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為自己健康做好管理& 把關
2011/12/13 23:31:30瀏覽972|回應0|推薦12
在國外的醫療裡,自費往往是ㄧ大筆開銷
每天開的車子我們都會幫它定期做保養了
那你自己的身體呢? 有多摧殘它? 又如何去保養它?

doTERRA-科學顧問團 介紹↓
http://www.doterra.com/tw/companyScientificAdvisoryBoard.php

Left to right:
Jennifer Eddins, Tonya McBride, Nicole Stevens, Dr. Hill, Dr. Winterton, Teresa Sturges.

---※關於Dr. Paul Winterton(保羅·溫特頓博士)※ ---
保羅·溫特頓是委員會認證骨科醫生。 他於1993 年獲得哈佛大學醫學院的醫學學位,1998 年在梅奧診所完成他矯正外科派駐。

派駐之後,他完成研究所為骨骼關節紊亂肩關節、 膝關節整形手術/運動醫學,以及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足與踝關節重建中的兩項研究金。 在他的骨科正規培訓之後,溫特頓博士於1999年在鹽湖城開立了 Southtowne 骨科和猶他州軟骨、 韌帶修復中心。

他曾擔任NBA猶他爵士隊骨科顧問,以及和美國冰球聯盟猶他州灰熊專業曲棍球隊醫師團隊協作。 目前,溫特頓博士是美國骨科醫師學院董事會一員。

他已主張在骨科治療整合與實際使用精油多年。身為 dōTERRA 的科學顧問委員會的成員,他目前正在研究基本科學、 細胞生物學和精油的臨床應用。他不但是在家裡實際使用精油和膳食補充劑的堅定擁護者,也實行在傳統西方醫學臨床設置中,特別是和骨頭與關節的益處相關的方面。

相關連結:
doTERRA 多特瑞-醫療顧問主席Dr.David Hill 為什麼研究精油與疼痛管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592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