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淒美感人的短篇劇場動畫「螢火之森」今秋開幕
2011/03/31 19:53:33瀏覽1578|回應1|推薦3

「螢火之森」是綠川幸老師於2002年在「LaLa DX」7月號上刊登的短篇漫畫,這部帶著淒美感傷又不失一絲溫馨喜悅的作品收到了不少人的追捧,其中一些細膩的描寫也十分讓人回味無窮。早前於今年2月24日發售的「LaLa」4月號上本作迎來了動畫映畫化的發表,並且由同樣是綠川幸老師的作品「夏目友人帳」動畫版監督大森貴弘及製作公司Brain's・Base打造!!此次預定於今年秋季上映的本作大幅度更新了新消息──物語介紹、製作班底&主役聲優、主角設定&簡介一齊公佈!!另外由於原作屬短篇作品,所以此次的劇場動畫預定將為約40分鐘的短篇劇場。

    
本次公開的STAFF陣容完全沿襲了「夏目友人帳」的強力製作班底,其中由高田晃擔當角色設計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音樂依舊由吉森信製作,期待其為觀眾帶來喜悅又不是感傷的曲子。如此華麗的班底加上上次公佈的執導過「無頭騎士異聞錄」、「地獄少女」及「夏目友人賬」等經典之作的大森貴弘,還有出品了不少優質動畫的Brain's・Base,這下就越來越期盼成品出爐了!!聲優方面,此次飾演半人半妖的阿金是前不久獲得新人男優賞以及在「噬魂師」、「屍鬼」 、「IS」中主役且有著不錯的表現的內山昂輝擔當,女主角熒則由在「食夢者瑪莉」中為夢魔・瑪莉配音的佐倉綾音飾演,不知他們兩位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感受呢,值得期待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同了解一下本作物語,同時觀賞一下兩位主角的動畫版設定及簡介吧!!

【STORY】
暑假期間,來到祖父家遊玩的少女・熒在妖怪們住著的“山神之森”迷了路。
此時出現在困惑、甚至開始哭泣的熒的面前是一個戴著狐狸面具的少年・阿金。
受到阿金幫助的熒每年夏天都會到原來的地方去見阿金。
並且他們彼此不知不覺互相吸引著。

【CHARACTER】

【STAFF】
原作:綠川幸
監督:大森貴弘
角色設定:高田晃
美術:涉谷幸弘
色彩設計:宮脅裕美
攝影:田村仁
編輯:關一彥
音樂:吉森信
動畫製作:Brain's・Base
製作:「螢火之森」製作委員會

【CAST】
阿金:內山昂輝
竹川螢:佐倉綾音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89&aid=50404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恩~
2011/03/31 22:30

看到是夏目友人帳我就有點心動啦

然後還有那麼多大陣仗的動畫

喔喔喔~這不可看性直直飆高啊~

而且....那個小孩好可愛啊=////=

呵呵呵~

♥ ㄚ魚 ♥(fish89) 於 2011-04-01 18:08 回覆:

對啊!

夏目隻是太帥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愛貓咪老師

他變身ˇ的時候是我的菜啦>///<

這部卷我還蠻想看的

因為有人說會很感人而且畫面優美

所以我一定必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