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要你的愛
2008/06/29 18:30:41瀏覽456|回應0|推薦6

 


小美工作家: 另外也可參加104小美工作家所舉辦的「職要你的愛」活動,將工作機會轉寄給失業的朋友,或張貼部落格貼紙將工作傳遞給有求職需求的網友,透過你的努力所產生的每一筆履歷都可以累積你的加油點數,還有機會得到「陽光基金會」的時尚背袋喔!你的一個小動作,很可能改變了一個失業家庭五個人的未來! 「職要你的愛」活動網址 最後,透過這個活動所刊登的職缺,每一筆104小美工作家都將捐出50元給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服務更多弱勢婦女。

活動時間: 2008/06/06至2008/07/12

參加資格:學歷不拘、無經驗可!

小美工作家:
http://www.minijob.com.tw/JobHome/IndexAction.action?url=event&ref=dot

另外也可參加104小美工作家所舉辦的「職要你的愛」活動,將工作機會轉寄給失業的朋友,或張貼部落格貼紙將工作傳遞給有求職需求的網友,透過你的努力所產生的每一筆履歷都可以累積你的加油點數,還有機會得到「陽光基金會」的時尚背袋喔!你的一個小動作,很可能改變了一個失業家庭五個人的未來!

「職要你的愛」活動網址

http://www.minijob.com.tw/html/event/helpFriend/index.action?url=event&ref=dot 

最後,透過這個活動所刊登的職缺,每一筆104小美工作家都將捐出50元給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服務更多弱勢婦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1999180