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裝修
2017/11/16 03:48:37瀏覽12|回應0|推薦0
高雄房屋翻新高雄裝修高雄室內設計包租公資產活化高雄裝修工程
上百頭領航鯨,出現在花蓮海域,遊客看了超驚喜!這些「短肢領航鯨」圍繞在船邊,看起來十分壯觀,賞鯨船業者表示,從23號開始連兩天,遇到這麼多領航鯨,推測是黑潮洋流靠進花蓮海域,帶來大量食物,才會吸引這麼多領航鯨同時出現。

快看這裡,十幾隻鯨魚,整齊躍出海面看起來超壯觀,牠們還緩慢的游在賞鯨船旁邊,近距離觀賞,讓民眾看了又驚又喜,驚呼連連再換一個角度,同樣一整群鯨魚,同時現身民眾歡呼聲不間斷,快門也按不停。從23號開始,賞鯨船,連兩天都遇到上百隻鯨魚解說員表示,這些海上嬌客叫做短肢領航鯨每次大約20-30隻集體行動這次發現到體型最大的,大約4噸雄鯨魚會游在雌鯨和幼鯨外圍保護家人牠們愛吃魷魚、烏賊等頭足綱的生物推測最近黑潮洋流靠近花蓮海域帶來大量食物,才會湧現上百隻領航鯨遊客看得目不轉睛,海洋文教團體,也很驚訝,因為出現這麼大陣仗的短肢領航鯨,是很罕見的記錄。上百隻領航鯨,包圍賞鯨船成了遊客海上旅程最難忘的回憶。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09250011900I/568高雄老屋翻新空間規劃高雄套房投資高雄房地產規劃空間規劃高雄房地產規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erfta0e8b&aid=10904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