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網路城邦網聚.苗栗藝文之旅-得獎名單&行前提醒
2010/07/16 13:29:24瀏覽1250|回應2|推薦3

親愛的格友們:

謝謝大家的熱烈支持,網路城邦苗栗藝文一日遊網聚活動在一個星期前就已報名滿額,順利的招集了滿滿兩台遊覽車的格友及親友,要與電家族一起出發~前往苗栗!

下列12位幸運的網友,除了免費享有這天網聚活動行程,還能獲得udn藝術家-「墨韻齋主」陳業興以及「kenHsu」許克新,兩位傑出部落客的心血創作哦!

※得獎名單:

「墨韻齋主」陳業興-落款書法
1.david 豪
2.秋玲
3.需仁
4.魏承頤
5.頑童校長
6.陳文錫

「kenHsu」許克新-攝影作品
1.cynthia
2.証全
3.王新發(楠哥)
4.vivi
5.文藝復興神諜
6.水電阿福

◎活動行前重點提醒:
1.以身份證件作保證金領回的確認依據,建議是攜帶健保卡,以備臨時突發之需。
2.請作好事前防曬、防雨、防暈車、防蚊蟲等相關準備,攜帶帽子、墨鏡、毛巾、防曬乳液、雨傘、暈車藥、防蚊液......等個人所需用品及藥品。
3.戶外活動行程居多,盡量穿著舒適舊款包鞋(忌穿高跟鞋),以及清爽吸汗的棉質服裝為主。當日提供人手礦泉水一瓶,如需額外茶水請自行自備。
4.歡迎攜帶攝影器材多加以遊歷記錄,但個人需妥善保管好重要隨身物品,財物或貴重物品請盡量減少攜帶的可能。
5.活動行程時間很長,請盡早休息蓄養精神,活動進行期間請注意領導人員佈達事項,具備守時守規則之禮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rum01&aid=4229128

 回應文章

天佑台灣!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卸卸工作人員
2010/07/19 00:22
 
網路新生活‧相聚在城邦(forum01) 於 2010-07-19 19:57 回覆:
謝謝分享唷~收錄到這兒了收錄》網路城邦網聚.苗栗藝文之旅一日遊 - 活動迴響集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 活動順利
2010/07/16 16:33
大家玩得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