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透過「5·28招遠事件」看中共邪惡實質
2014/08/29 13:59:55瀏覽75|回應0|推薦0

透過「5·28招遠事件」看中共邪惡實質 | 全能神教會-繁體中文博客

透過「5·28招遠事件」看中共邪惡實質

在山東招遠一案後,中共的「喉舌」央視列出了如何鑒別邪教的幾條標準:一、邪教具有強烈的排他性,始終宣傳自己是最偉大的。二、邪教具有強烈的強迫性,通過洗腦和自我標榜來確立自己的正確性。三、邪教具有壓迫別人來獲得利益的特徵。四、邪教內部通過裙帶和其他手段來構築內部關係網,以保證其利益。邪教往往嘴上說得很好,實際上做的卻是最齷齪的事情。這幾條標準一出來,人們驚呼:「這正是中共的真實寫照!」人們為什麼會發出這種驚呼呢?我們從以下的事實就能看出一二。

中共執政以來,從毛澤東時期就極力倡導唯物論,推崇無神論,號召打倒一切牛鬼蛇神,在高唱「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沒有神仙、皇帝……」的同時,毛澤東卻厚顏無恥地充當起中國人民的「救世主」,讓人把他當神來拜。在那個時代唱的是「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他為人民謀幸福,他是人民的大救星」,家家掛的是毛澤東畫像,人人著毛澤東像章,背的是《毛澤東語錄》,跳的是「忠」字舞,人與人見面打招呼要對語錄,答不上來就是對「主席」不敬,就要挨罰。毛澤東的至理名言就是「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他的主導思想是鬥爭哲學,採取的措施是以武裝暴力革命來維護政權。自建國初期以來,他發起的幾次運動就使百姓死亡的人數共計三千五百萬,其中土地改革」「工商改革」「三反」「五反」「肅清等運動死亡的人數近四百萬人;「大躍進」導致三年大飢荒,餓死將近三千萬人,可恨的中共竟將它親手製造的災難歸罪於上天;十年文化大革命近一百萬人被迫害致死;1989年鄧小平製造了震驚世界的「六·四慘案」,數以萬計的學生、民眾倒在了中共的屠刀之下。這些驚人的數字都是中共這個邪黨欠下的累累血債,這些暴力手段就是強迫民眾屈服於它的淫威之下,壓制人、脅迫人信、追隨、擁護的罪證。還有大家熟知的西藏事件」「昆明砍人事件」「山東招遠殺人事件,都是中共設罪殺人的證據,無一不顯明其邪惡的實質。

只要人加入中國共產黨就不允許退黨,其黨章上雖寫出「退黨自由」,但只要加入這個黨組織就不准人再有任何其他的信仰,其實質就是只允許信仰共產黨這個邪黨組織,由此可見它才具有強烈的排他性和強迫性。

今天,中共領導人已經是第五代了,儘管他們的治國方式在不斷翻著新花樣,但仍是愚弄百姓,並且愈演愈烈,對宗教信仰始終是嚴打狠治,殘酷迫害,尤其對信全能神之人更是狠下毒手。據粗略統計,僅2011年至2013年短短兩年間,中國大陸被中共政府抓捕、刑拘的全能神教會神選民就多達三十八萬人之多,罰款金額累計約達二點四億元之多。對被抓之人中共強制洗腦,酷刑折磨,控制人身自由,有的還採用株連九族,停工、停薪、停學等卑鄙手段,妄圖迫使人放棄真道,接受它的邪惡思想。中共厚顏無恥,一邊殘酷鎮壓一邊仍在大肆鼓吹自己的偉大、光榮、正確

近年來,因為權利鬥爭,中共內部多名高官紛紛落馬。甚至被人民視為「好總理」的溫家寶都被爆出是個大貪官,據說貪污兩百多億,資金在美國被凍結。諸多大學生聽到此消息後,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有些對國家失去了希望,憤恨之餘還撕掉自己的書籍。

這些腐敗分子為了吞吃老百姓的血汗錢,為牟取利益不擇手段:暴力拆遷,強行推倒民房,逼得戶主露宿街頭無人問津;亂開採地下礦藏致使民房塌陷;對上訪人員採用卑鄙手段,致使人神經失常,幾天後死去。

這些腐敗分子行賄受賄、吃喝嫖賭、包養情婦妓女;利用職權之便為自己的親信謀福謀利,「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培養親信、提拔親屬、狼狽為奸。這就是中共「精英」們的表現,足見中共已經從頭爛到了根,以至於天怒人怨,災難四起,暴動不斷,經濟崩潰,一片混亂。

自從1991年全能神開始作工以來,中共一直以暴力加謊言來迷惑民眾:「全能神教會是黑社會組織,你若拒絕他們的福音,他們就給你割耳朵、挖眼睛、打斷腿……」但是時間證明一切,二十幾年來,無論是各宗各派還是外邦,給其傳福音不接受的不計其數,至今沒有發生一起因拒絕接受全能神福音而被致殘的案例。事實勝於雄辯,中共的彌天大謊不攻自破。相反,倒是一些被中共妖言所迷惑的民眾對傳福音人員羞辱、毀謗、論斷、攻擊甚至毆打致傷的事件層出不窮。即使這樣,傳福音人員對其都是包容忍耐,都能夠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樣的事例相信曾經拒絕接受末世福音的人、甚至毆打傳福音的人都親眼目睹。聖經上說:「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加5:22-23)而出於撒但的則是恐慌、惱怒、仇恨、暴力。「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太7:1618

今天真神來作工,所教導的是讓人怎麼活出人的樣式,人與人有正常的關係,人與人和睦同居,使地上充滿和諧之氣。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就是獨一真神,何為邪教?何為正教?順天意、合民心,教導人活出正常人的樣式的就是正教,就是正面事物。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它失道寡助,眼見自己的末日已到,不惜利用「招遠5·28事件」挑起事端,轉移矛盾,嫁禍全能神教會,企圖趁機定罪瓦解全能神教會,拆毀神的作工,把中國變成無神區,達到它維護其獨裁的卑鄙目的,它的所做所行正是神定它們罪的證據。就如兩千年前猶太人將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犯下了滔天大罪,遭到了神的咒詛,猶太民被驅逐出以色列,遭到了希特勒的大屠殺,被列國拋來拋去,顛沛流離,受到毀滅性的懲罰。今天,歷史悲劇再次上演在中國,在中國作拯救人的工作,中共又一次將神定罪,企圖殺戮全能神,這將會給中國人民帶來一場特大的災難,中共才是禍國殃民的劊子手,是對抗上天,反人民、反人類的撒但邪教,必要遭到神的懲罰!

中國 心志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674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