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阿媽替阿祖慶生(圓滿的結局)***(二)20130803
2021/02/11 21:04:02瀏覽580|回應1|推薦18

這次會來台中幫阿祖慶生的原因,就是因為阿祖老翻,每天一直

罵我是討債來的妖精.他將我的錢拿去都給他的小兒子,

他沒有拿我的錢,叫我不要向他討債,每天從早罵到晚,半夜也在

打電話來罵,罵完想一想就又打電話來罵我同樣的一句話

你不要見我啊 !離開我,你說我賺你錢,全都給你弟弟拿去了,

我沒有拿啦!你不要一直來向我討債,討債妖精啊,你離開遠一點,

你不要找我討債啊!不要在我面前出現我討厭你。她無論見到什麼人

就說給人家聽,小姑媽也笑著勸我不要生氣他老番啦鬧得我情緒快崩潰,

睡覺的時間都沒辦法安寧,家裡每個人都接到她的電話,他打電話給

我兒子說同樣的話,大家都很擔心阿祖會發生什麼不測,

 

我就到台中大里去找阿祖她本來看到我很生氣不理我。我就抱著他

跟他親親說給他錢,要孝敬他的養育之恩  沒有向他要錢請他放心 

請他到台中大里陶源茗去用午餐,本來不去,我就撒嬌的環抱著他

扶著她往餐廳去。台中大里陶源茗經理說,以後環保阿嬤來都打折歡迎

阿祖叫我和他在屋裡用電鍋煮飯菜吃,我要來餐廳,就說我不孝順

他小女婿最孝順,跟他躲在4樓吃電鍋飯菜,我帶她去餐廳這就是不孝順 

想想看93歲老母親,在那邊忙裡忙外用電鍋煮飯菜給你吃,你吃的下嗎

 

趁此機會就約他生日的時候我們一起來慶生,叫我的兒女孫大家一起來

來你們台中這邊,你的孫子在這裡辦結婚的時候我們有去的那一間,

也很喜歡的餐廳她才欣然答應  她就不再覺得我是要來討債的妖精妖精

 

轉移陣地,我小姑媽沒出嫁的前也在家裡認真的為家裡付出很辛苦

阿祖就覺得小姑媽也是會來討債,他照罵我的樣子,就每天打電話去基隆

小姑媽家和小姑媽吵小姑媽被炒了很生氣聯想到小時候的辛苦沒代價 

 

哭了每天都在哭  就不要跟我們家的人來往,所以

小姑媽往生的時候就沒有啊來通知我們娘家

小姑媽的心情沒我的開郎豁達(小姑媽都是一輩著過得很平順)

為了阿祖罵小姑媽的事,我也費盡心思從中調節,跟阿祖說她欠

小姑媽的恩恩怨怨,我都已經替她還清了,小姑媽不會來討債了

阿祖才放心,我在台中大里陶源茗請阿祖的兒女孫四代聚餐時。

大妹說害阿祖的女婿經商失敗幕後大仇家夫婦都已死,以了無遺憾!

.阿祖就將一切的心事心願全瞭了,很高興...

我么媳她生性素樸,平日衣著簡單,也不喜施脂粉

但卻為了打點一雙姐妹花,捨得花錢購新衣 

瞧!小姐妹在白紗淑女洋裝襯托下,更是甜美可愛! 

小兒和小媳的感情很好!

女兒硬要我戴上孫女的髪飾拍照

大家都笑翻了

環保阿嬤是不是像極了三八阿花?

 

 

四個孫子陪著阿嬤去拍照好乖唷!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郵筒唷!


有沒有發現?環保阿嬤又換裝囉!

要不是那天都是戶外拍照,天氣太熱,

環保阿嬤的禮服和宮廷裝也可以出來見人啦!


紅配綠!有沒有很顯眼?

 

 小兒的一雙女兒越發漂亮了!亭亭玉立


一家四口和樂融融

 

 

心之芳庭阿祖慶生的寫真版

跟我的寶貝女兒擺個姿勢拍美美

跟我的寶貝女兒要擺出心的樣子結果像在打架哈哈!

 

跟我的寶貝女兒擺個姿勢拍美美


 

好久不見小阿姨,謝謝小阿姨抽空陪我們到最後,

看到小阿姨保養得這麼美,我忍不住想偷親一口啦!

不是真的要親人啦!親玩偶雕像好好笑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56353029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2 20:50
祝福您 新年快樂 平安健康
環保阿嬤金鳳姨(g30917) 於 2021-02-12 22:19 回覆:
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平安喜樂, 春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