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甜圈進階版 火焰融化再急速冷卻 08:30
2018/01/06 07:27:44瀏覽33|回應0|推薦0

記者簡佑庭/綜合報導

高溫炙烤下,火焰經過處原味糖霜瞬間融化,隨後遇上室溫後急速冷卻,變成了口感脆脆的焦糖脆片。邁入2018年,美式甜甜圈品牌的開春驚喜,在覆滿焦糖化的糖烤外衣,腹內灌有滿滿的香濃牛奶卡士達內餡,一口咬下,薄脆、鬆軟、香滑不同口感層疊展開,讓許多粉絲興奮大喊:快來互相傷害。

美國甜甜圈經典品牌Krispy Kreme即日起至1月31日,推出全新Brulee Glazzed香烤布蕾甜甜圈,有別於原味糖霜甜甜圈得綿軟口感,新口味:香烤布蕾甜甜圈,在原味甜甜圈底部注入濃稠的牛奶卡士達餡,再使用噴槍手動將原味糖霜一寸寸炙燒,形成糖烤薄脆外衣。

業者表示,香烤布蕾甜甜圈的製作工序繁複,若是手動灌餡的話,一顆香烤布蕾甜甜圈光是卡士達內餡部分,就約需花費30秒,再加上糖烤外衣上色程序的話,一顆成品耗時約將近一分鐘;但Krispy Kreme從日本引進機器,灌餡部分完成一顆只需5秒,大大的提升產能。

另外,為了讓外層輕薄香脆的糖衣,避免在運送過程當中造成碎裂影響口感。所有炙燒糖烤外衣的部分皆在門市進行,消費者可在現場品嚐到最新鮮完整的香烤布蕾外衣。新品每顆售價55元,至於新品折扣部分,香烤布蕾甜甜圈凡單顆購買或合併其他口味以6入、12入盒裝購買,所有品項皆以原價計算,盒裝折扣價僅限特殊盒販6入與特殊盒販12入。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2595burberry burberry風衣 burberry圍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nx6v55y&aid=109884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