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喜歡美妝,喜歡美食,喜歡逛街,喜歡...很多喜歡~都歡迎唷!!
合作邀約fiyon40@hotmail.com
相機:GF2

文章數:25
[試用]痘痘粉刺通通out out~Venus Skin痘痘粉刺雙殺組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2011/11/04 21:11:44

話說Fiyon的皮膚還真是應應我要體驗甚麼,皮膚就給我變怎樣!!

前陣子還沾沾自喜的說皮膚變好,痘痘粉刺都幾乎快out out out~結果...Fiyon嘴饞阿!活該,自己進補...補呀補的,補到都爆痘了起來...

人家只是想說經期不順咩,而且很久沒吃四物...亨亨~報應來了,結果就是長了好幾顆大悶痘!!
該是要感謝自己能有機會好好檢視產品到底好不好用,還是要怪自己自己活該.....


不囉嗦啦,直接報上名號來!Venus Skin 痘痘粉刺雙殺組!!這可是傳說中的明星商品,很多知名部落客都有用過唷,這次換Fiyon來用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用啦!!

先說,Fiyon的皮膚其實不是很好,半年前的大爆痘的痘疤至今還再,因為皮膚白,所以會很明顯,所以等等有超近距離的照片,不要被Fiyon得爛皮膚嚇到!!

還記得Fiyon前陣子大炸痘的日子嗎?Fiyon自己不知道哭過幾次...真的!!因為從來臉沒那麼誇張過,雖然會長痘痘,但是從來沒長過那種會癢又會痛的痘痘!!看了皮膚科,治標不治本,到最後才跑去婦產科求助醫師!Fiyon大半年來的生理期整個大亂...難怪皮膚不好!這都是有影響的!!

Fiyon經過兩個月的調理,痘痘真的漸漸不見,但是痘痘,粉刺偶爾還是會在臉上造反,這時候就是要靠日常保養來維持啦!!雖然不能控制長不長,但是至少不要讓他惡化吧!!

奇蹟.粉刺代謝水



雖然產品收到沒有外殼包裝,還是該有的標示還是都有印再瓶身,所以不怕不知道如何使用!!



Fiyon拍得不夠清楚沒關係!有官網解說

輕輕鬆鬆讓粉刺走開,毛孔緊緻,讓草莓鼻變得光溜溜~
採用獨特控油配方AC.NET、水楊酸與茶樹精油,可以深入毛孔,降低皮脂分泌,軟化角質,將毛孔中之阻塞物易於代謝,由內而外緊緻毛孔,同時抑制細菌,解決青春痘與粉刺問題。另外添加葡萄柚萃取、七葉樹萃取、尿囊素與甘草精,可有效對抗氧化並平衡皮脂,為代謝後的肌膚賦活修護,舒緩肌膚不適。納豆萃取精華與保溼因子Sodium PCA,則進一步鎖住水分,為肌膚強效保溼。

主成份/功效:
AC.NET控油因子:降低皮脂分泌。
水楊酸:深入毛孔,幫助角質軟化,進而縮小毛孔。
茶樹精油:有效控油、淨化。
葡萄柚萃取:含有維他命C、E和P,可有效抗氧化並平衡皮脂,修護肌膚。
尿囊素、甘草精:修護肌膚、舒緩不適。
七葉樹萃取:緊緻、滋養肌膚。
納豆萃取精華、Sodium PCA: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加強保濕作用,保持肌膚彈性。
Piroctone Olamine:抗菌,調理粉刺。

「本產品為pH值5.5,最容易為肌膚所吸收。」

使用方式:
洗臉後,先使用化妝水,再取適量倒於化妝棉上,輕拍有粉刺處,再輕輕擦拭,之後再依一般保養步驟使用後續保養品。
(使用時請避開眼口,敏弱性肌膚請務必於化妝水後使用)

使用週期:
早晚清潔臉部後,上化妝水後使用。
建議以:"每使用3天,停用1天"的四日一單位週期循環方式使用本產品。

Fiyon絕得很貼心就是Venus Skin都會把該有的標示重點事的提醒出來,這樣也不會有爭議性!所以不管使用甚麼保養品之前,都還是要把說明書看的清清楚楚!不了解的都是要問!!



Fiyon是敏弱性膚質,所以就在化妝水後使用他,所以使用下來沒有甚麼刺激感!
Fiyon也只是針對有粉刺的部位輕拍,因為期他地方如果皮膚好好的沒有問題的話就不需要擦拭到!!避免過度刺激!

這粉刺水有著葡萄又得味道,感覺還蠻特別的氣味!Fiyon擦完就想來顆柳丁!?
擦拭完皮膚不會有甚麼緊繃刺痛感,感覺皮膚還是有吃到水分的那種濕潤感!!
當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OH NO,既然有抗粉刺,當然就有抗痘霜啦!!



一款顛覆傳統的抗痘產品,讓痘痘不易逗留,還給您青春般的無瑕臉龐~
含有衛生署公告核可之抗痘成分- Isopropyl Methylphenol(異丙基甲基酚,衛生署規定濃度限量限量 0.1%),能有效抗菌並預防痘痘,進而讓痘痘不易形成;添加齊墩果酸搭配茶樹精油能促進角質更新作用並調理油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另外添加金縷梅萃取液、尿囊素與蘆薈萃取精華,能進一步安撫肌膚、舒緩不適,維護肌膚健康。

看到縮短這個字眼,眼睛就會自動變亮!!痘痘如果能今天長,明天就不見那該有多好...但是這是不可能的啦!!所以退而求其次,縮短也不錯啦!!



