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洛白王道養成營運作中
2006/02/07 18:34:56瀏覽765|回應0|推薦2
各位親愛的洛白同好們

由於風陵已從一次大考中解脫,日前已著手洛白王道養成營之事,感謝所有願意和我ㄧ起奮鬥努力的諸位熱血大人們﹝我愛你們>3<

運作初期,萬事皆乏,還希望大家包含,並且能原諒風陵力量微小,無法做出讓大家滿意的貢獻﹝拜

還是那句老話,只要你對洛白有熱情,或是有瞭解的興趣,都誠摯歡迎你加入洛水寒月!和大家一起分享你對洛白的愛啦啦啦~~

既定名為『洛白王道養成營』,便是以培育洛白人才為己任,壯大洛白勢力為目標,讓我們發揮同人女無窮的力量來執行這項大業吧!!!

此外,風陵在7月還有一場大考,或許暫時無法在這方面付出非常多的心力,考試過後,我保證,一定會用盡所有心力去做我預定要為洛寒做的貢獻﹝合掌

即使是艱苦的道路,但想到有同樣愛洛白的同好們聚在一起暢談,就是風陵最高興的事了,在此預祝未來的洛白養成營聲勢會越來越強唄~~﹝笑

以上。

謝謝各位看完某陵的廢言﹝我果然老了......|||b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42626&aid=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