,同時宣布遊戲將於 2020 年 12 月 1 日發售。

 

  劇情導向冒險遊戲原創新作《雙重鏡影》是款由《奇妙人生》團隊 DONTNOD Entertainment 製作、以犯罪調查為主題的心理驚悚冒險遊戲。遊戲中玩家將踏上扣人心弦的旅程,扮演主角返回故鄉展開一連串調查,真實性、雙重性和對立性將影響你的抉擇和命運;在朝真相邁進的途中探索抉擇和偽善兩種元素。

 

  遊戲故事從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小城巴斯伍德展開,主角山姆為了參加摯友的喪禮而回到故鄉,處於失戀療傷階段的他與家鄉的舊識互動時,不免展露沮喪和壓抑的一面。當山姆隔天在旅館房間醒來時,情況卻越演越烈。他的襯衫沾滿血跡,而且對自己前一晚上的行蹤也毫無頭緒。山姆必須喚回記憶,在巴斯伍德調查線索,找出事情的真相。


今日官方釋出《雙重鏡影》新遊玩展示影片,玩家將會看到主角至置身在神秘的鏡向世界,試著探索線索、拼湊出事件原貌。同時,影片最後宣布,遊戲將於 2020 年 12 月 1 日發售,PC 版即日起透過 Epic Games Store 開放預購。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me002&aid=15071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