Isopropyl Methylphenol:衛生署公告核可之抗痘成分,有效抗菌、預防痘痘形成。
茶樹精油:調理油脂分泌、協助肌膚角質代謝,賦予舒緩與淨化作用。
齊墩果酸(ac.net):促進角質更新作用並調理油脂分泌以防止毛孔阻塞。
氧化鋅:提供收斂作用,促進肌膚修護,增加肌膚對外在的防護力。
七葉樹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舒緩肌膚、溫和緊緻毛孔、調理油脂分泌。
尿囊素、蘆薈萃取精華:安撫修護肌膚,舒緩不適。




使用方式:
洗臉擦乾後,以乾淨棉花棒沾取適量塗抹於痘痘處,輕輕塗抹至肌膚吸收即可,之後再使用後續保養品。

使用週期:
早晚清潔臉部後使用。

* 注意事項:使用後可能會有乾燥脫皮現象(因痘痘代謝剝落),建議加強後續保溼*

不要看這小小15ml的容量不起眼,他還蠻耐用的!除非你是把他拿來當面霜,不然用量極省!



為什麼極省?因為延展性好,所以用量根本不需要多!而且有著淡淡茶樹薄荷香,這是抗痘產品裡的必備舒緩成分!!


Fiyon使用方式當然就是化妝水後,粉刺水,在擦上痘痘代謝霜,等痘痘代謝霜吸收後在擦上需要的後續保養品!!

Fiyon對粉刺水的感受沒那麼強烈,畢竟粉刺這種鬼東西可是要跟他長期抗戰,不是說擦了幾個循環他就會通通消失不見,所以Fiyon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的就是Fiyon的肌膚很配合,竟然還長了幾顆悶痘(很痛的那種)來配合演出@@真是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剛收到沒幾天的時候臉頰有小痘,Fiyon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也覺得蠻妙的,他可以消失的看不出痕跡!!
而且27號的毛孔還有種縮小而且乾淨的樣子捏!!奇妙...不整理圖片,單單每天照鏡子還真的沒辦法完全的注意到捏!!


再來...就是要讓大家看看配合演出的大痘痘啦!!



Fiyon下巴很配合吧!!不過有的小小的是痘疤,從照片中看起來很像是痘痘!!

Fiyon要給大家看的就是那顆呀~本來只是微微腫腫,Fiyon天生手賤,去不當擠壓,結鬼甚麼鬼也沒擠出來,結果紅腫了好多天...很像愛吃痘@@

一直到月初痘痘再脫皮啦~他終於要好了....感動,因為這顆真的會痛!Fiyon不敢再偷喝太多四物飲了啦!照片很明顯的那顆悶痘消了,但是旁邊又出現新鄰居啦!所以說抗痘還比革命還難呢!

不過Fiyon是絕的整體下來雖然說沒有超大超明顯的改善,不過Fiyon自己覺得皮膚摸起來一顆一顆的沒那麼多捏!這是粉刺有跟Fiyon say byebye的意思嗎??哈~


看吧~Fiyon睡眠不足又吃多了燥熱的東西,下場就是,長痘痘!所以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又是Fiyon的抗痘之路啦!!如果有最新情況,Fiyon會上來極時轉播!!

Fiyon忘記跟大家說到一個重要提醒啦!!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含水楊酸與酒精成份,三歲以下嬰幼兒、對酒精過敏者、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
*注意事項 2:
有些油性肌膚的朋友,在初期使用完粉刺代謝水後,如果有發生毛孔內硬油脂溶解的出油現象(大約5~10分鐘後),屆時請用清水沖淨就好(以免油脂又流入毛孔內,就有可能會長出痘痘了),再重上一次化妝水、保濕品即可。

上面的提醒很重要唷!!Fiyon就是剛用的時候壓,想說粉刺代謝水怎麼擦上去沒多久會有黏黏的感覺....一度以為吸收不好皮膚不舒服,後來還仔細上Venus Skin官網查資料,後來才發現如果有絕的油油的感絕再用清水洗掉就好!!這個步驟要記得唷!!不然,有可能真的會變痘痘唷!!

Fiyon絕的真的女孩子要勤保養,除了外用體內自己也要好好保養,身體循環好,痘痘自然就會遠離,如果體質跟Fiyon一樣是烤箱型的體質,那麼進補的時候記得溫補,不要熱補唷!!



皮膚只要顧好,就算淡淡的妝容也很美,再更高階的就是連化妝都免啦!!
這句話咧~Fiyon希望跟大家都能作到唷!!
*以上純屬Fiyon使用之後的心得分享文,非受酬之廣告文!
*使用後結果不代表每個人都會有相同感受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COPY,若要轉載,請引用出處

最新創作
[試用]痘痘粉刺通通out out~Venus Skin痘痘粉刺雙殺組
2011/11/04 21:11:44 |瀏覽 47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化化妝]睡過頭也是要美美的上班/上課~韓國Cergo BB霜&蜜粉
2011/10/31 14:00:49 |瀏覽 2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試用]雞蛋?洗面皂?面膜?傻傻分不清!LJH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2011/10/31 13:25:14 |瀏覽 2238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試用]進入秋冬之際,你的化妝水換了嗎?L'EGERG健康化妝水(滋潤型)
2011/10/28 21:41:44 |瀏覽 2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達到真正的發光素肌~IPSA體驗組(泥狀角質按摩霜+自律循環液)
2011/10/25 01:33:06 |瀏覽 86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選創作
[醫美]這次不是高鼻子而已,還有韓星的翹鼻頭!!高雄美妍醫美
2011/10/20 09:53:21 |瀏覽 9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