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2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0 19:28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去年七月搬離待了二十多年的台中,所以這八九個月上網也是斷斷續續的。

這兩天被某事纏身,但就在剛剛,覺得撥雲見日了。

然後,下一秒想到的是貝果,呵呵呵!

蒂兒(fudi63) 於 2024/03/10 19:52 回覆:

我前陣子發現了老師去了台南,因為看到一個偽青年格子,於是就知道了。

我大約去年七月有斷斷續續回來登入,看看格友的文章,只是偷偷的去,又悄悄的走。

我們這些老實人常常莫名其妙地躺著中槍,有時候替人設想,反而招人嫌。希望寬心老師的麻煩事很快就成了過眼雲煙。

是吧!貝果可以治癒一切,麵糰療癒,成品美味。

蒂兒(fudi63) 於 2024/03/10 19:54 回覆:

過年期間無聊,實驗了米穀粉(蓬萊米粉)做司康,跟麵粉做的一樣好吃。

用糯米粉做鬆餅也很好吃。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0 19:16
真高興今天發現蒂兒的頭貼換了,然後點進來,看到了您的分享大笑
蒂兒(fudi63) 於 2024/03/10 19:24 回覆:

其實頭貼一月底就換了。

忙碌的日子外加衰老的身體,幾年沒有更新文章,難得還是有格友惦記著我。

感謝寬心老師過來。足感心耶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1 23:31

2023/12

2020年冬天變得非常蒼老,接著就斷崖式崩壞。

很快就認命了。


蒂兒(fudi63) 於 2024/02/01 23:36 回覆:

去年其實過了兩次生日,大妹和外甥都知道我是柯南迷,然後就訂了這個蛋糕。


蒂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1 15:14

又是很久沒過來了,剛剛發現的我的部落格舊版的職業欄是金融保險,這太離奇了。我從十幾年前來註冊,職業欄就是其他,從未公布我的職業,更是跟金融八桿仔打不到關係。

這個網站太不安全了,一定有人見這格子太久沒人使用,駭進來惡搞。

每次動念想回來,都會被這些可怕的事情澆熄。

UDN是個比其他平台適合寫文章的地方,但總是被少數人搞得烏煙瘴氣,先後逼走好多人。


蒂兒(fudi63) 於 2024/02/01 15:15 回覆:
我剛剛已改回來了,只是不知道到底被偷改多久了。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15 07:12

蒂兒早安:

很開心知妳一切安好。

UDN 很不一樣了,少了許多熱情互動的格友,要再搭建再經營一個舞台,需要的時間與精力很難從真實生活轉移過來,相信妳我都有這樣的感慨。

Anita 說暑假回來,結果暑假結束了,也未見蹤影。飛雪若即若離,⋯⋯,好像大家的“ UDN 心情”都改變了,在別人的眼中,妳我也改變了。

如妳所言,隨緣了,但也不要忘了,一有精彩的文字靈感,還是可試著在 UDN 與大家分享。

祝好!

蒂兒(fudi63) 於 2023/09/18 19:44 回覆:

曉澄晚安

好久不見,感謝您一直惦記著我。

自從七月下旬我上來一趟,登入回推幾個相熟的格友,就再也沒登入了,那三天倒是回來看看是否有留言,結果並沒有。我便沒再上來,今日也是過來檢查一下。

看到您的留言,我才登入。

UDN的榮景回不去了,大家都老了,體力支撐不了。

第一代如看雲姊算是厲害了,很多人都離世了,如恰恰、靈婆。中期的牧谷、珍珠也淡出。我們算是中後期吧!前陣子發現笑爸也過世了,已經很久了,心裡感到一陣難過。

前幾年一個人跑來我這裡莫名叫囂,還自稱老夫的人,我偶然間發現他其實年紀比我小。無論比我年長或是比我小,我都不會與他計較,惹不起,躲還不行嗎?生命不能浪費在吵架上,UDN給我們一塊園地筆耕,不是用來筆戰的。特別是那些政治文,為什麼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就要吵架、對立,好友反目、疏離。好奇怪的思維。

我現在的生活步調就只是工作、煮飯,晚飯後運動,打掃。假日烘焙,準備便當菜。

只跟台北家人聯繫,其餘沒有跟任何人聯繫,整個人呈現極為寧靜的狀態。在別人眼裡是個無趣的老太太,哈哈!

前陣子看了一齣劇,很有感觸,也想寫,坐在電腦前,眼睛就發痠,不一會兒就放棄。

上個月又重新配眼鏡了。眼睛更退化了。

說著說著又得去運動了。

很高興看到您。很多話是不方便公開說的。

頁/共 11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